close

經過了數個月~我出國的小小心願終於是成行啦!

其實三天兩夜的澳門行對我們來說真的都太短又太急,
不過在有限的時間下再加上去威尼斯人朝聖的心態!
卡一刷,包包一背! Go,   隨性澳門行就這麼出發囉!

老實說我一直不是個很用功的人~
不過每次出國前至少都會上網search一下相關的旊遊資訊/交通還有些必去景點之類的
這一次,我就只看了一下旅行社發的簡介而已,
而且還是出發前大約二、三個禮拜前看的
出國前一刻旅遊簡介我也沒再拿出來翻過~ 超free的啊~
可能是真的太沒旅行的fu了唄~   
前往機場飛不過1.5 Hrs 就到了目的地,實在很難讓人感覺走上另一個國土啊!

1.jpg 

不過這一路可真是狀況連連啊!
首先出國前第一個要解決的是停車問題,車是很安全的停好了,
但有人把東西忘在車上了~大家都知道機場週邊都是機械式的停車場唄~
停車取車都要一定的程續相對的時間也拉長了許多
於是我們就在服務處少說多等了2-30分鐘吧~
還好一路也算是有驚無險~登機手續完成,離take off的時間還剩不到30分鐘~
肚子很餓的我還是硬要坐在咖啡廰裡喝hot latte吃croissant
(這麼短時間實在沒辦法好好逛duty free)
緊張先生應該嚇出一身冷汗了唄。

機場的東西還是貴的離譜,不過還算是好吃啊~就不計較了!
整個悠閒到想邊latte邊internet的我,這時突然想起!!!
我的花花小筆電去哪了??!
((出發前團團就一直質疑我為什麼出國要帶電腦~
還不是看到威尼斯人有free internet access,再加上事前沒做功課~
想說帶去至少可以臨時抱一下佛腳吧~))
去哪了去哪了??!
原來偷懶的兩人~本來只有一個行李需要拖運~結果我們兩件都跟著上飛機去了啦~
這下可好啦~只能期待行李內的衣服有一些保護作用了~

 

咻~一下子~眼皮都還沒完全閤上~就到了澳門機場了~時間是中午的11:30左右
整個是艷陽高照~心情也跟著雀悅了起來
這時候又發現另一件掉漆的事~
哦喔~我把我的相機落在機上了!!!
會不會太誇張啊~
幸好在過海關前就發現了~趕緊向停機棚附近的工作人員求救~
明明眼看飛機就在不遠處啊~
也不知是澳門航空服務人員慢8拍還是機場手續繁雜~
這一等~我們又等了30分鐘~
出海關時,還被海關人員關心了一下才出關。

P1050284.JPG 

這些都不打緊~沒想到一出關~發現行李輪盤上已經空無一物了!!!
緊張先生又開始急忙的東奔西尋的~
我還愣在那~(這是團團描述的,但我個人的解釋是在思考東西會被移去哪裡而已啊~)
........................................

呼~幸好就在轉角服務處一堆散落的行李中找到我們的行李,
也還好我的花花小筆電就乖乖的躺在衣服堆中~看起來安然無恙

從步入機場開始的超緊繃的3小時~ 就在步出澳門機場那一刻 煙消雲散了~
吃喝玩樂澳門行展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