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9.JPG

 

今年夏天 ∣∣Boyfriend∣∣ 已經從名詞變成動詞了!

 

 

 

 

 

最受注目的當然是Boyfriend Jeans

雖然我也很想下手買一條~ 不過牛仔材質讓我考慮了好久

 

1. 版型。我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 Model生火的穿搭照和穿在自己身上是一定會有落差的啊!

2. 材質。雖然說牛仔布料穿起來比較挺。但~夏天最怕熱的我,真的覺得自己會穿不住!

 

 

。所以。

將將bling.gif   這件卡其色布面男孩風褲就默默的入了我的衣櫃了!!!

 

 

 

 

IMG_3283.JPG 

 

布面材質穿起來好舒適  不怕熱

卡其色也好夏天

穿上有一種 "好女孩" 的fu雞害休.gif

 

 

 

重點是 很顯瘦啊!!!!! ( Key Point)

 

今早準備出門時,
吳媽媽還用一種擔心的口吻問我 平常到底有沒有在吃飯?!! 怎麼三比八!

我簡直開心到要轉圈圈了~

沒想到再追問下去~才知道是因為褲子的關係~雞三條線.gif

整個從天堂掉進谷底啊~~

 

 

 

 

 

 

 

Boyfriend 的重點 除了 寬鬆 

另一個就是 折褲管 這個小心機了~

 

IMG_3293.JPG 

 

露出女人味兒的腳踝~ 然候一定要蹬上雙高跟鞋啊!!!

 

 

第一雙搭配黑色復古包鞋

 

 

 

 

 

IMG_3281.JPG 

 

第二雙是白色魚口高鞋~

 

 

 

 

 

 

 

 

 

上半身很簡單的搭配了中性白T + 女孩風的公主袖~ 整個 Mix & Match一下啊!

 

 

 

 

 

IMG_3283.JPG IMG_3279.JPG

 

 

 

女孩兒們~

快一起Boyfire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