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61.jpg 

 

嘖嘖嘖! 標題是不是很貼切~ 簡直【高調】的要命啊!!!

 

 

 

 

話說我每天嚷嚷著要買鞋買鞋買鞋已經好一陣子了~ !!
不是找不到喜歡的啊~  現在的韓鞋其實都做的很好 款式很很多~

可是  可是  可是~
那踩上去好像就可以去和籃球選手鬥牛的高度,實在是讓我這腳動過刀的人士望之怯步啊~~!!
(當然還有個難言之隱~ You know what ~雞左顧右盼.gif )

 

 

 

134.jpg 

 

 

 

皇天不負苦心人~尋尋覓覓後,讓我發現了一雙高度在緊繃邊緣(7cm)的high heel


這是在某個週末夜深人靜逛網拍的時候 不經意點到的~ 馬上就catch my eyesbling.gif

先是它交叉的鞋帶~鮮明又大膽的設計

 

IMG_34471.jpg 

 

 

 

 

側邊的設計 有著靴子才會有的布面鬆緊帶
小小高筒的設計   好有個性    帥氣感十足啊!

IMG_34511.jpg 

 

 

 

 

穿起來大約到腳踝的位置

IMG_34501.jpg 

 

 

這雙鞋有做高跟&平底的
高跟部分居然只有藍色!   不過對於鞋子接受range還算挺大的我~
想想平時打扮也以素色居多~  藍色應該是還算可以接受囉~

 

為了安全起見~在匯款前 我還特地貼了link給楊pipe看~問她o不ok~
(很怕自己在濃濃睡意下做了錯誤的決定)

這~根本花不到腦細胞的想當然爾購物狂一定是會給我肯定的答案啊!

 

 

 

下訂後~才發現它也是缺貨的狀態雞三條線.gif
也算有個安慰~代表它還不算太另類~愛好者也是大有人在啊!!!

 

 

大約等了一個禮拜才收到~以現在網拍的速度~ 好像算 了 吼!

 

 

 

 

不過咧! 我一定要小小complain一下!
這賣家的色差         真的是                   !!!

 

下訂時看到是復古的藍灰色  ↓↓↓

1.jpg  
(圖片轉自y拍賣家 Muu Muu)

 

 

以藍色為基底再混著些許灰色基調 帶一點復古又仿舊的感覺
再搭上腳背上交叉鞋帶的設計 
是不是真的很有設性感  中性又有個性

 

 

 

但是!! 晴天霹靂


神密的面紗被打開的那一剎那 心都涼一半了! ↓↓↓ broken heart.gif

 

 

((比較圖))
2.jpg IMG_34461.jpg

 

客倌們~你瞧瞧~  真的是懷疑我是不是收到寄錯的商品了~ broken heart.gif

色號至少差到兩號以上吧~

 

不過~只能說買一次經驗學一次乖~ 再說這雙鞋也是用很低價的$$購入的~ 就不跟它計較了啦~music.gif

還是乖乖來研究一下怎麼樣穿搭好看些

 

 

 

 

 

最後 附上購買link ~ 有興趣的捧又 去瞧瞧吧~~


crown.gif  Muu M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