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BRAND名牌大調查活動 妳參加了嗎???!

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了近一個月了呢~!

我想應該是反應相當熱烈…剛剛才又被通知這大調查活動又有加碼送了啦! 而且…

誇張的是~這次的加碼贈送的是 直接送你入住『台中商旅1萬元高級套房』!

過前提當然是你有精準的預測能力+過人的洞析力+閃電俠般的速度哦! XD

預測2010台灣最愛五大名牌

完全命中直接送你入住『台中商旅1萬元高級套房』!

 

快來快來玩遊戲中大獎吧~

 http://ppt.cc/q_BQ

 

 

 

 

 

brand.jpg 

賓又啊~緊來哦!!! 這可真是我第一次「正港」的合作文唷~ 雞左顧右盼.gif

我說~很多東西真的是要有、有熱情才有辦法洋洋灑灑的寫出一篇文來耶~!
這次完全是讓我等到了「我的菜」啦~((大家看到首圖應該也和我一樣點頭如搗蒜唄~))

 

其實這次是精品雜誌《BRAND名牌誌》推出的2010 BRAND名牌大調查 活動~(點進去有連結)

主要的目的當然是想藉由投票來分析出各大品牌的聲勢漲跌~順勢來個大排名啊!

想到這個不禁又腎上腺素高漲了~想想你的一票可能就是那關鍵性的一票哩!

(你忍心看著自己心愛的品牌因為任何各種理由而掉車尾嗎?
 你能接受因為自己一時惰性而讓心愛的品牌就這樣消失在榜上嗎?)

哎呀呀~這就好像看國際賽事一樣~搖旗吶喊的為的都是爭一口氣啊!!! 
(有沒有這麼激動啊~大嬸)XD

 

不過我說《BRAND名牌誌》也真是佛心來著的耶~
進去手指點個幾下就有可能得到好多大禮物哦!!!

頭獎是BOUCHERON經典項鍊、還有住宿券、名牌包、保養品 balabala的

更詳細的獎品看 這裡 ~ 是不是每樣都很想打包帶回家呀?!

  

尤其是發現還有我朝思暮想的Jerome Dreyfuss的包包!!!

自從上回在誠品商場見到他的蹤影兒~又親觸了他的肌膚~真的是讓我魂牽夢縈啊~(包包控症頭又發作了~)
I really met my french lover~

 cats.jpg

 

 

所以我也默默的去投票了~! 神吶~希望祢能讓我得到這個包包~ 我會把對它的愛鉅細靡遺的表達出來讓世人知曉的。雞害休.gif

  

  

最後再附上一次活動相關訊息哦~

活動時間:201095日至1031

活動網址:  http://bit.ly/9XrXmN

 

 

 整整兩個月的活動期間哦~姐妹們~不要再說沒空、沒時間囉!
 快點動動手指頭投下妳關鍵的一票 投下你最愛的品牌 也為自己贏得大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