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1.JPG 

將將將將  清一色是我最喜歡的深色系列~

 

其實PASTEL已經火熱好一陣子了吼~ 早在幾個月前韓國小天后派ㄆ妞就報我知了~
然候我才驚覺原來我也早在好久以前就在店家注意過它了耶~
一整個櫥櫃擺滿滿繽紛的糖果色~很難不吸引人目光啊!

2.jpg 
(圖片來自GM)

不過咧~我當時並沒有下手~除了滿抽屜指甲油的關係外~ 當時我對"品質"這一塊也是有小小疑慮~ 
沒辦法啊~新聞一天到晚在播指甲油內含物or氣味會致癌這類的消息~ 實在讓我覺得很害怕。

 

後來慢慢的發現越來越多人分享PASTEL指甲油,再加上我想買的OPI法國系列總是很無綠的讓我買不到!
所以~在一個很偶然的機遇下~在yahoo的首頁看到PASTEL~而且呢~是非常可愛的價格哦~NT.100/罐!
(((這罐在GM買的話~差不多七、八十塊的價格吧~一般拍賣都會賣到130~150左右,甚至我還看到有人賣到190!!!

 

所以咧~我二話不說的就馬上開始點選想要的顏色了~

1.jpg 
(圖片來自GM)

 

有時候啊~女人就是這麼奇怪。明明類似的顏色就已經百百款了~目光還是離不開它們!

糖果色在春夏的時候我買了一罐很夯的粉紫色後~就確定這完全不是我的史戴兒~(((不管它多in~不適合就是不適合啊~T_T
加上秋冬也悄悄的來臨了~所以一眼就相中上圖前排的色碼~(((這才是我的顏色啊!!!

最後選了這四罐~

P25 / P24 / P21 / #521 (由左至右) 淺褐色/深褐色/深灰色/黑色

IMG_0672.JPG 

我一直很喜好 咖啡色系的指甲油~ 這樣的顏色可以很naughty 也可以很elegant.
帶點中性酷味兒~又好像多了那麼點兒女人味兒~
可以很知性也可以很可愛的像是滿手沾滿chocolate的小女孩兒~love.gif
超適合我本人的啊~(((喂~!!!雞左顧右盼.gif

 

IMG_0678.JPG 

蓋頭是不很很有Anna Sui的感覺啊~ 嘖嘖。壞韓國人~
不過還好我不是AS的Fans~ XDDD

 

 

然候咧~因為賣家當時推了一個滿千贈百的活動(現買現抵哦!)
所以咧~…… 我就又多買了OPI的 Base Coat + Top Coat的組合~

IMG_0677.JPG 

OPI的刷頭其實對我來說是有點偏大~導致於上色有些困擾。 
不過咧~如果是透明色的 這缺點馬上就變優點囉!因為沒有顏色不均勻的問題~
反倒是刷刷刷~兩下就搞定!!! 超棒的!

 

其實以前我都好偷懶哦~很懶的上base~
最近幾次上了之後發現 真的是有用有保佑哦!
不僅是光澤度增加了~更重要的是顏色剝落的情形大大大大的降低唷~

 

 

重頭戲終於要來囉~

IMG_0702.JPG 

 P25 淺褐色

是不是很想咬一口~ 好喜歡它哦~red heart.gif
雖然是冷色調~但卻不會給人難以接近的FU~ 相反的相當討喜唷~

上次去擦著它去洗相片~老板還問我指甲油是"敲‧枯力"色嗎?!
我楞了三秒實在不懂她在說什麼~還反問她什麼是"敲‧枯力"色?!(((對~中間還有頓點

這時旁邊的員工才幫我翻譯是”巧克力色”她說的是~
香港人的發音實在太可愛了吧~!

 

IMG_0691.JPG

雞害休.gif 那個~我沒有特別給人修指甲啦~!! 大家就將就點看吼!

我個人偏好短指甲!尤其是搭上深色系列的指甲油的時候~
過長的指甲會給人一種過於豔麗、或是太成熟的感覺哦!

 

有沒有發現無名指特別黑~這支刷了三層~所以是苦味比較重的巧克力!
其他的就是牛奶成份比較高的巧克力色囉~!

(((((指甲油也要搭配食物就對了~

 

 

IMG_0683.JPG 

 

IMG_0685.JPG 

 P21 深灰色

這顏色很特別吼~是我的初體驗!與其說它是深灰~我倒覺得它更像灰mix墨綠色!

其實以前我還滿Anti-這樣要黑不黑要灰不灰的顏色~
不過咧~一些基本色系都買上n瓶了~總是要來點新鮮的嘛~
加上這P21這顏色就是有寫上”秋冬選我就沒錯了”~對!所以它就進入我的shopping list裡了!

 

IMG_0684.JPG 

呼呼~收到第一罐讓我擦上的就是這個顏色!意外的發現和我的膝上襪顏色一毛一樣哎!!!

非常非常顯白哦! 而且還有一種高貴又神秘的感覺~

嘿嘿~就是那種你猜不透我的FU~

 

最適合喜歡特別、與眾不同的女孩兒了~music.gif

 

 

 

 

 

IMG_0878.JPG

  P24 深褐色

好美哦!!! 完全就是我最愛的鋼琴烤漆的表面!像水煮蛋般無暇光滑~這就是我愛深色指甲油的原因!
(當然要看個人功力啦~像我擦的就有點掉漆了>"<

其實它擦一層就很上色了~不過是有點偏紅的深咖! 我又加了一層上去 就像大家看的到這樣~
是偏黑色的深咖啡!

 

IMG_0883.JPG

遠看就很像黑色~

IMG_0896.JPG 

也好顯白哦!!! 超愛超愛超愛love.gif

而且啊~我覺得這色系 什麼樣的人都適合哦!顯白又非~常有質感!!!

我排行榜裡的第一名!

 

 

 

 

 

就介紹到這兒啦~!!! 打的好辛苦哦! 大家幫忙按個讚分享到FB吧~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