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2.JPG

我說~ 女孩兒好像都比較偏愛秋冬這季節。 

一方面當然是因為熱呼呼的天氣會使人不自覺的狂流汗~搞的妝也花了~頭髮也塌了
總之就是很狼狽的樣子(((好啦~我是在說自己沒錯!

另一方面當然就是因為秋冬季節的衣物實在是太~好~買~啦!!!cf%20(133).gif
秋冬的look真的可以很百變~光是靴子的選擇就百百種!而且好像都缺一不可!!! (((是不是~

 

一提起秋冬~想到的原素不外乎是鉚釘、毛毛、動物紋還有還有~流蘇!!!
凹嗚~~~全全全全都是我好愛好愛的原素哦!!!
(((除了會變胖這件事不討喜~秋冬真是太討人喜歡了。

 

IMG_0968.JPG  

 

在我下手Minnetonka 雪靴前~流蘇靴真的好像是更迫切的需要耶~
畢竟從去年的秋天我就開始再尋找它了~

然候~~~終於這雙淺褐色流蘇靴就這麼默默的又進了我的鞋櫃~music.gif
(((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

 

 

 

IMG_0973.JPG 

整雙鞋完全是麂皮設計~   流蘇長度剛剛好~穿來真是搖曳生風~
走起路來~流蘇就跟著這麼擺動~整個都瀟灑起來了~

靴子高度約5~6公分,是穿起來最最最舒適的高度唷!
用木頭底+粗跟的設計~再加帶一點尖頭的橢圓型帶出俐落又修飾的鞋型是我很欣賞的小細節唷~復古chic
(((如果用圓型鞋頭~就會太~太~太復古了,會減弱流蘇的帥氣感。

IMG_0977.JPG 

內裡也是毛絨絨的短毛絨布~穿起來超~舒適的。

另外另一個key point 就是靴口的設計! 

以我162的身高~要說腿能長到哪去也不太可能啦~(((先自己拭一下淚
所以再挑這種中短靴的時候~靴口設計真的不是讓你上天堂就是讓你住套房耶! (((一點兒也不誇張

IMG_0976.JPG 

 

像這樣倒U型靴口設計絕對是 首選

正面挖低的開口讓最細的腳踝展現出來~再加上同色系的顏色延伸~
腿會看來更纖細更修長唷~
也不用害怕中短靴會有斷層的視覺效果了~

8.JPG 

這雙鞋~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耶~!所以沒考慮太久我就把它納入後宮佳麗群了red heart.gif

其實在拍賣上可以看到好多賣家在賣相似的鞋款~不過呢~價格的高低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從幾百塊到幾千塊錢的都有~品質我想也是會參差不齊~
大家要自行斟酌斟酌唷~

 

 

接著~來看一下真人實況穿搭吧~雞左顧右盼.gif

 

10.JPG 9.JPG 

有沒有一路流蘇到底!!!雞害休.gif 

話說~之前在噗浪才大肆張揚著自己的慾望清單
「流蘇靴、流蘇包、斗蓬~~~還有還有MINNETONKA的雪靴

至今先到手的只有流蘇靴~M牌雪靴是遲早的事兒~流蘇包我還放在"THINK AGAIN LIST
至於斗蓬呢~要找到好看又好搭的其實沒那麼簡單music.gif (((先讓我哼個兩句~沒那麼簡單~……

在尋覓不著之際~先讓我發現了這件韓國鴿子牌的流蘇毛衣~love.gif
(((再怎麼說它們也有些異曲同工之妙嘛~

 

11.jpg

倒A字放射狀的下襬然候又接上流蘇的鬚鬚 重點是鴿子牌的舒適感真的沒話說~
(((我超怕那種穿起來會刺刺的毛衣了~

穿之前其實我一直好害怕它會顯胖~或是看起來很奇特,畢竟是很特殊的版型嘛~
 

4.JPG  7.JPG

不過咧~穿上之後,真的滿意的不得了!!!
垂墜的流蘇其實很修飾身型耶!感覺有一咪咪拉長的效果。
而且而且~完全不會顯胖!

搭配不收邊抽鬚牛仔短褲~裡頭呢~搭上一件條紋的長版背心

每件單品都有大大小小流蘇的原素~也都用淺色暖系色調配合~
看起來挺舒服~又主題明確。

 

6.JPG  5.JPG   

最後搭上EPI的水桶包~就完成了5CC的 小小嬉皮風穿搭囉!!!雞害休.gif
喜歡的捧又也快來試試唷!!!
也可以試試搭配子襯衫~但我最想試的還是斗蓬啦~~~(扭)

 

 

喜歡的捧又~按個讚分享吧~

 

 

 

***此篇同步發在 美人幫 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