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3.JPG  

先容我高喊一聲金鍊萬歲!!!兔兔開心.gif
我的小桃紅是不是真的好美好貴氣啊!!!

 

這兩年Vintage當道!各大品牌幾乎都推出這樣類似的包款~
然而因為我心的都一直繫著balenciaga的機機包~其他品牌的包也就沒有多加著墨~

話說~某天和歐哈寶去看了大導演Woody Allen拍的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
電影結束後手牽手的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的途中~
雖然嘴還是不停的嘰哩呱啦~眼睛的餘光卻已經掃到櫥窗裡擺設的商品!
二話不說的我幾乎是用手刀的pose衝進店裡馬上試背起來~

站在窗前駐足了五分鐘吧~拿下來又背上的動作反覆了n次~
實在是因為價錢不算可愛,而且這類的包包我也買了好幾個了耶~
像這個2way手提復古包就是其中一個啊啊啊!
於是還是不情願的將它放回原處~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免得三心二意)

 

 

在這之後~歐哈寶應該是三天兩頭的就聽到我喊「我要那個包包啦!」
沒想到想佔有它的慾望並沒有因為離開而減少一絲一毫~反而更增添了對它的思念。

另一個更要命的是~每次經過這間連鎖品牌店面時都會忍不住的再進去看看它的身影~
哪知道~探訪過三、四間,完全都是處於無貨的狀態!
(((難道只剩那間店有了嗎?!天吶~那我再不去帶它回來~是不是就會再也看不著它了!!!

對!就是上述小惡魔的o.s.~ 沒多久後 小桃紅就這麼跟著我回家了~兔兔充滿愛.gif

 

 

當然啦~這途中我也很後知後覺的知道其實這包的外型和Cxxxe幾乎是99%雷同~
唉呀呀~我也是因此有多考慮了好久才決定真的要帶它回家的。
畢竟對我來說~這到底是造型>實用性的包款嘛!就買個幾千塊的過個癮就差不多了~

 

 

 IMG_1181.JPG

你瞧瞧你瞧瞧~

光這金鍊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red heart.gif

這包拿起來不算輕,我想金鍊這部分應該就佔了很大的重量囉!
雖然我不確定這是什麼樣的材質~不過提起來就是沉甸甸的 很扎實的存在感
也很有金屬的光澤感 絕對不是一般路上隨便的五金可以比擬的~

 

IMG_1190.JPG 

這張很接近實品顏色~就是很道地的正桃紅

在秋冬黑壓壓的一片著實亮眼啊!不管穿的再簡單再平實 一揹上這包 亮眼度馬上提升

另外~這不知道算不算是大家常說的荔枝皮耶~紋路是有點像啦~
不過我覺得觸感比起荔枝皮摸起來好像硬挺些~
也許是為了版型的需要吧~

看到上頭的兩片掀面了嗎?
沒錯~和之前常見的鍊包不同的就在這兒啦!小桃紅可是有兩個夾層哦!容量很不賴耶!
可以裝下平常我會帶出門的東西呢~
(((美觀之餘又兼顧了實用性啊!

 

IMG_1188.JPG 

前層的還是很貼心的有兩個暗袋~可以放一些小東西和手機

 

IMG_1186.JPG

後層可以裝比較有厚度的東西~像相機啊~小化妝包之類的完全沒問題哦!

 

 

 

IMG_1185.JPG 

下層的邊邊還加上了金屬邊修飾 像馬鞍的細節 甜美中又多了些酷味
哦哦~真的好美哦!

 

IMG_1198.JPG 

包包會讓人愛不釋手的一個關鍵其實就是小細節~

下方四邊的角椎就是一個大加分的設計啊~crown.gif

 

IMG_1201.JPG 

再搭配上這顆畫龍點睛的金扣~
簡單不繁複的設計搭配亮眼的顏色及重點式的裝飾~

 

IMG_1192.JPG 
(後方的鋼彈和包包有一種另類的衝突美感 XDDD)

簡單又復刻的造型 很難讓人不一見傾心啊~~red heart.gif red heart.gif red heart.gif
這也難怪我只是對它匆匆一瞥~Image就深植我心了~ 科科~
(((看的出來我對它很多愛~

 

 

 

 

 

I-1.jpg  

還是用簡單的配色+衣著來進行穿搭吧~

 

18.JPG 

這天我穿了現在很夯的流蘇斗蓬罩衫。
罩衫襪子&靴子都是走暗色系~我的小桃紅馬上就跳出來了~

 

 19.JPG

走一點點俏皮一點點波西路線~
復古方包帶出一咪咪的古著感

 

21.JPG 

這麼有女人味兒的小桃紅也硬是被我揹的這麼Man就對了~雞左顧右盼.gif

 

本來想多換幾套搭法一起po上來的~但是因為今天收到我心愛的雪靴寶貝們了~
我整個心都飄過去了啦~

 

 

 

 

 

看到這邊有沒有發現品牌的謎底都還沒揭開啊~

不賣關子了~

其實這是在一間其實衣服配件都挺美~但卻很少踏入的台灣自創品牌 M.O.M.A. (按有連結)買的唷~

我和MOMA還真有緣~看來以後又多了個撒錢的地方了啦~兔兔害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