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請自動ingore我茫然的表情~~~ 雞害休.gif

 

FG網站相信每個女孩兒都不陌生吧!!!每次要撒錢買化妝保養品的時候我第一個就會先想到先上FG網拜讀一下最實用的information
或是最updated的消費折扣資訊… 要被稱之為購物美粧聖經也不為過啊~~~~

這次真的又驚又喜的接到FG小編的邀請替網站拍攝一段變身小短片。話說長這麼大都沒有真的被專業化粧師親自化粧過耶~
一聽到這次操刀是鼎鼎大名的羅之遠老師!二話不說我就say yes了~~~

 

 

就在某日耀陽高掛的午後依照約定時間我就前往出發到FG的辦公室囉~

a.jpg 

因為上一位拍攝有些Delay~所以我也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好好來參觀一下FG的辦公室~XD

一映入眼廉的是純白為基底再搭配亮橘的重點傢飾,木製櫃巧妙的隔化出不同的使用空間
白色的長吧檯更是為辦公室開放輕鬆的氣氛詮釋的淋漓盡致!
進來不到五秒鐘我就愛上這裡了啦~XDDDD

IMG_1386.JPG 

 

 

在翻閱只是辦公室裡冰山一角的幾本日文雜誌之後~呼呼~終於換我上場囉!

其實當天按小編的要求帶了全妝去~不過羅之遠老師看了一眼後馬上搖搖頭說「不行!要全卸掉」
搭啷!!!!我可是一咪點準備都沒有耶~~~尤其是對一個換季臉大過敏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晴天霹靂

 

不過來都來了~本來就要有「任人處置」的心理準備了~

e.JPG 

迅速卸完妝後~小助手和羅之遠老師就幫我先做基礎保養~接著先打一層薄底
((((好啦~我知道我沒笑的時候臉超臭。

 

hj4j.JPG 

半素顏狀態先來拍一下

 

10.JPG 

 

接著羅之遠老師開始要慢慢幫我畫上全妝囉!!!
這張老師表情太逗趣了~一定要放上來XDDD

IMG_1438.JPG

 

IMG_1440.JPG 

過程看似輕鬆吼~而且我還是一直坐著的那個(((最不費力的就是我了吧~
全臉的重點就是在眼妝的部分!羅老師想營造出上揚的貓眼~ 嗚嗚。偏偏我的眼角很下垂……
這部分老師塗塗擦擦好一陣子~看對不對稱,夠不夠媚balabala~可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完成的~(汗)

羅老師細膩專業的手法加上一絲不苟的敬業態度真的是讓人太佩服了!!! 
老實說坐到後面我腰都酸了~開始有種坐不住的感覺~但是看到老師一路這樣站著還時不時要彎腰牽就我的高度~
一點不奈不悅都迷有~還一直關心我OK嗎?還可以嗎? 真是太sweet 了~~

這才是正港的大師風範啊!!!

 

IMG_1446.JPG 

噹噹!!! 完妝Look就是這樣啦~~~呼呼~
鏡頭真的吃妝的很over!以一個平常只會畫淡妝的人來說~這妝說要出席金馬影展我都覺得不為過了耶~XD

 

眼睛近照

31.JPG 

超媚超有女人味的!!!兔兔點頭.gif
和之前無神的雙眼比起來簡直像脫胎換骨了一樣~哈哈哈哈哈。

而且老師把我的妝底畫的好美好美~~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臉像水煮蛋般光滑透亮耶!!!

 

 

拍攝回來後就頂著大濃妝回家!天知道我有多捨不得卸掉啊~~~嗚嗚!我自己怎麼畫也畫不出這麼美的妝啦~~
只好留影追憶囉~兔兔害羞.gif

 

mi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