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一次的旅行,除了沿途的風景、周遭的事物讓人回味無窮外;
歇息的飯店旅館也是創造回憶的重要的Key point 

 

2.JPG 

比起五星級大飯店,Design boutique hotel總是會吸引我的目光多一些heart.gif

ÉCLAT怡亨酒店,對於喜愛下午茶的女朋友們應該都不陌生~想當初我也是排了一個月才有機會一嚐芳澤啊!
(延伸閱讀arrow3.gif  ÉCLAT怡亨酒店下午茶

當時就已經深深的被ÉCLAT裡的裝潢設計及藝術品的陳列吸引,坐在Éclat Lounge的我注視著人來人往的旅客
看著人群拖著行李進進出出,那時候心中浮現了好多畫面「裡頭的房間一定很精緻很美吧~」
「床一定又大又舒服~」、「好想跟著他們一起上去哦~」………點點點,差點就忘了當天是來品嚐下午茶的 XD

當下我就下定主意一定要找一天來好好享受Hotel ÉCLAT 的一切啦!

 

3.JPG 

沒想到,在2010年的Christmas前夕,我們真的再訪了怡亨酒店。

不變的是一直以來的奢華高雅,現在更多了濃濃的Holiday氛圍。bearstar.gif

 

4.jpg 

絲絨長沙發、泡泡玻璃垂簾及大型燈飾都讓整個Lobby彌漫了一股浪漫的紫色氛圍
怪不得一下子就擄獲了我的心了red heart.gif

來怡亨酒店的朋友一定要處處留心 因為眼前看到的每個裝飾品或家俱都很有可能都是價值數百萬的私人收藏品
處處是驚喜;處處美的都像幅畫。


5.JPG 

怡亨酒店有項特殊的服務,旅客們再也無需拖著行李狼狽的在櫃檯前等待人員發放號碼牌(門卡)
而是可以直接check in @ room!!!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服務~love.gif

 

6.JPG 

這天是個天氣和煦的平日午後,帶著輕便的行李就出發囉!先到櫃檯前確認一下訂房身份。

dialog.gif 怡亨酒店有和旅行業者合作訂房服務,不過公關Jamie說透過官網訂房的消費者雖然價錢高一些
  但享受到的絕對是最完整的service哦!

話說這裡的服務人員真的都受過非常專業的訓練哦!精通各國語言和國外旅客溝通是一定要的,
服務品質當然也不在話下。

ÉCLAT是設計酒店外,其實也是商務旅客一個相當好的選擇!
除了經常性出差的旅客可以入住之外,像我這樣朝九晚五的OL想要暫時離開喧嚷的環境不受打擾沉澱心靈,這裡絕對會是我的Top1!
哦~當然!像這麼精緻的酒店當然少不了名人加持,聽公關說梁太太‧劉嘉玲小姐也是座上嘉賓哦~

 

 

10.JPG 

在房內完成check-in,接待人員仔細的解說房內的設施使用方式後,我們就要開始來好好享受房內的一切設備啦!

 

 

((((接下來迅速轉換到休假模式 ~~~

7.JPG

8.JPG 
● Deluxe Room

ÉCLAT一共有60間房間,房型的不同當然大小、收費上也會有差別。
不過房內的擺設、佈置都是走一種設計、時尚簡約的modern風格red heart.gif

 

9.JPG 
● Hastens Bed

飯店的床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畢竟沒有人喜歡花了錢還需屈就躺在一張不舒適的床整晚吧!

首先這床的SIZE就深得我歡心了~躺下有一種像人體工學床的感覺,不是軟綿綿的那種舒適程度很棒而且很妙的是還提供了六款枕頭選擇耶~
如果要玩枕頭大戰也是很方便就是了(誤)

 

12.jpg 

 

床旁的區塊是個我很愛的小角落。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看看書、聽聽音樂和窗外熙攘的人群形成一幅對比的圖畫。
一杯咖啡‧一本書‧一首好歌‧一個人

 

13.JPG 

在繁忙的都市裡,也別忘了放慢腳步 欣賞週遭的一切。

ÉCLAT完全滿足這樣的需求。

房裡搭配都是極富設計&時尚感的設施,大家有看到牆上一個長方型的物體嗎?
其實它是*Bang & Olufsen的影音系統!!!

14.JPG 
● Bang & Olufsen 影音系統

極簡的設計,高級又簡約的享受。
廣播、CD都不是問題,重點是還可以接上自己的I-Pod 或是MP3哦~love.gif 

想要來點放鬆的basa nova、撫慰人心的情歌或是來點Rock & Roll撕吼都沒問題,只要一個動作!
Put your I-pod on ~music.gif  你就是自己的DJ

 

dialog.gif Oh~當然,I-pod忘記更新也是常有的事,don't worry, 拿起電話和櫃台免費借片你想要的CD吧!

 

另一方面,手裡喝的咖啡也是各設計旅館幾乎都備有的*Nespresso咖啡機出產的唷~
*Nespresso咖啡機實在是忙碌現代人的一大好幫手!

 

16.jpg  
● Nespresso 時尚咖啡機

 

這樣還看不出端倪吧~  馬上來圖解一下 XD

nespresso.gif  

從Mini Bar裡挑一罐礦泉水放進咖啡機後方的壺裡裝回,接著挑選自己喜歡的咖啡豆(?)裝上咖啡機上頭的小洞口
將將 就這樣不用一分鐘,一杯好咖啡就完成了耶!!! 是不是真的超級便利的!

 

 17.JPG

Mini Bar是貪吃鬼的重點check item XD。裡頭琳瑯滿目,水、果汁、酒或是汽水一樣都沒少!
而且飲料部分All Are Free 

 

 18.jpg 

● Revolution 純手工茶

 

現在看到茶包有點小傷心,因為那時我被Nespresso咖啡給迷惑(?)了!XD 所以先大喝了咖啡~
茶包也是高級的純手工茶耶!我居然沒有打開泡杯來喝喝。

有機會去的捧又,一定要回報一下滋味如何啊~~~  XD

 

 20.JPG

自己一邊寫 一邊越覺得 真的好愛好愛ÉCLAT是怎麼回事雞害休.gif

我個人覺得牆上的時鐘完全把ÉCLAT的風格呈現的一覽無遺。
雖然有高科技的辦公設備供商務人士使用,卻又隨處可見幽默詼諧的點綴

 

21.jpg  

● Riedel精美玻璃器皿


美的像藝術品的杯組,高腳杯一出現搭配點輕jazz Oh~My!還有什麼比這更享受的!

22.JPG 

Cheers!My friends heart.gif

 

 

dialog.gif ÉCLAT實在太多值得介紹的東西了~本來打算用一篇來寫,沒想到一個都無法割捨啊我~
  1/2篇最後就先在Bed Time照先和大家say goodnight囉~
rolling heart.gif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