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4.JPG

一直覺得旅行是生活裡最美好的養份、不可或缺的維他命;世界那麼大,好多好多國度值得我們去探險。

這幾年因為一些因素所以出國都只能選擇短短幾天的旅程。
以前一直覺得出國去重覆的地方很不符合經濟效益,畢竟還有那麼多地方等著我~XD
然而這次再訪香港讓我有了新的體會,即使是這麼小的城市,街道依舊擁擠,人聲依舊鼎沸,踏上這片曾經熟悉的土地
在不同的時間點還是有完全不同的體驗。

 

 

IMG_2935.JPG 

叮叮車初體驗,對本地人來說這也許是再普通不過的交通工具;不過這樣的cable car總讓我覺得既復古又新潮~
被漆成五顏六色的巴士就這麼在大馬路上穿梭行駛著~把城市點綴的更生動更Colorful

 

 

 IMG_2618.JPG 

和擁擠的街道比起來~ 亞畢諾道顯得寧靜又優雅多了~
異國的建築風讓人有種置身歐洲的錯覺。

不過,是個美麗的錯誤~

 

 

IMG_2624.JPG 

走過了Wyndham St. 繞了幾個彎,看到了卻是原始到不行的香港原貌。

我以為這些竹杆只會在成龍的電影裡才看的到了~一轉眼卻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

師傅們個個兒好功夫啊!特技演員應該都當過修樓師傅吧~我想。

 

 

 

IMG_2764.JPG

Landmark, hey 好久不見~ 你還是這麼英俊挺拔。
看到你,五年前的回憶都回來了~

 

 

IMG_2752v.JPG

維多利亞港海景依舊~人潮也依舊洶湧。

第一次去看Victoria夜間的迷人燦爛風情;這次來看看Victoria白日的廣闊平靜。

 

 

 

IMG_2540.JPG

1881 Heritage 近年內新的景點。 榮登此次行程最美景點No.1

百年建築搭上照射的燈光,顯得偉大又莊重。裡頭有很棒的Hullett House酒店,還有用馬廄重新裝潢而成的The Stables Grill餐廳~
時髦又拉風~流行又帶那麼點文藝氣息~

 

 

IMG_25781.JPG

更重要的是廣場裡的的裝置藝術~ 多麼夢幻的旋轉木馬啊啊啊~love.gif

簡直是為輕熟女如我所建置的小型的遊樂園啊~ 成功擄獲我的red heart.gif

夢幻到都讓我忘記為浪漫界第一把交椅Tiffany & Co. 設置的大型Tiffany box拍照了~

 

 

 

 

 

 

IMG_2604p.JPG

Peninsula Hotel 半島就是半島,氣派的程度每次都令人驚豔。

夜晚的妳更顯得光采奪目~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MG_2562.JPG

Greeting Season with season's greetings.

人潮湧現的街道~雀躍又興奮的表情從臉上完全吐露

 

 

 

 

   IMG_2606.JPG   

就這樣~在香港迎接了2011的到來~!

散場後,咱倆買了beers還附加了些零食~就這麼在人來人往的街上喝了起來~

Cheers, my dear Tuan.... Let's get it started for a wonderful furture.

 

 

 

IMG_2490.JPG

夜晚的銅鑼灣

意外的拍下大螢幕下的華仔與楊千樺親親的畫面~ what a good sign.


祝大家都能有個甜甜蜜蜜、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