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0.JPG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TuanTuan❤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為了因應100年這麼特別的年度,第一次為阿團策劃個Suprise birthday party~
說驚喜其實也沒有太多梗啦~you know,咱倆雖然一個是思想out of box的水瓶;一個是king of the animal的獅子
不過行事風格一直走低調路線倒是我們的共通點之一 XDDDD

邀了很多大學同學還有阿團幾十年的兄弟們一起偷偷的出現給他個surprise,簡簡單單很溫馨的小聚會(?)

dialog.gif 在這邊真的要超級感謝當天前往參加的捧又眠~謝謝大家這麼夠義氣這麼相挺,我會一直記得的(淚)
  當天無法前來或是記錯時間的捧又也感謝你們的心意啊~!XDDDD

 

 

 

 

 

首先是餐廳的挑選。

人數大約十來個,首先是地理位置要方便,氣氛要熱鬧,當然啦~東西也要好吃!
第一個出現腦海的是金色三麥,不過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冷的關係~腦海一直浮出「胡同」「乾杯」「胡同」「乾杯」
(((我承認我真的好想吃胡同啊!!!!!

但是又考慮到店內座位的問題,經過了一番搜尋及考慮(掙扎)最後還是選了阿團的心頭好『金色三麥』

 32.jpg

 

 

接著是主角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亞尼克、hagen daze冰淇淋蛋糕、提拉米蘇balabala都成為過腹中之物、
千層蛋糕、造型蛋糕或是知名的cheese cake好吃歸好吃~就是感覺和生日場合有那麼一點不搭嗄
(((不過千層蛋糕界的LV, 深藍咖啡館我下一次一定要吃到啦!!!

最後呢~在經過又另一番掙扎入選的是「相貌平平,深藏不露」的老店紅葉蛋糕

去Google一下就會發現非常多人推薦,平實外表下有著豐富的口感。加上派芸芸小妞一直鼓吹我有多好吃多好吃~
即使個人對於那old sytle的外表很感冒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訂了14吋的黑森林蛋糕
(當天在另一個慶生桌上發現了一模一樣的蛋糕!無疑給了我一劑強心針啊~XD

IMG_3342.JPG 

 

最後就是等待2/11的到來囉!

人ok,地點ok,蛋糕ok~ 這下總算是無後顧之憂囉!
下午大約兩、三點和阿團就先去看了「The Mechanic」極速秒殺這部瞎片XD
出發前我又播了通電話給這次的蛋糕大使洲老闆再確認一次(再這之前已經N封msg了~
真的侯緊張啊!!!

在看電影前還有一些時間,貼心的阿團陪著我百貨公司走逶逶,終於買到一雙我們都很滿意的高跟鞋!

shoes.jpg 適中的高度、素雅中又帶重點式的點綴

平常穿的尺寸缺貨了~腳上穿的22.5捨不得脫下~眼看著離電影開場剩不到五分鐘!心都涼了一半…
靈機一動請櫃姐幫忙拿23號!沒想到!!!完全的FIT 老天爺特定留了這雙給我驚喜 哈哈哈
結帳完已經超過電影開場時間了……沒想到新鞋的第一個任務是陪著我小跑步的前往電影院XD

哎呀~摸黑進院廳後竟發現我們的座位已經有人了!比對個半天真的都是同樣的號碼耶~~~
再仔細一看才發現當時劃位的工作人員竟然劃錯了場次XD 
平時全來沒發生過的事 在今天通通跑出來了bearstar.gif   

 

 

看完電影離預約時間也差不多了~出發前往『金色三麥』
一到了門口櫃台馬上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和店裡的人擠眉弄眼,深怕一個不注意surprise就不surprise
先到的只有我們兩個人,但是訂了十幾人的大桌位置,超怕對於用餐座位有一定堅持的阿團會覺得不對勁

這邊一定要大大讚揚一下金色三麥工作人員的professional~
前一天電話交待的事都100%達成~"演技"也很自然 哈哈哈~只有團完全在狀況外!
時不時還一直跟我complain為什麼要把我們安排在一群團體的附近座位裡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IMG_3338.JPG 

點菜到上菜這過程我完全都是心不在焉的啊~不斷的假藉尿遁還有講電話之義走來~又走去的!

途中咱們的蛋糕大使洲老闆居然來個emergency call 說因為小黃司機緊急剎車,所以蛋糕跌了個跤
我‧的‧老‧天‧爺‧啊~~~~~ 蛋糕是重點是重點是重點啊!當下我只差沒滴下眼淚來~

二話不說只好請他火速的請他務必再幫我買個蛋糕來!不過後來洲老闆又說剛剛有瞄了一下
蛋糕沒什麼損壞到! 真是嚇出我一身汗~~~~~

終於終於人員都到齊了!!! 接下來~~~↓↓↓

  


本來說好了大家要一起唱Happy Birthday 走進去,只能說沒有黃湯下肚大家都還處於很矜持的況態兔兔害羞.gif

忙著看手機阿團依舊是要硬裝鎮定!明明就很開心啊~~~
不過我早就料到他會有這種沒爆點的反應了~(攤手)  團先生偶爾也可以學學我過一下誇張的卡通人生嘛~~~

IMG_3351.JPGIMG_3350.JPG 
IMG_3354.JPG 5.jpg 

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真的很謝謝各位好友們

小明姐接、大炮先生、兄弟Keith、阿發大哥、蛋糕快遞阿洲、科科姐妹智偉、兩杯醉的小白、小白的正女友小萱、還有兩位金融界的鉅子柏仰&盈佑大哥~

IMG_3345.JPG 還讓姐接跟大炮先生破費了~red heart.gif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讓這次的birthday party更別具意義!

 

  

 

 

酒足飯飽之後,這些人當然不會就此打住啊!幸好冰雪聰明的我先book了錢櫃包廂bearstar.gif
說巧不巧的是,剛好另一群朋友正在S館歡唱中~因此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顧不得時間還沒到就直接前往了XD

 

IMG_3358.JPG

姐接實在是超級實力派唱將啊!(看王小白這麼聚精會神的聆聽就知道了)
超級偶像、星光大道正在和妳揮手啊~~~

這天穿的好正點好有女人味兒哦!~~我都要醉了~

 

 

IMG_3361.JPG

小萱是我的小太陽~ 又正又爽朗 完全是一見如故的好捧又!
而且她喝啤酒的豪邁程度真是太令我欣賞了!!!

小白以後不要再偷偷私藏了哦~~!

 

 

IMG_3372.JPG

認識幾十年的兄弟情誼真令人動容啊~還有出社會之後還能遇到這麼重義氣又氣味相投的兄弟也是實屬難得!

一旁的大炮兄應該是因為隔天一早還要執班所以在一旁落沒忘記入鏡了吼~XD
Anyways,謝謝你們豐富了阿團的人生rolling heart.gif

((((哈哈 我好像老媽子~)))

 

IMG_3378.JPG 

滿場飛後這時我又化身為吳大爺!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31.jpg

還是穿便服的同學我看的比較習慣~XD

不過咧~此時的我應該還處於驚嚇狀態~!
沒有入鏡的科科先生默默的透露他和我的好姐妹瘦瘦小姐以後要一起過情人節了啦!!!!!

一時太震驚就忘當時已經半夜三點多了~硬是把瘦瘦小姐從睡床上挖起來問個清楚~XD

我親愛的兩個姐妹以後要更相親相愛哦!heart.gif  科科~

 

 

21.jpg 

約11號的目的呢~就是要大家一起迎接12號的到來!

非常開心的一晚,也讓我見識到壽星的好人緣~XD 可惜當天沒來個全體集合大合照啊!(扼腕)

 

最後結尾轉述一下壽星的心願

祝大家業績長賺大錢!!!!!

 

謝謝親愛的好捧又們~ 大家都要健康快樂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