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Oh~My God, 叫我怎能不愛Gmarket呢~

 

第一次參加就中獎了!(((轉圈圈 我想Gmarket也感受到我對它的愛了吧~heart.gif  

不過說真的,自從Gmarket後(自動晉升為動詞),逛街的次數真的驟降許多,不過本來也許只會在實體店面一次買一件兩件,
現今也演變成一次一定要買到一定的金額(冏)才會覺得划算(?),真不知道是好事兒還是壞事兒~

 

好啦~今天也來分享幾件戰利品囉!

 

 

 

 

 

春夏必備米白蕾絲裙

 

 

2.jpg  

 

早在年初時就一直在鎖定所有 裸色、米色、白色系 的衣物了~(((當時明明就是寒流陣陣啊~
今年真的很流行粉裸色系,蕾絲也是春夏一定要有的單品啊!
所以這件其實已經在我衣櫃裡待了兩、三個月有了 >/////<   這陣子才比較常拿出來穿~

一直都很喜愛買鬆緊褲頭的下半身~一是可以自行調整長短,二是胖了也穿的下 (掩面)

 

 

cats.jpg  

有圖為証,這身就是冬天寒流來襲的裝扮~
學韓妞穿高腰~感覺比例好像真的有好些!XDDD

 

春夏就搭同色系的小外套~瞧~我和後頭的花兒是不是融為一體了~~~~

3.JPG  

4.JPG   

裙子材質挺不錯的~蕾絲也不會感覺很廉價~ C/P值非常高呢~!thumbup.gif  

 

 

  

 

 

 

● 麻質合身西裝外套

 

1.jpg  

當大家都在瘋粉色西外的時候,我卻這麼反骨的買了件藍色西外bearstar.gif  
真的覺得藍色、白色是夏日的王道啊!(挺) 看起來好清爽好舒服~所以不自覺的被迷惑了。
雖然不是時下最in的~但確確實實是件可以穿很久(?)的西外哦!


這件是麻質的~和現在時下很多的"蜜桃絲"材質比起來我覺得更適合夏天~
同樣也是我的西外賣家首選RealCoco ~
不過和之前買的西外比起來,一樣拿S有稍為寬鬆一咪咪

 

IMG_4188.JPG    

西外並不是真正的長版,前面看起來是斜切線的設計,後面呢~則是正常版型(約到屁屁中上方位置>///<

看起來很顯瘦,又不會太有沈重感哦!

 

IMG_4189.JPG  

袖口反折裡有藍白線條的拼布~同樣的設計也在胸口的假口袋上出現~

 

 

1.jpg

  

搭起來很夏天~很有學生氣息circle.gif (((不過因為是綿麻材質,缺點就是很容易皺  

 

 

 

 

 

 

● 抽鬚牛仔短褲

 

 

1.jpg  

 

我最喜歡穿短褲了~

夏天怎麼可以沒有一件牛仔短褲呢?!簡單一件T shirt+jeans 就是我最喜愛的夏日Look

 

IMG_4001.JPG  

 

照片看起來的刷白很漂亮,不過實品真的是完全的"無影無蹤"啊~說好的刷白呢?
除了顏色~其他倒是和照片沒太多不同~

 

穿搭照裡也常出現~(今年夏天就拜託你囉!)

1.jpg_effected.jpg  

 

 

 

 

 

 

 

 

以上簡單介紹囉~(((品名都有設商品連結)))

這陸陸續續買下來其實Item非常多啊~多到都忘記自己到底買過什麼了 tears.gif  
而且最近又沒電了~實在沒動力寫文章,硬生了這篇出來~

看來~我又再打開Gmarket網頁來充電囉~see ya.hear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