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0.JPG  

 

親愛的大家通常都花多少時間決定買一雙鞋?!

 

 

話說~

某天~在通勤的捷運上,一如往常的拿出Iphone刷啊刷的~突然就看到FB上的這張圖片

1.jpg  
(圖片來源:Yahoo購物中心)

然候就開始了我在捷運中擁擠的人群裡用Iphone網購的3分鐘實記 = =
(((請大家開始想像有一個人站在擠到不行的車廂裡,邊翻找錢包邊用小小的Iphone輸入卡號還要邊注意是不是要到站的冏境

明明回家再開電腦舒舒服服的訂購就好了呀~
(((這算某種購物強迫症的一種嗎?

 

 

好啦~總之我就是買好了嘛~~~~~~ >////<



開始介紹前,要先來稱讚一下Grace Gift,在訂購沒幾天就收到GG的來信通知說出貨了~
雖然說離網頁上寫的出貨時間早了很多~不過這種狀況好像是常態
就是出貨時間總是會比你真的收到貨的時間提早許多~ ((( 不知道是不是想創造一種效率很好的印象?
不過呢~等了一整天都沒有看到快遞先生來敲門~也沒放在心上

過了一兩天就收到GG來的包裏,裡頭裝的不是鞋兒~而是↓↓↓

gg.jpg  

一個環保購物袋,附上的紙條寫著 「很抱歉,因為系統錯誤,誤發了出貨訊息,贈上小禮以表歉意」
當下真是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耶!!!
老實說~其實也沒太把出貨訊息這件事掛心上~反正東西到了快遞就送來了呀~
沒想到還因此得到一個品質還不賴的購物袋~~~heart.gif  

一旁的阿團就說『一個購物袋就收買你的心了』~XD 這我真是一點都不否認
對GG的好感度 up up up thumbup.gif  

 

 

 

 

 

 

 

 

 

IMG_0340.JPG  

說了一堆後,鞋兒終於露面了

如果和我一樣常翻閱ViVi日雜的人一定對這樣的Loafer不陌生吧!
可愛的Lena通常會穿個短裙加個小短襪腳上就是踩著這樣學院風的Loafer
而且已經出現好~一陣子了!
這樣復古又可愛的設計實在太適合拿來想小小裝扮又不想太dress up的working day了~
是不是呀?!

其實這款式各家都幾乎有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現在10cm已經是高跟鞋的基本高度了?每一雙踩上都有種像踩恨天高的感覺呀~
像這種我是買來要來走路的鞋兒~那麼高的鞋跟就失去了我買它的目地了呀~

所以這次一看到GG出了這款復古低跟Loafer我才會這樣失心瘋的馬上下標 >////<
(((還再為自己的行為解釋ing

 

IMG_0342.JPG  

從側面可以看出來復古俏皮粗鞋跟吧~
其實也有4.5cm~我個人覺得穿上還是有修飾的感覺啦~
重點是像這樣好女孩鞋款,如果跟很高是不是就會走味成辣妹路線了???XD

 

 

IMG_0344.JPG  

Loafer(樂福鞋)就是指像圖片這樣用整片皮格包覆著,鞋面加上一塊布的平底鞋~
現在大多是改良款囉~

GG這款粗跟不說~還附上兩附裝飾鞋片~可以自己隨心情變換Look~

 

IMG_0348.JPG  

 

IMG_0347.JPG  

各換一個讓大家瞧瞧。
學院中性風 v.s.鄰家女孩風

 

 

 

cats.jpg

搭短褲穿有俏麗的感覺~而且即使褲子這麼短也不會有辣妹感覺!(((對吧~~~

 

 

cats1.jpg  

粗鞋跟真的是復古的Key point啊!
好適合拿本書在手上的感覺bearstar.gif  

 

 

cats3.jpg  

搭配現在韓國很流行的復古領雪紡襯衫~

快叫我好女孩~~~!!!雞左顧右盼.gif  

 

 

 

 

 

 

 

heart.gif  最後的貼心小叮嚀

1.jpg

 

這款出非常多色系哦~皮質也有經典油皮 & 漆皮可以選擇
因為想要復古味兒~又想要好搭配,所以選了經典油皮的棕色系列

官網寫正常尺寸,所以我就選了平時穿的23.5
穿的時候很ok~不過外出走路時才發現它非常咬腳!!!

不想像我一樣腳貼滿ok繃的人強烈建議拿大半號穿吧~~~(泣)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