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930.jpg  

 

我知道現在春夏之際絕對是粉粉嫩嫩的色系當道~可是啊~很認真的覺得
黑色才真的是永遠流行,不挑人、不挑膚色、好看好搭又絕對不會出錯的顏色!red heart.gif  

舉凡婚喪喜慶啊、正式場合、私底下的小聚會或是好姐妹的friday night,
真的只要一件黑色小洋裝就可以完全搞定各個大小場合耶~

 

這陣子因為blog的關係常有"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可以讓我去一些平時沒機會參加的Party
(((親愛的捧又眠~我沒有飛上枝頭變鳳凰~但我有一個全世界最棒的郭團團
   讓我可以開心的做想做的事兒~love.gif  )))
每次只要有稍為正式一點的場合我就會拿出這件壓箱寶,通常都會獲得不錯的好評哦~
真的是衣服穿對了~就贏了一半啊!thumbup.gif  

 

很神奇的是~當初從Gmarket買的時候還是冬末春初時令,寒流還時不時來造訪~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居然還下的了手買進洋裝 >////<
不過以結果論來看~
洋裝真是買對了!而且好後悔當時沒有多買幾件吶~ (((喂~

 

 

319929.jpg  

我喜歡像這樣樣式很簡單的one-piece,沒有過於繁複的設計裝飾
合身的cutting,偏硬挺的材質更可以帶出洋裝本身的好質感

雖然是全身黑,但在硬挺的布料外加上了雪紡的點綴
雪紡從左肩延伸至下襬~視覺上也更添了些女人味及柔和感

整件洋裝的cutting是合身不緊身,加上有大片雪紡包覆,完全不用擔心曲線畢露這件事兒~
不會變辣妹!!!

黑色與雪紡的結合是不是浪漫又有氣質啊~~~ (((自己說 >///<

 

319927.jpg  

雖然是很基本的黑色,但是多了些設計感再加上重點式的配件搭配

黑色也可以很chic哦!

 

 

不過話說這件小洋裝已經曝光過N次了~雖然說不是女明星有一件衣服只能曝光一次的迷思~
但我要是再穿這件洋裝出席其他場合應該就有人要問我是不是沒別件衣服穿了吧~

 

所以~是該繼續到Gmarket征戰的時間了~~~~!雞左顧右盼.gif  

 

 

red heart.gif  最後附上當初的購買網址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9279739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