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那個~阿母!我入圍了!!! 

 

真的是千千萬萬個不可思議啊啊啊~~~~
我入圍了入圍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美容時尚部落格的初審
哈哈~是初審而已啦!

這一切呢~要感謝我的好姐妹~ 滋滋 ↓↓↓

 

滋滋五四三

 

滋滋真的很像我的小叮噹,哈哈 不是外型啦~哪來那麼的多拉A夢
是因為啊~她總是會報我知一些我完全沒涉略的事兒~
我就是那無知的大雄 XD  (((但當大雄好幸福唷~

像這個 華文部落格大賞 go.gif   也是她某天下午傳給我要我參加的~
當時我也沒想太多耶~就填一下sent出去了~壓根兒沒放心上
畢竟感覺離我好~~~~~遙遠

結果今天公佈入圍名單,滋滋馬上就通知我入選了!!!

  

 arrow3.gif  ☆★☆ 入選名單

過沒多久我也收到中時的mail通知~要大家寫篇入選心得
也讓我名正言順可以小小得意一下,記錄這個小小里程碑 (((((越說越誇張了!

基於入圍=得獎的心態,先謝謝評審們的賞識啊!能走到這一步我真的已經非~常驚訝&開心了~
我真的是個非~常平凡的女子,寫blog也是一開始抱著記錄&分享的心情一路到現在!
寫blog讓我體驗了很多以前沒機會參與的事兒,也認識了幾個真的非~常要好的好姐妹red heart.gif  
(((好多個非~常哦!可見我真的是非~常的覺得出乎預料

 

我想也是很多人跟我之前一樣還不太清楚中時所舉辦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才讓我有機會入選啦!

趕快放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捧又快一起加入吧!!!

 

crown.gif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網址

crown.gif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