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jpg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這可是我可愛又美麗的女朋友-克萊兒小妞的初登場❤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話說這傢伙 (客套完,馬上換回真面目 XD) 六月份要去曼谷來個時尚之旅,除了夾腳拖&防曬乳之外,chic又sexy的小洋裝也是少不了的啊!!!
(((((快幫我去The Bed探探路啊!我也好想時尚又慵懶的躺在人群擁簇的大床上看夜景哦~

 

這次主要是想要尋找小小正式又不失性感的小洋裝;可以端莊又可以很sexy
白天可以參加喜宴晚上又可以去clubbing hang out
Anyway,在Gmarket絕對不怕找不到心目中的那一件~只有一件會一下變很多件的困擾

 

 

IMG_1343.JPG  

首先是這件黑色小洋裝! That's right! 每個女孩衣櫃都該有一件黑色小洋裝啊!!!
(延伸閱讀 arrow3.gif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post/29164561 )  

 

其實這個賣家我也沒買過~而且個人覺得這賣場的圖真的是。超。滅。火。的!
圖片老是硬key上外國人的頭,實穿圖也看不出個所以然~真的是很令人三條線啊~
不過因為看過一些人分享過~所以當克萊兒小姐要我推薦賣家時,二話不說就把這家link直接sent給她了~tears.gif  
(((她現在看到應該會想飛踢我吧~XDDDDD
幸好,哦不!是我很肯定的品質一定很不錯啊!

 

 

 

1.jpg  

這件有分白/黑兩色,是走小華麗風格的滑滑布材質
(比一般布料偏滑偏亮但又比鍛面粗一些的材質~好神秘的材質來著~),
但因為打折部分很活潑俏皮所以一~點也不會顯得老氣

cats.jpg  
(圖片來源:Gmarket)

胸上的細節是克萊兒小妞最讚賞的部分~
內裡有加襯墊,胸口的垂直打折點綴可以增加視覺效果之外也不怕一不注意就曝光了thumbup.gif

腰間的皺褶把腰的曲線勾勒出來;裙襬則是青春活潑的波浪裙襬

 

IMG_1342.JPG  

素雅又不失設計感的一件小洋裝~❤

平口的設計露出女性最性感的鎖骨還有頸肩的線條~真的是 very Sexy. 

 

IMG_1344.JPG  

克萊兒小姐搭上了長流蘇型的耳飾及同色系的高跟鞋兒~
非常有大姐姐的時髦感&女人味呀~是不是!!!

 

 

 

 

 

 

IMG_1340.JPG  

這件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是喧騰一時的『女神洋裝』哦~

有時候啊~人真的是不能不信邪(是這樣說的嗎?) 東西會紅真的不是沒道理啊!
這件材質非~常輕柔;但是是很有份量的雪紡材質,絕對不像一般路邊那種很廉價的雪紡紗
非~常的有氣質;也好浪漫哦~!

 

 

女神洋裝的內裡是單獨一件的one-piece~我個人非常推崇啊!最喜歡這種活動式又可以多重穿搭的衣服了!
更神奇的是這件洋裝除了細繩繫的位置而可以有不同感覺之外,它還可以兩面穿哦!

cats1.jpg  
(圖片來源:Gmarket)

一面是V領;一面是圓領

馬上就有不同的Look耶!!!原來領子影響也可以這麼顯著
雖然圓臉人根本沒有考慮的空間
瘦瘦小姐克萊兒當然是V領ok,圓領也沒問題~  

IMG_1338.JPG  

 

把V字放在背面,隱隱約約露出肌膚感,延伸的視覺效果  性感又撩人~

 IMG_1341.JPG  

 

 

 

7.jpg  
(圖片來源:Gmarket)

同色系的小花點綴,非常小巧可愛,加上細繩的裝飾
完全展現百折的美妙又不會搶了洋裝的風采

 

 

 

IMG_1339.JPG  

克萊兒小姐搭上了米色編織楔型鞋;女人味之外是不是還多了分休閒渡假風~

仿佛已經可以想像小情侶邊嘻笑邊玩你追不到我你追不到我的肉麻小遊戲惹~
真是太。有。畫。面。的一件女神洋裝了啦~! 

既可以浪漫渡假風又可以氣質女神風~thumbup.gif  
我想這種款式也絕對是女生愛;男人也會喜歡的style哦!

(((還是大家來意見調查一下?

 

 

 

 

以上 克萊兒 X 小洋裝 特輯告一段落

大家快給我熱烈的反應啊!!!這樣這個特輯才可以一直連載下去~circle.gif  
Xoxo~ciao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