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9.JPG    

 

 

最近這幾個年頭這樣的前翻式書包款熱度一直發燒不退,
從大家最為熟知的Mulberry Alexa Bag到現在台灣知名度正極速攀升的PS1
再到國外Blogger幾乎人手一個的Cambridge Satchel 都是這樣的包款

arrow3.gif  延伸閱讀: ☆ ||| Chic Colum |||  女人永遠的夢幻逸品 I.T. Bag
                    : ★ Cambridge Satchel

 

這個小方包呢~是ASOS的基本款式
對我來說像這樣替代性很高的包款,ASOS的就非~常好用了thumbup.gif

去年在香港看到Rabeanco有一款爆炸好看的真皮書包款~
有高調紅低調黑兩色要價約台幣八千多吧,我都還沒考慮要買哪個顏色時
阿團就板著一張臉彷彿是覺得我Go nuts的居然想買這個包
然候一直邊說行程來不及邊說下一間再考慮要不要買的一直將我往店門口外推
結果這居然是我在香港逛到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Rabeanco!!!
(((所以說逛街真的不能跟男人去啊~到現在我還再思思念念它~嗚
幸好後來在澳洲平價品牌Cotton On看到也是書包款的包,根本沒看價錢我就直接拿去結帳了!tears.gif  
(((上一個沒買到已經很嘔了~這個說什麼也不能再放過啊!是不是!
記得沒錯的話,結帳金額才一張小朋友左右哦!!!雖然不是真皮不過款式很正點thumbup.gif  三不五時的也常出現在穿搭照裡頭

1.jpg_effected.jpg      

1.jpg好搭又好看!

 

 

不過在我心裡,黑色還是離復古有那麼一小段距離~所以一~直都好想再入手一枚卡其色的書包哦~circle.gif  
而且卡其色感覺又更適合春夏使用呀~~~~

於是這枚小可愛就出現了!

IMG_0410.JPG  IMG_0411.JPG

他本人比我想像中小了許多~大約只有 25*19 cm (W*H)的大小~很迷你可愛
外型很英倫風很中性除了能做一些男孩氣的打扮也因為體積小巧其實搭配女性化的衣著也不會覺得奇怪
除了中間Satchel必備的金扣開關外,兩邊的皮帶後還多了磁扣的設計~雖然說實質上的用途不大XD

 

 

 

 IMG_0413.JPG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的揹帶不像一般在側面的位置而是做在包包的正後方
其實我覺得揹起來倒是沒有因此有太大的不同;不過比較不容易旋轉而不小心變成"面壁"的狀況倒是真的
活動式的揹帶,拿掉也可以變成手提包;五金質材也很不錯感覺不是會很容易就掉色的那種❤

  

 

IMG_0420.JPG  

內裡很簡單,只有一個手機袋 & 內袋;不過要特別說明一下是這包包是仿真皮
觸感其實很不錯;偏軟也不會有很重的塑膠感
不過~內裡有一點塑膠味是真的(現在提到整個都敏感起來惹)~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消失啊~~~

 

 

IMG_0424.JPG

最讓我心喜的是它的車縫線,整齊細膩又清楚勾勒出包包的樣子,黑色切線X金色扣環
整個質感都激增了!thumbup.gif  

 

 

好啦~最後放上之前一直。不。斷。出。現。的穿搭照~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不過它好像下架了4a9f89f608182.gif  

3a7dc0.jpg  

● Casual Look  牛津鞋x復古小方包;白襯衫+牛仔短褲

cat.jpg  
(太喜歡硬要放另一張照片circle.gif  )

 

 

 

 

7fa8df0.jpg  

● Vintage Look  樂福鞋X復古小方包;  黑領雪紡衫X圓點短褲

 

 

 

 

其實ASOS上真的是很多寶可以找!而且時不時的一直推出不同的折扣方案~也有很多穿搭技巧可以在上頭找到唷~
不過私心的希望它網頁可以再精進一點~不要每次都讓我想買的時候無法Log in;
可以Log in之後商品又下架了!!!

Xoxo~ciao❤

 

● 相關連結 arrow3.gif  http://www.asos.com/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