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與翡翠的初次懈逅@ RICHJADE

 

翡翠,取自於一種有著鮮豔羽毛的鳥類,雄性為紅色羽毛名翡鳥;雌性呈綠色羽毛名翠鳥。
一直很喜歡這個字。是個很古典恬靜又高雅的字。
(((考慮以後我女兒的名字裡要不要來個翡字,不過我想在小學五年級之前她應該會氣媽媽替她取了個這麼難寫的字吧~>////<


2.JPG


每個女人都愛鑽石,BlingBling豔光四射,高調又華麗
相較起來翡翠並沒有鑽石般的閃耀光芒,但經過這次近距離接觸後,才深深發現了翡翠內斂沉穩的東方韻味之美

如果說鑽石是求婚最好的利器,那麼,翡翠絕對就是最稱職的嫁妝六禮之一了!!!

所謂的六禮呢就是指(中式)大餅、(西式)喜餅、米香餅、禮燭禮炮等、糖仔路、首飾衣飾等等
取自諧音具祝福的涵意

3.JPG


不知道其他人是如何,不過在我心中總覺得玉鐲真的是很能夠代表媽媽的一個象徵

從小就看著媽媽手上帶著一付玉鐲,不是特別的翠綠亮眼引人注目,而是那種淡淡的素雅和吳媽媽的純樸個性非常相襯;玉鐲的配戴讓她不論是什麼場合都多了一分溫柔嫻靜感 (((雖然說她本人活潑的要命 >/////<
自從戴上去之後就沒見她拿下來過了,這麼一戴也是好幾十年


現在玉鐲我好好的保存著,那是媽媽留給我的最後一個禮物,早先也是每天都戴著讓自己感覺她就在自己身邊一樣
不過後來就決定把它好好的收藏著,因為我知道即使沒有戴著鐲子她也一樣在我心中❤
Oh~當然,它肯定會是我將來的六禮之一的 ~ circle.gif


4.JPG

也許翡翠手鐲就是賦有這樣的韻意,陪著女人的每個十年
歲月的刻畫也更增添了玉鐲傳承牽繫相伴更深的涵義


吳媽媽以前老是說『婚姻、家庭就像玉鐲子一樣,你以為它很脆弱,其實即使每天配戴也不會有任何損壞反而更加光亮;相反的,當你以為它很強韌而不加以注意的時候,只要一次強力碰撞它就四分五裂了!』

『圓圓滿滿,才是鐲子最美的形狀』


翡翠玉鐲子不論單價高低我真的覺得每個女孩的珠寶盒都要有一枚才行兒~ (天吶! 女生怎麼那麼多MUST HAVE ITEM啊啊啊~~~)
不然以後女兒要是埋怨「媽,為什麼我沒有一個有特別意義的嫁妝?」這可怎麼好啊?!!!
怎麼可以讓女兒覺得老媽連買東西都這麼沒有遠見! 所以改天一定要拉著阿團再來RICHJADE好好的再逛一圈 >///////<
(((團: 剛剛有人好像才說有一付要當嫁妝~………





5.JPG


這回逛RICHJADE真的讓我長了好多知識
大家知道翡翠還有很多其他的顏色嗎?!!!! (((希望不是只有我不知道
上圖就是白色翡搭配玫瑰金&白金的戒指,我必需要承認一走近櫃上第一眼catch my eyes就是它們 >///////<

 

 

 

 

 

7.JPG


6.JPG





非常新穎又年輕的設計,(至少對我來說)是種前所未有的新感受!!! thumbup.gif
寬版的設計讓白翡多了份個性感; 即便穿著簡單T SHIRT & JEANS也可以有亮點

至於玫瑰金x白翡的組合,看到圖片應該就一堆尖叫聲了 ~~~~~
記得試戴這附的時候,櫃姐一直說「好溫柔、好溫柔、好溫柔」 OH~的確是! XD 而且它和我的裸金色指甲油好搭!
這樣舒服又讓人非常有好感的配色,真的是老少閑宜大小通吃噢!
如果戴著出席「第一次見對方家長」類似的聚會,肯定是會被歸類為好媳婦或是好女孩類的吧吧吧~~~~~

((((((( O.S. 那我現在戴還來得及嗎??????



8.JPG


9.JPG
















15.jpg

 

 

 



當天也介紹了許多其他年輕人的款式
也不是年輕人啦 = = 一般翡翠給人感覺就是會很得長輩的歡心
其實像我這樣的輕熟女戴上也覺得很有味道且顯白,隨著年紀增長 (>"<),出席一些較盛重的場合機會也多了!
利用這樣新穎 mix 傳統設計的翡翠單品絕對會讓妳看起來不同凡響且氣質出眾哦!

櫃上除了嶄新的設計,也有傳承文化的經典商品;適合男性及小朋友的翡翠也都有~
充當攝影師的團團還要換個角色當一下手模XD
誰說寶石是女性的專利,黑色翡翠也可以完全帶出男性的陽剛味兒~是不是好Man 好有氣勢 kao-a08.gif



20.jpg


上述介紹的單品其實單價都不低! 強烈建議大家在入手之前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才是最聰明的消費者噢!!!










dialog.gif

話說這天我們空腹就直接到櫃上了,進行到一半阿團還一度眼冒金星@@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心滿意足的拍了滿滿的照片後我們就直奔肯德雞享用炸雞大餐
剛剛才培養的氣質整個都盪然無存 kao19.gif

另外這次去的櫃點是在台北101 1F
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 專業哦! 很熱情的幫我介紹商品外還私心推薦她們自己的心頭好給我試戴 thumbup.gif
然候阿團還問了非~~~常多專業的問題,當下我真的是懷疑是他要幫我寫這篇文嗎?! 不過她們真的都很專業也非常有耐心的一一回答!
大家如果想對翡翠有進一步認識的話,強烈推薦大家可以先來101櫃點 ~~~~ (((如果真的就這樣瘦了荷包千萬不要怪我啊 circle.gif



21.JPG

剛好富御RICHJADE 六月櫃點上都有舉辦『精品手鐲特展』,陳列非常多、種類齊全的玉鐲子 ~
千萬別忘了~我們要當個有遠見的媽咪,一定要準備玉鐲子給末來女兒當嫁妝噢~~~(對著阿團說 ya.gif)




Xoxo~ciao~

 

 

***** 以上照片皆由富御RICH JADE同意拍攝 *****

**************************************************************************
RICHJADE官網 :
http://www.richjade.com/
營業據點 : 台北 101 1F
               微風 GF
               台北新光三越A8館1F
       台中新光三越2F
               高雄大立精品4F
等等,更多據點都可以上官網查詢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