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1-6-27 15 21 43.jpeg    

● 我 ❤ 太陽眼鏡 ● 


夏天到溜~除了夾腳拖、背心小短褲外太陽眼鏡也是絕對少不了的呀~

不過前幾年流行的復古調Over-size大鏡框或是中性風Aviator款今年都可以先讓她們好好休息一下了~
一起戴上粗黑框眼鏡當個酷酷女生吧~   

 

說到太陽眼鏡就不得不提一下我的Fashion Icon - Andy T. red heart.gif  

andy t.jpg  

andyt.jpg

太陽眼鏡在她的穿搭照裡是幾乎少不了的配件,搭配那率性俐落的outfit簡是直天衣無縫~
超~級~好~看的啊! 我愛死她了~!❤

這陣子就一直想找那樣的倒梯型墨鏡,正巧前陣子在義大世界試戴了Ray-BanWAYFARER (容我自誇一下)真的是好好看噢!heart.gif  連阿團也稱讚了一下。回家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才發現原來ANDY戴的就是wayfarer! (我真是個不認真的讀者 :p) 唉,可惜那天的場合不對!是溫馨路線的家庭出遊日,手上出現Ray-Ban這麼潮流的袋子實在是很不適宜啊! (((其實我是很怕團媽媽問我那是什麼 冏
不過現在真的好後悔噢!走出那間店後去其他家就找不到相同的款式了~戴2011年款的Wayfarer總覺得就是不對味兒~嗚嗚。當時應該硬塞進包包裡就好了啊或是包裝也不要了直接戴上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多了一副太陽眼鏡吧~還是可以繼續保有我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形象啊啊啊~tears.gif  Oh~so sad.

 

 

 

 

 最近更新2.jpg  

沒買到也要來看看好萊塢女星/名媛戴起Wayfarer燒死人的Look,綜合了幾位平時就挺欣賞的celebrities

Olsen twins (我搞不清楚誰是誰) & Olivia的style是我平常就很愛看的❤;Alexa我也很欣賞,雖然有時會讓我有種"why"的想法出現~不過天生的sense實在是好的讓人嫉妒
Lindsay其實不太是我的菜,但這張戴Wayfarer的照片也太好看了吧!(看我把她放中間就知道)
Natalie真的好有靈氣噢 XD I luv her~這麼清新脫俗的女孩戴起wayfarer是不是也別有風味heart.gif

 

 

 

 

 

 

 

 

另外,這陣子韓流也流行起來唷~韓妞白皙的肌膚和粗黑框形成強烈的對比。噢~韓妞真的都好時髦噢!讓我又更期待八月的韓國行了啦~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cats.jpg

搭上幹練的西裝外套感覺好酷好拉風!黑框和紅唇的搭配好有明星味兒~在街上出現這樣打扮的女生一定會讓人目不轉睛的吧~thumbup.gif  

 

cats5.jpg

酷酷的大墨鏡配上甜甜的笑容,我的心都要溶化了~好看好看好好看!~
So cute heart.gif 這次去韓國我想拍一堆這樣的照片噢~ (((((((請同行的姐妹們focus on 這句話!XD 

 

 

好啦~雖然說八月要去韓國,不過啊聽很多過來人都說其實去當地買並不會比在GM上便宜,剛好啊~前陣子我又拿到GM的 Top Blogger of May有一點點零用金circle.gif  所以二話不說就上GM找尋心中的那支墨鏡了~

很可惜的是,一開始我至少挑了五、六副吧,先是超額了 (oh,好啦我還是有偷偷訂了衣服&鞋子) ,只好刪減為四副~結果!沒想到收到的時候裡頭居然只剩兩副了broken heart.gif  
有沒有這麼剛好都缺貨啊!(連衣服也缺 嗚~) 只好先和大家先分享少少的兩副囉~

 

1.JPG  

哈哈~兩副是不是很像親兄弟來著~>///< 就說今年就要戴這樣的倒梯型鏡框呀~

 

crown.gif    首先是這副 全黑的粗框眼鏡 (已經設連結囉~)

2.JPG  

正常狀況下是全黑,燈光下就會看出來是漸層的紫黑色鏡片
之前買最多的都是咖啡色鏡片(和髮色比較搭配) ,其實像這樣的紫黑色感覺也好美噢!帥氣之中還是要加一點點女人味兒才行~

網站上有說這是100%抗UV(?) (應該是啦~吼吼等我學完韓文以後你們就知道了←是想嚇唬誰) ,收到的時候鏡片也有貼上抗UV的貼紙而且質感比我想像中的好好好很多!太令人感動了~tears.gif  

Wayfarer的價格GM少說可以買個十副耶!~~~~~~~  (團:.................................)

3.JPG

整體的造型是一路到底的!非常的帥氣有個性吼!也沒有多餘的綴飾,簡潔有力!
噢,當然網站上也有很多其他新鮮或比較趣味的顏色可以選擇~

 



戴起來的LOOK❤ 還不錯吧~ 大墨鏡就是很容易讓人馬上就有型 (有吧有吧?!!!) tears.gif  

 4.jpeg

 

不同的髮型戴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噢~
其實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把頭髮梳光光~感覺清爽又俐落 夏天就是要這樣子才對呀~
有大墨鏡的加持,大圓臉如我也不會害羞了!

不過因為前陣子才剪了頭髮~梳光光會有一堆雜毛跑出來say hi~ 就讓我手摭一下意思意思啦~

5.jpg  

 


為了避免太沉重,適當的露出肌膚感也是很重要的一個key point~ 搭上簡單的背心還有大墨鏡就可以出門了~  
簡單迅速又stylish circle.gif 好想立刻穿這樣就衝去韓國街上血拚噢!

 

 Photo 11-6-27 15 21 43.jpeg

 

 

 

 

 

 

 crown.gif 焦糖色霧框墨鏡 (連結和上一個是一樣的)

 6.JPG  

想買粗框又怕酷味兒太重的女生就買像這樣的焦糖色吧~
可能有人些會考慮白色系列,可是對我來說這麼亮色系的鏡框其實真的好難搭噢!而且要是不小心沒搭好,看起來會有一種粗糙的廉價broken heart.gif      

這副外表是焦糖色但是內裡用了很透心涼的米白色噢!像這樣隱隱約約的亮色系是不是也很棒 thumbup.gif   

 

 7.JPG  

鏡架旁的設計其實是讓我入手的最主要原因,金色和棕色果然是好朋友再加上霧面的材質就是有種說不出的高質感thumbup.gif細緻又高貴~~~❤❤❤

 

唉~可是這附沒有戴起來的照片,因為因為因為~
She's GONE!!!broken heart.gifbroken heart.gifbroken heart.gifbroken heart.gifbroken heart.gifbroken heart.gif

是的~拍完solo照後今天就不見她人影了~嗚嗚嗚   希望過幾天就會自行出現在某個角落才好噢 >"< 唉~看來不多屯幾副不行了啦!circle.gif   (團:又在先舖路了kao19.gif ←←←這真的是他一天到晚說的話

 

 

好囉~以上少少兩副先行分享。我一定繼續再接再勵入手更多他們的兄弟姐妹的!kao-a08.gif   Wayfarer ~~~~~~~~

 

 

 

 

***延伸閱讀***

arrow3.gif  ∥ Chic Column ∥ IT Girl - Andy T.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