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安妞~各位~我從美麗罪惡的城市-首爾回來囉!!! 
一回來行李還沒整理、眠也還沒補足的隔天馬不停蹄的前往六福皇宮參加活動
到底是什麼活動可以讓我完全忘記旅行的疲累把在首爾hyper hyper的喜悅心情原封不動帶回來台灣呢?!


決定先賣個關子 (((其實答案早就呼之欲出了吧~ circle.gif  

話說啊~這次出發前往首爾前整理行李真的是讓我傷透腦筋了~從要帶多大的行李箱到要帶幾套衣服、幾雙鞋子再到保養品、化妝品全都讓我考慮考慮再考慮了許久~(完全不像是個連去土耳其十來天也只帶個22吋小行李箱浪跡天涯的我會發生的冏狀啊~)
還不就是因為到首爾一定要瘋狂血拚這樣的想法讓我成了這樣三心二意的女人!多帶了怕佔位置、少帶了又會非常不便~
最後因為時間實在是太逼近了~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想想穿搭的部分(泣)
只能說出國玩還要隨時保持著おしゃれ歐瞎蕾的女人真是很不簡單啊~


這次參加的活動就是讓我有相見恨晚 ROOTS ~~~(早點相遇我的行李箱就會充滿ROOTS了XDDD)
老實說還沒進去會場我就開始直喊著好可愛好可愛了, 還不就因為現場ROOTS的工作人員居然每個人都穿一件可愛的要命的點點T shirt, 完全完全是我的菜啊~
出國玩就是要帶這種舒適又方便又可愛死了的衣服啊!對不對對不對~~~
好吧~只好先屯貨起來~下次出國再穿囉 XDDD


4.JPG  


這次的ROOTS不只是ROOTS噢!大家有看到每件衣服上都印上大大的TAIWAN嗎?!
迷錯!在台灣深耕15年的ROOTS,這次推出了百年國慶紀念系列!這可是全世界獨一無二而且只有亞洲才有的呢~可見ROOTS真的是非常重視台灣這個市場啊~!

3.JPG  

既然是百年國慶紀念,顏色走的就是色彩繽紛的 『、白』 三色
火紅的炙熱、迎接陽光和新希望藍色的自由翱翔、展翅高飛白色的韓淨純潔、環保新生
每種顏色各代表著不同的含意也和屬於Taiwan的意象緊密的結合著





7.JPG  

當天新品發表會的現場也是用紅藍白三色原素作為會場的佈置用色~
Blogger們被安排在第一排的位置噢!真的超級受寵若驚的XD 

第一次靠Runway這麼近~runway的另一邊是穿著正式服裝的百貨或相關的高層黑衣人們:p 
轉過頭去就會看到滿~滿一整排聲勢浩大的攝影大哥&記者們~除了新品發表,大家猜猜他們在等哪位大來賓呢?!!
(再賣一次關子)

8.JPG  






就和我一塊兒重溫一下當天的發表會吧~

9.JPG  

這次的百年紀念系列為了結合台灣特色風情及ROOTS的品牌精神,特地在產品內融入了傳統與現代藝術
這天的表演由書法藝術開始~服裝秀的中間也不時的穿插各種爵士現代舞蹈表演~
用中華文化的表演詮釋著來自西方的ROOTS既衝突又和諧~達到巧妙的平衡感~


11.jpg  

 

再看一下系列商品前一定要提一下我和ROOTS的淵源其實是好~久以前某次約會時發現阿團那天感覺特別不一樣~看起來不輕易的穿搭卻又有種說不出的"時髦感"~仔細看一下發現竟然只是普通的T-shirt加上ROOTS的棉褲~
市面上的休閒棉褲百百種~價格也有著天壤之別,我想ROOTS之所以會給人這種隨性又有型的關鍵點就在於版型 版型 版型!對於沒有模豆兒標準身型的我~版型真的是比什麼都還要重要!要FIT、要瘦!另外質感也是另一個勝負的關鍵~ROOTS一向以其舒適的穿著品質聞名,穿上就不會想脫下來~(我承認的確是有一度想買來當睡衣穿:p)  這次的「百年紀念完整的系列商品」,從男裝、女裝到童裝再到配件包包全都沒有少!且很輕易的可以來個mix & match ~不想花心思穿搭的朋友絕對要考慮一下~ROOTS就是有本是讓你絕對不出錯啊

10.jpg  


16.JPG  

模豆兒一套接著一套登場~男裝休閒輕鬆到帶點小正式感的雅痞風格;女裝甜美可愛再到簡單帥氣~童裝更是可‧愛‧到‧不行啊~!!!呼~真的是還好沒有現場販售的服務…不然我肯定是又要大包小包的回家了~:p


 

 接著閃光燈此起彼落,就知道今天的壓軸來囉~~~!

  12.JPG  

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甜姐兒-侯佩岑!!!在show正式開始前手中的rundown就寫了她的名字,每個女孩兒看到都超~開心可以見到甜姐兒本人!可見她真的是個男女老少、大小通吃的無齡界藝人啊~XD


13.JPG

這天她穿著紅色T-shirt+白色連帽外套與青春無敵的牛仔短褲~和她平日的形象非常不一樣噢!
不過一樣的甜美自信又亮眼(((來人啊!這套快幫我包下來!:p
輕鬆休閒的Look配上她無敵的甜美笑容~任誰看了都會溶化啊~ XDDDD


14.JPG  
和主持人Dennis站在一起就是個perfect的情侶裝扮~
無負擔休閒又輕鬆的LOOK~也宣告秋冬季節要來了~!

 


 

 


15.JPG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當天也有到場的ROOTS品牌創辨人 Michael Budman ~一身皮衣靚裝!帥氣十足:p
他說台灣是加拿大以外,銷售第一名的海外市場,為了要感謝台灣人民對ROOTS的愛戴~因此在民國100年這樣特別的時分推出別具意義的「百年國慶紀念系列」產品,也特定遠從加拿大前來參加此次盛會呢~
現在全省門市都已經推出了~即日起,凡購買「百年國慶紀念系列」滿6,000元,即贈百年紀念雨傘乙只。若購該系列polo杉,即可獲百年紀念Mini購物袋乙只。

 

姐妹們心動了嗎?!那就快快行動吧~:p

  



******************************************************************
ROOTS相關連結

→→→
台灣Facebook粉絲團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