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與Sonia Rykiel真是相‧見‧恨‧晚‧啊啊啊!!!

世面上的化妝品琳瑯滿目,好用的明星商品實在太多太多太多了~要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有時候真的像大海撈針一樣是件困難的事!這次!我與SR相遇,簡直讓我有拿鐵遇上蛋糕;漢堡遇到可樂「多麼的人造地設的一對啊」這樣的驚嘆~ ((請大家祝福我們)) XD

 

 

 

2.JPG   

享有針織女王頭銜的Sonia Rykiel不僅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彩妝品上也充分發揮其獨立自信的法國女人概念,
簡單俐落的線條設計鮮明強烈的色彩搭配成熟美麗又不失女孩的可愛純真,這就是巴黎女人的優雅時尚啊~!

3.JPG  

上次和大家分享過,會讓我理智線斷掉的第一名就是包包了~對於彩妝品我真的是挺理智的噢!(搓鬚) 
絕對要好用!好用好用才行兒~!包裝再可愛再漂亮,如果不好用!我都不會因此動搖的!(挺)
但是,這次SR真的讓我在拍照的時候心兒繃繃跳個不停~!heart.gif  
簡單卻又鮮明的設計真的是越看越美又極具時尚感,絕對是大女生會喜愛的設計
除了外貌姣好的先天優良條件外,後天的實力也是完全不容忽視的非~~常好用啊!!!thumbup.gif  

 

 

 

☆ 親肌水凝粉餅 SPF 25, PA++ NT.1,580 /粉盒 NT.850

1.jpg  

水凝粉餅的好用程度真的是讓我感動的想流淚了!!! thumbup.gif

這陣子其實我的皮膚非常不穩定,又油又乾之外,下巴痘痘的狀況真的只能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來形容啊~(腸胃科達人快救救我!)即使使用了含水量很高的粉餅還是覺得妝不夠服貼,加上又要使用遮瑕產品讓痘痘不那麼猖狂,層層堆疊後有時真的會讓肌膚看起來比不上妝時還糟!

初次和水凝粉餅相遇的時候就先被它如果凍般神奇觸感給震懾住了~  水性成份居然高達80%!真的是款水做的粉餅來著;界於霜狀與粉狀的中間成份,不但具備了乾肌最需要的水潤感也同時兼具了油肌需要的持久度!身為「外油內乾」的代言人,水凝粉餅真的完全解決了我的困擾!

4.JPG  

arrow2.gif  我這樣做:上完隔離霜後,擠一粒米的粉底液擦全臉,接著使用水凝粉餅用按壓方式在重點部位
  ex. T字及需遮暇處加強~
  

上完水凝粉餅的臉感覺很有光澤!卻不是讓油肌害怕的油光感!因為兼具了粉餅質感,擦上去同時也有定妝的效果!另一方面又因為它極水潤的成份讓我也省去了使用遮瑕產品的這個動作噢!只要在在意的部位稍加以按壓就可以完美遮蓋住問題肌膚的瑕疵;像是黑眼圈、痘疤及泛紅處,通通只用這一盒就完‧全‧搞‧定! thumbup.gif 外出補妝也只需要再加強T字等容易脫妝的部位即可!
因為水凝粉餅,我完全臣服於SONIA RYKIEL的裙下了  現在已經是化妝包裡必備品!完全不能沒有你啊!!!(((是不是該趁著週年慶期間屯個八盒十盒呢?! 團:………

 

 

 

☆ 黑熾玻瑰雙色眼影   NT.1080

eyeshadow.jpg  

一口氣就推出了十種雙色眼影,除了有大地咖啡及煙燻黑灰等基本色調;SR更推出了非常創新又玩色的Color-blocking雙色眼影盤!
粉紅與薰衣草紫;湖水綠與桃紅;鵝黃色與粉紫都是超級大膽又有趣的配色!感覺可以創造出非常多不同的Look~從秋末一路用到春夏都沒問題!

不過一向崇尚自然簡單主義的我,考量了實用性及搭配性最後還是選了安全的02色號 (上排左邊數來第二) 
Gold X Brown 金色 x 咖啡色系

實際顏色和下圖↓↓↓

5.jpg  

上頭的金黃色雖然看起來很金很亮;不過因為是很細緻的粉質所以可以大膽放心的擦上去~完全不用怕會太過舞台妝或是過於豔麗;因為與膚色很貼近擦上去有種打亮的效果,讓眼皮看起來更光亮輕透噢!

咖啡色也帶有小小的亮粉可以用來在眼皮折處加強或者是拿來在眼線後壓上創造一些小煙燻效果!是非常基本又非~常實用的色系!

 

☆ 黑熾玫瑰長纖睫毛膏  NT.1280

7.JPG  

我先自首一開始其實非常不看好它~因為啊,我的睫毛不算長尤其是下睫毛真的非常稀疏 ㅠ_ㅠ ,剛好又是屬於比較容易下垂的睫毛,市面上很多大家都說好的睫毛膏我用起來效果都差強人意,到最後就會再用回K牌(已經用掉至少六、七條了)

這款標榜纖長的黑熾玫瑰長纖睫毛膏,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刷毛上滿滿滿的纖維,(ok,我有稍稍的被打動) ,刷頭很一般沒有現在市面上各式各樣的吸睛~不過!這一刷上去~真的是完全說服我了!
刷毛上滿滿的纖維全~都附在我的睫毛上了!!!!!而且還根根分明噢!thumbup.gif  ↓↓↓ 

6.jpg  

喜歡乾淨纖長睫毛的女孩請一定要試試!戲劇般的拉長效果真的不是蓋的~
不過如果喜歡濃密一點效果的女孩(就是我)就需要再刷上第二層不同功效的睫毛膏成效會更讓人滿意噢!!!

 

 

☆ 黑熾玫瑰光誘唇膏  NT.1280

8.JPG  

這款唇膏居然有36種顏色!!! (點我看全部
而我選的這款是接近裸色系又帶一些粉色感的33號;我本身的唇色偏深,又有點暗沉,本來有點擔心太淡的顏色會壓不過去本身的唇色~結果又是另一個出乎意料外的好效果 >///<

9.JPG  

就是個很舒服又顯氣色好的顏色;它的質地很滋潤可以減輕唇紋外,顯色效果也很棒~很輕易的就蓋過本來的唇色
像這樣若有似無,像裸唇卻又散發著juicy的水潤感及光澤,簡直就是個心機唇色 >////<

 

 

 

10.JPG  

上面介紹這幾款真的都非常推薦像我一樣平時淡妝居多沒有太多化妝時間又想保持好氣色的OL們入手噢!

更多完整的產品介紹在這裡arrow3.gif   SONIA RYKIEL BEAUTE
或是親洽各大百貨櫃點:

台北
● 101
● 阪急
● 寶慶遠東
桃園
● 遠東
高雄
● 漢神巨蛋
● 遠東

最近百貨週年慶折扣戰又要開始啦!也非常貼心的附上詳盡的情報給大家參考 >/////< arrow3.gif 請點我

SR周年慶特惠組合arrow3.gif 請點我 
除了彩妝品,SR的保養品也是出了名的好用!雖然從首爾帶回來到明年也用不完的美妝保養品,邊看特惠組合還是邊默默的記下時間及地點啊 >/////<

妝點自己是女人的專利及義務,所以,我只是在盡義務而已噢~!circle.gif  

 

 

IMG_2393.JPG

這次除了體驗秋冬彩妝外,前些日子也同時和Vogue及SR合作拍攝了一系列的平面照雞害休.gif  
5cc被分派到的任務是”帥氣妝容”噢!!!第一次在這麼專業的攝影師、彩妝師面前棚拍真的是~~~~~~~
超好玩的~ㅋㅋ

((((((反正我不是什麼專業人士~就是去玩的嘛~~~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整個放鬆到只記得帶相機忘記帶記憶卡你們就知道了 = =

不過也真的發現~拍照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耶~!
當天從素顏→分解妝→整體妝→拍攝完成花了五、六個小時噢!真是辛苦大家啦~我玩的很開心!哈哈
也謝謝當天等了我一晚的阿團~사랑헤 ~heart.gif  

請與我一起期待作品吧~ x.o.x.o.

 

9/27 updated

帥氣性感大女人!!! 成品出來囉~ (((其實出來好幾天了 :p
感覺和平時的我好不一樣噢!!!

不過麵包超人臉依舊是我的招牌(挺) XDDDD

IMG_6814.JPG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