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4.JPG  

大家都嚐過大名鼎鼎的阜杭豆漿了嗎???
說起來慚愧,在台北住了幾十年的我,阜杭豆漿這名字還是這陣子才知道的 >///////<
得知的管道除了前陣子新聞的連續播送之外 :p ,最主要的還是拜無遠弗屆的網路之賜

話說每天都有習慣上FB看看,不知道為什麼前一陣子好像是阜杭豆漿連線似的
今天A君po圖片;明天B君打卡;後天C君po文說「排隊中」blahblah
更貼心的是某天早上親愛的謝小姐姐姐(哈哈,暱稱也太長了) APP給我她的早餐圖片 (Yeah,阜杭again)
然候問我要不要也來一點,要請快遞送來給我吃heart.gif  

太感動了啦 ! 不過當然我不可能說好啊 (雖然心裡很想)
但怎麼想都覺得太不好意思於是作罷 (不管怎麼說樣子還是要裝一下)
Anyways,反正我幼小的心靈默默的下了個決定…… 就是

『哪天我一定要吃到阜杭豆漿』b-ganba.gif  

((((這種事好像不需要這麼熱血)))) 

 

雖然說下決心的時候很熱血,但衝動總在「該吃早餐還是午餐」的時間中漸漸流逝掉 (原來這就叫人生)
直到前陣子一年中最的那一天『十月十日』,難道說有為青年的血液都會在這天自發性的沸騰?
我和阿團四點多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了 (實情是團哥哥開夜車上台北,居然忘記帶鑰匙!!!!!!!!! 放著One Republic「Secret」旋律的手機鈐聲少說響了兩輪)
靈機一動就提議「我們來去阜杭豆漿吧!」 沒想到,沒想到,阿團居然點頭了~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覺得不可思議,照他平常的習慣不回我個神經病他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所以說「有為青年血液會在國慶日這天自動沸騰」這件事完全無誤

五點多出發thumbup.gif  一路上暢行無阻,雖然阜杭豆漿的位置是在「善導寺站」五號出口華山市場
但是 Com'on 我們可是五點多就出發了耶 ~ 捷運司機都還沒上班呢 (有這麼得意就是了)

所以說人真的不能自滿,一路都處在興奮狀態的我就這麼繃繃跳跳的跳進阜杭豆漿
沒想到迎接我的不是燒餅、不是油條、更不是甜在心裡豆漿

而是一長串的人龍 
已經繞著整個大廳一圈的人龍  
噢! 還有座位上滿滿的人群 

阜杭豆漿 2.JPG  

熱血的人當然不是只有你們啊,傻瓜

這時候阿團又開始他的碎念功「台北人就是這麼無聊」「我就不信好吃到要排成這樣」blahblah
老實說,這個觀點我個人是很認同,台北就是這麼地小人稠加上媒體又發達,好吃一點的就是要大排長龍
不過大哥啊,一定要這個關頭發動 碎碎念攻勢嗎?!  台灣就這麼丁點大分什麼南北呢 哈哈哈 我們都是一家人啊
(所以可以讓我排到最前面嗎?)

 

阜杭豆漿3.JPG  

一度我還懷疑是不是網路上查得營業時間有誤,其實五點就開始了 (不然這些人到底是哪來的!!!)
好吧,事實証明我多疑了 (((那到底這些人是幾點就來了!!!!)))

 

阜杭豆漿4.JPG   

當你已經排到可以看到這個透明玻璃屋時(浪漫的人眼中任何事物都會變得美好)
yeah,恭禧你離成功,不,是燒餅不遠了circle.gif  (天殺的我餓的可以吞下一頭牛了!!!)

 

阜杭豆漿5.JPG  

這烤爐裡不管是什麼都先給我來個十份吧(好餓好餓好餓啊 (是燒餅)

 

 

阜杭豆漿6.JPG  

這張特別放大圖自有他的用意(本人以過來人的身份這麼訴說著)
從現在開始你有大約三分鐘的時間可以看好選好並離手 
因為,等等就像戰爭一樣,沒有時間考慮沒有時間提問題沒有時間點了又換別樣!!!

我和阿團真是太掉以輕心了 

 

 

● 鹹豆漿 NT.25

阜杭豆漿7.JPG   

這是我點的鹹豆漿,Oh my ! 上一次喝鹹豆漿有沒有十年前啊?????
真的是侯侯美,好有家鄉的味道噢!!!! 我一鼓腦的就喝光了  冬天要是能喝上一碗真的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 厚燒餅 NT.25

阜杭豆漿8.JPG  

熱騰騰剛出爐的燒餅 真的是非常香非常香 再加上芝麻的香氣 真的很好吃
口味算滿適中的 不會偏重偏淡 剛剛好
口感也很不錯

 

 

● 薄餅油條 NT.40 

阜杭豆漿9.JPG      

再吃了這份薄餅後,我更確信燒餅類真的是阜杭豆漿的招牌啊
不是說油條不好吃,而是燒餅層層分明的口感讓其他的東西都相形失色

一口豆漿;一口燒餅;一口豆漿再一口燒餅 ♥ 
當然啦 豆漿口味也很不錯 沒有焦味 偏甜 (浪漫的人愛吃甜 噗) 

結論就是 吃了一頓很撐很便宜卻很花時間的早餐 
(有人說晚一點去人沒那麼多是真的嗎???那這麼早出發的我們豈不顯得很………) 

排了快一小時;吃了半小時;回去又補眠了N小時……嘖嘖嘖 突然覺得c/p值好像不怎麼高 不過
我終於完成了吃到阜杭豆漿的夢想了在國慶日這天
(so what?)

 

x.o.x.o.

 

*****************************************
阜杭豆漿
營業時間:05:30 - 11:30 AM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 華山市場二樓(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