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手帳本.JPG  

 

現在的生活如果沒有了手機、沒有了電腦都會像少了左右手一樣的不便
不過即使科技再如何發展也替代不了手寫帶來的真實感
於是,年底除了是百貨週年慶外也是一年一度挑選手帳的季節囉 :)

去年很順利在誠品找到我的2011年Mark's |Storage it|系列手帳本
這次也想故計重施  很習慣的到誠品去找尋我的那一本
之前我心中不能缺少的BEST 10沒把誠品列進list裡怎樣都覺得有些懊悔 
不過想想生活中美好的事情太多,要列出十個來也許本身就是件勉強的事吧 

每年到大約十月中左右,誠品就會開始有隔年度的手帳本展,大多是日系或是歐美系列
今年感覺系列和去年差異不大,甚至有種類變少的感覺(?) 跑了兩趟都沒見到一見鍾情款
後來念頭一轉,找了一本極簡有質感的本子
最近迷上了兩件事,一是Home & Living 裝潢襬飾;另一個就是學生時期極討厭的家政課handicraft 
買了很多小配件可以自己D.I.Y. 要說手工藝真有些勉強,頂多是自己動手裝飾一下而已 :)

2012手帳本1.JPG  

這本子真是名副其實的"手帳";大小就和我的手掌差不多
輕便程度完全是 放進包包前也絕不會產生「真的需要要帶它嗎?」這樣的念頭產生 

 

2012手帳本3.JPG

2012手帳本4.JPG  

內容也同樣是月計劃/週計劃表
體積小雖然方便攜帶但空間也相對縮減了許多
平常寫字豪邁的我為了不讓每日的事件跨界 還得好好練一下豆豆字 : )

 

後頭幾頁一樣是我最喜歡的格子頁♥ 不過大概也是礙於體積的問題 所以只有十來頁
本想用來記錄信用卡帳單明細的,後來覺得似乎是有點勉強

2012手帳本5.JPG  

於是繼續延用11年的Mark's的小冊子
來個跨年度的現金流動記錄 多少也有些警示的功能吧 嗚嗚  

2012手帳本6.JPG  

前後方都可以放一些紙品,挑選小手帳的目的就是size down 自然一些東西就不會出現在輕巧的本子裡 :p
簡單放了一些帳單或是名片等等

 

2012手帳本7.JPG   

剛剛說最近迷上了些很女孩兒的事:) 插畫也算其中一項
不過天生除了沒有運動細胞外,繪畫程度也大概只有畫出這樣簡單的圖案程度而已

想讓手帳看起來更可愛,所以還特別買了本插畫書 現在很努力的填滿空白中 : )
希望我的2012年更精彩;更充實 每天都充滿了.小.確.幸. 

 

 

2012手帳本8.JPG  

另一個working on的是說很久的Travel Book♥
做成復古行李箱的Look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同樣也是MARK's出品噢!
也有mini size的手帳系列,不過因為是硬殼包裝所以少了些收納的功能 所以沒有列入考慮
倒是非常想買回來收藏啊 真的太可愛了♥

2012手帳本9.JPG  

 

用照片延伸旅行的美好
用文字記錄旅行的記憶

好期待它被填得滿滿滿的那天啊~
成正比的♥也會和它一樣滿足而快樂 : ) 

2012手帳本10.JPG  

 

x.o.x.o.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