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8.JPG

今天真正感覺到冬天悄悄來臨了
躺在床上蓋著薄薄的毯子邊打哆嗦邊這麼想著
前兩天還是大晴天的天氣呢~
這篇穿搭想必也是當時記錄下來的,想想要是再不發可能就會不見天日了 : )

全身還是我最喜愛的 Black x white  simple n chic

 

IMG_8361.JPG     

上寬下窄是必勝穿搭法則第一條 : )
用寬鬆隨性的針織外套帶出黑白條紋窄裙的休閒感

鍊包與窄裙 極feminine的象徵
搭配學院風的Wedge 不過分的性感♥♥♥


現在天氣又冷了些,換上絲襪加上外套同樣可以chic又charming的外出去
大家喜歡嗎? : )

 

 

 

 

cc's murmur

話說,自從東區的ZARA旗艦店開幕後, 真的是每天都在和自己做拉鋸戰
天使總是一直催促我快離開,小惡魔則是鼓吹我"進去看看沒關係的" 
我覺得自己真的不是那種一窩瘋的人~可是可是可是ZARA真的真的都是我的菜啊~~~~~

自從開始買GM後,即使身處"買什麼都方便"的東區, 我逛街的次數只有越來越少
現在ZARA開幕了, 我想 我不是在ZARA;就是在往ZARA的路上囉 ~!

 

x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wedge 穿搭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