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ssy box.jpg  
♥打開盒子的那一刻, 永遠是女人最開心的一瞬間♥

妳有多愛打開禮物的盒子?! 有多著迷於這樣驚喜的感覺?

相信每個女孩兒都頻頻點頭;每個女人即使不露於形色, 也在心中默默的認同
Tiffany的藍綠色盒子、Hermes的橘色盒子、Chanel的黑白色盒子………
不管裡頭是什麼樣的東西, 打開盒子這樣的動作就已經讓我們雀躍無比了
所以,我最~喜歡拆禮物啦~❤

Glossybox就是這麼樣一個提供每個女生驚喜的神奇盒子❤
glossy box1.jpg    

Glossybox是個全球性的美妝產品, 在歐洲 ex.義、法、瑞、英、西班牙等
或是亞洲 ex.日本、南韓、中國等地區通通都有上市
知名時尚雜誌像vogue, Marie Claire等也都報導介紹過噢!

產品的整體概念就是圍繞著「驚喜」、「流行」、 「多元」等原素
每個月NT.499 就可以享受5種最新的美容迷你品
提供女性們當季流行彩妝或是保養新品的時尚禮盒

也就是說呢~直到拆開禮盒的前一刻, 都不會知道裡頭究竟放了什麼噢!!!!! 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超~令人期待的 :p
這次我收到的是二月份的情人節禮盒
打開宅配外包裝後會先看到一個完整的禮盒(上圖), 也非常貼心的做了拆盒的切線(下圖)
不需要任何的工具直接撕開就可以了噢!

glossy box2.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貼心的小設計啦~因為每次拆禮物我都特別心急 >/////<
有了這個設計, 即使在拆完禮物後還是能保有盒子的完整性也比較利於收藏~!

 

glossy box3.jpg  
Oh~我真的無法抵抗淡粉紅色與黑色的組合 >//////<

一打開就看到這個簡單、素雅的粉紅小盒, 超級精緻的
之後拿來裝些文件啊、或是化妝小物也非常合適呢~

glossy box.jpg 

一邊拆盒的過程, 心臟真的是撲通撲通地越跳越快
完全吊足胃口之外, 也讓人越來越期待了♥♥♥
準備好和我一塊打開驚喜寶盒了嗎?!!!!!!!!!

 

 

 

將將 

glossy box4.jpg   
從左到右

∞ b.gentle Recipe Cupcake soap 巧克力情人杯子蛋糕手工肥皂 - 紫薰甜心
∞ TALIKA 濃捲俏‧嫵媚長長睫毛液
∞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 BURBERRY Beauty 絲柔絢色唇膏
∞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 DERM INSTITUTE 得因特 肌因美白極效面膜

超級豐富的內容物~~~~~♥♥♥ 
而且有一些都早就是口耳相傳的明星商品, 實在是太令人雀躍的驚喜禮盒了!!!!!


glossy box11.jpg  
巧克力情人杯子蛋糕手工肥皂 - 紫薰甜心

打開禮盒的那一刻就有一陣撲鼻的草本香味傳出, 就是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
杯子蛋糕樣的手工肥皂~~~還是我最最最愛的淡紫~
b.gentle是澳洲的品牌, 所有肥皂都是純手工製的, 即使一樣的造型每一個也會因為手工有所不同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

非常喜歡盒裝上寫著一段話

Because I have been made by hand, I am like no other...
I am uniquely yours. ❤

 

glossy box5.jpg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這是我收到最開心的一項了:p 今天才在FACEBOOK上po上它的照片註記著『我很臭, 但我真的很好用』
結果晚上就收到了 >/////<  (((手插腰大笑三聲~~~

喚顏凝露真的是款很棒的底妝產品, 之後當然也會續購啦~ (使用心得延伸心得: 私房小物-底妝大評比)
這裡頭的是迷你品(6ml), 外出旅遊來用也還挺方便的
沒用過的朋友, 剛好也可以試用看看 喜歡就可以直接去買正品了:p

 

glossy box6.jpg  
TALIKA 濃捲俏‧嫵媚長長睫毛液

這個就是之前因大S推薦而大紅的睫毛增長液噢!!!!!
雖說我本人對大s沒有特別的喜好, 不過對於她給人的龜毛、一絲不苟的性格特性
有美容大王頭銜的她推薦的商品我相信應該也會非常不錯
尤其是這個睫毛增長液的評價真的很高耶!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個打開使用的產品 :p

glossy box12.jpg  

這裡的迷你品和正品的螺旋狀刷頭不一樣, 是像唇蜜一樣的棉質刷頭
每天早晚在上妝前從睫毛根部由內往外塗抹就行了, 使用非常方便

尤其是常上妝的女孩, 常常又是睫毛膏又是假睫毛的, 會使用也要懂得愛護它才行兒
TALIKA宣稱功效可以有 長度+36% 強韌度+50% 捲翹+50%
實在是太誘人了♥


好期待睫毛能變得又濃又翹又長噢!!!!!!
上網查了一下, 大多是說「使用一段時間後」而沒有明確的說大約多久會看見效果
收到隔天我就開始使用了噢~接下來就拭目以待吧 : )


 

 

glossy box7.jpg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什麼舒壓解勞的精油來著, 但其實是只在各大專業美髮沙龍販售的頭髮用的精油
很神奇的產品吧~

前陣子非常扼腕和卡施的邀約失之交臂>"<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影響, 導致我更奮發圖強的尋找好用的美髮產品
現在又多了這個生力軍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雖然說我的髮質沒有太多分岔的問題
不過因為常常染燙, 又沒有護髮的習慣, 毛髮還是多少會顯得乾硬毛燥~
這個摩洛哥優油很神奇的是款能夠乾溼兩用的產品

含有抗氧化物質日曬防護機制豐富的維他命群
強韌頭髮, 恢復光澤, 修補受損髮質, 就像是頭髮的維他命一樣♥

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Lady Gaga也是愛用者耶~
讓我對它的好奇心又更增進了許多

 

glossy box13.jpg  

黃澄澄的,  而且它是油 它真的是油 ~
我是個非~常不喜歡頭髮有油膩感的人, 所以即使很少上髮妝品還是會天天洗頭
看到這個優油, 老實說有被它油滋滋的質地嚇到,
使用時量不敢多, 只用大約5塊錢的量抹在頭髮中後段及髮尾的部位 ~
稍加搓揉一下, 吸收的挺快的 油膩感也不明顯了

摩洛哥優油.jpg  
左邊頭髮看得出來很毛燥, 就是一付寫著「我剛睡醒, 還沒被整理」的樣子 >////<

用了摩洛哥優油後馬上就變得滑順多了耶~~~~~~!!!!!
果仁味道也挺宜人的, 除了會沾手是缺點, 其他的表現都讓我很滿意呀~
馬上列入愛物

打算之後再發一篇心頭好髮妝品文囉~ :p

 

 

glossy box8.jpg  
BURBERRY Beauty 絲柔絢色唇膏

經典的格紋+精緻的外包裝 oh~光看這外殼就足以讓人尖叫了啦~>////<
正品在專櫃要賣NT.1100(2.5g) / 這支是0.8g 換算下來約352元 :p
幾乎佔了禮盒售價的7成了! 再加上其他的品項, 真的是c/p破表的超值禮盒了!!!!!

glossy box9.jpg  

雖然說是迷你品, 但和正品其實是一模一樣該有的也通通沒有少
Lip Mist #202 Cooper 裸棕色
實在是太~美太精緻了~~~~~~~我真的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破壞它呀~(((包裝太精美也不太好?
所以就來看一下模豆兒的示範照↓↓↓

burberry.jpg  

感覺擦上的顏色比想像中淺, 絲質的霧面質感也非常美♥
之後再找機會當成小禮物送給大家噢!!! 敬請期待 ~

 


 glossy box10.jpg   
DERM INSTITUTE 得因特 肌因美白極效面膜

終於來到最後一項啦~
是個我沒見過的美容品牌, 結合中西漢方與科技的美容產品
雖然說是個不曾謀面過的朋友, 可是人家也在像是新光三越、台中廣三sogo或是高雄漢神有設櫃
禮盒裡頭還附上一張500元的現金抵用券, 如果一試成主顧的話還能派上用場 :p

glossy box14.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漢方味道
材質挺特別的, 很像矽膠, 很有Nu Bra的那種彈Q感 :p
雖然說感覺挺厲害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它很不服貼啊, 面膜無法依著臉型輪廓而改變
加上有點重量的關係, 一直會有是不是要滑下來的困擾

不過15分鐘後, 把它拿來敷在膝蓋及腳底上卻意外的發現整個非常緊密的結合 :p

glossy box15.jpg  

這款面膜主打美白
強調能夠改善斑點、暗沉、膚色不均等困擾

把唯一這片敷上了, 感覺有稍稍明亮些;不過只有一片試用, 效果其實不明顯啊~
是不是以後禮盒該增加份數呢??? 哈哈哈 :p
好啦~499禮盒我還要求這樣好像太過份了~

 

以上是我的二月份情人節Glossybox禮盒噢!
已經考慮是否該續訂了呀~~~~~
原因是  你們看看Glossybox 合作品牌 → 看全部請 點我

除了一些美妝品牌外, 還有ChloéBVLGARI 等等大品牌
真的又更增添我打開盒子的期待感了啦~❤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以下LINK查詢看看囉~

music.gif     Glossybox Taiwan FB

music.gif   Glossybox 官網

在此也先祝大家Happy Valentine's day~❤
下一篇真的要送禮物了啦~哈哈 Stay tuned.

xoxo 

 

 

 

5cc`s chic column,歡迎一起join和我聊聊天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