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妝  

arrow3.gif  對象:總是趕9點打卡, 又不想面露菜菜色的OL
         第一次與男友外宿害怕全素顏的女孩 :D

arrow3.gif  時間:5分鐘(或是更短)

arrow3.gif  所需工具:BB霜、大地色眼影、護唇膏、裸色唇膏、眼線筆、腮紅盤

 

 

STEP 1 : 少量BB霜打亮全臉, 少量即可!(而且記得一定要卸妝噢~)

我用的是膚蕊無瑕防曬礦物BB霜
雖然宣稱上完化妝水就能直接上BB霜, 不過我還是習慣完整保養手續後才上妝
(((但記得一定要等保養品完全吸收才行!

用量不用多, 薄薄的上一層後再重點部位加強就行

 

STEP 2 : 眼線筆畫上內眼線, 上部即可, 不畫下眼線

integrate眼線膠筆  

這支是從日本帶回來的integrate眼線膠筆, 一上市就大缺貨的熱賣商品
在日本也很難見到芳蹤, 偶然看到一間藥妝店架上就剩那麼一支, 二話不說就拿下
(雖然後來發現日幣換算下來比台幣訂價還要高了1/3 = =)

不得不說, 它真~的非常好畫! 顯色又滑順好上手! 拿來畫內眼線真的是輕而易舉!
畫上內眼線的眼睛立刻有神!但是又看不出妝感 ~ (心機妝法第一名)

 

STEP 3 : 用近膚色、無珠光的眼影打亮眼皮

visee  

用的也是之前在日本買的VISEE眼影盤(色號:N-2)
用的是最左上角符號的透膚金色, 輕輕在眼皮大面積的壓上一層
不強調顯色, 但能提亮

 

STEP 4 : 用咖啡色在近睫毛處畫上眼線並暈開加強眼神

visee

同樣也是VISEE的眼影盤, 用最左下角符號的深咖啡色畫在睫毛根部並小小暈染開來
咖啡色製造不強烈的線條感, 柔和的色澤增加層次感

 

1  

 

 

 

STEP 5 : 護唇膏打底, 塗上裸色唇膏改變唇色

8 hour cream6.JPG    

用的是雅頓八小時潤澤護唇膏, 有SPF 15的防曬功能 (詳細介紹 請點我)
抹一層就能看見油脂平均的分佈在嘴唇上(是松板牛嗎? :p), 唇紋也變的比較不明顯
滋潤不油膩, 潤澤效果又持久, 是用來當打底的第一首選

 

8.JPG  

唇膏用的是Sonia Rykiel的黑熾玫瑰光誘唇膏(色號:33) (詳細介紹文 請點我)
其實我以前完全沒有擦唇膏的習慣, 大概是小時候被媽媽嘴上那古早的口紅味嚇怕了
所以長大之後下意識的都會直接pass掉唇膏的選項用唇蜜

這陣子覺得唇蜜的質地再如何標榜不黏膩, 風一吹過來我嘴邊還是會停留一些毛髮外
最最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一拍照就會變成一個超級反光的大油嘴 = =
色澤透過光感之後也變調了~

於是現在我投入唇膏的懷抱: ) 才發現現在的唇膏真的都做的很棒!不乾澀也相當保濕, 當然也沒有可怕的口紅味
本身的唇色偏深、暗沉, SR的唇膏不需要另外遮瑕也非常顯色
33號接近裸色又帶一些些粉色, 輕塗一層就像嘴唇自然的透色又粉嫩

 

2  

 

 

STEP 6 : 用淺色腮紅打亮肌膚, 創造好氣色

blush  

用的是Lavshuca腮紅盤(色號:RD-1), 最左邊號的淡粉色
雖然非常淡, 但很顯色 ; 有一點點珠光, 但顆粒細 所以會像肌膚透出來的光澤
大面積的打上  氣色馬上up up up

就這樣利用幾項每個女孩手邊都一定會有的化妝單品創造出
超級簡單、快速又實用的假素顏氣色妝

 

P1060031  

完成 # ♥♥♥

x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裸妝 素顏好氣色 快速妝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