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 Mercier  

這是我第一次下手整組的刷具組 >//////<
以前一直覺得「刷具」=「專業」=「費時」, 所以像我這樣能簡單就簡單的人來說刷具好像可有可無(?)
最多也只是靠櫃時, 在櫃姐的推薦下單支單支的購入

直到近期發現刷具真的是有它功能在!尤其是一些較小的部位需要比較細膩的手法
用刷具化出來的妝真的會比較精緻, 看起來也特別有質感一些♥
這陣子就開始尋尋覓覓適合的刷具組
一開始是考慮鼎鼎大名的林三益, 不過在網站上的組合似乎無法完全match我的需求

直到某天看到網拍小天后Grace的示範妝容影片♥ 平時沒有特別喜歡她, 不過看完影片整個人都被電暈了>/////<
她用的就是這組Laura Mercier 蘿拉派對刷具組~ 看起來實在非~常好用!
也因此~過沒兩天我就立刻入手了 啊哈哈哈 :D ((((買東西一向走快、狠、準路線就是我本人啊!

Laura Mercier 1  

這組是去年週年慶的特賣組合, 全部5隻刷具
除了完妝刷之外其餘的都是兩頭用刷♥ 所以正確來說是等於有9隻刷具
不到3000元的價格, c/p值是不是非常非常非常高呀~

lm  

這款搭配蛇皮紋化妝包就是當時推出的限量組, 我在網路上買到的是白色磚紋(如下圖)內容物都一樣噢!
只有化妝包的圖案不一樣(((我個人也比較喜歡白色這款啦 :p

內裏的網狀包包是分離式的, 都可以視個人習慣來使用
化妝包的大小約和手拿包一樣, 非常方便攜帶不佔位置
雖然說被設定為旅行組合, 我倒覺得這個大小剛剛好! 用起來非常上手 
不如一般市售的Travel set那樣是短把的設計

化妝包兩側有邊袋, 我就順勢把之前買的刷具放在這兒, 也算是個大團圓(?)
也可以放一些美容小工具啊像是夾子之類的
總之實用性很高噢!♥

Laura Mercier 2  

 

接下來就來瞧瞧內容物 (按妝容順序介紹)
這次用的眼影盤是VISEE / 色號 N-2

visee  

 

 

 

 

● 遮瑕刷+遮瑕粉刷
Laura Mercier 3    

雖然說是遮瑕粉刷, 但因為材質相同的關係所以都把它當成「粉底刷」來使用:)
我習慣在臉部點上粉底液後先用刷子刷開;之後再用手的溫度來按壓
妝會變得很貼噢!
之前習慣用粉撲+雙手來上底妝;自從用來刷具來上妝後發現用量真的變得好省啊!!!
不像粉撲一樣會吃粉底液:p

遮瑕刷是尖頭狀的, 所以用來針對"凸出的痘痘" 或是 " 小斑點" 都很好用
反過來說像是要用來遮黑眼圈、臉頰大片斑點就不太合適了噢!

Laura Mercier 4  
  

 

 

● 魔力完妝刷
Laura Mercier 5    

刷具裡頭通常最多外型的變化就屬蜜粉刷了吧~ 有愛心的啊、椎柱型的甚至還有花朵樣的
這支長得算是滿老實的 :p 但又不甘於平凡的在刷頭前端做了白色的處理

其實我不太懂用成白色的意義是什麼耶!MAC似乎也有出類似的設計
只覺得看著它慢慢變成別的顏色有種在破壞它的感覺啊~ 哈哈

毛滿紮實的, 觸感也很不錯♥ 握把的粗細、長度我都很喜歡
很實在的手感啊  朝著臉上這樣左刷刷、右甩甩的 感覺就很有架勢 :D

Laura Mercier 6   

 

 

 

● 寬頭眼影刷+眼褶刷
Laura Mercier 7  

這是我最愛的一隻♥♥♥ 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寬頭眼影刷
除了外型非常討喜外:p 也超級好用的

市售的眼影刷比較少看到這樣寬幅的刷頭, 如果像我一樣眉和眼距離不算很寬的人
這個真的一筆就能畫滿眼窩! 用來打底超棒! 眼影可以上得更均勻更完美當然也更省力啊!

接著是眼褶刷 如果沒有看包裝上的指示 我真的是怎麼都想不出它的真正用途啊!
因為它實在太像馬的尾巴了 哈哈 (偷偷叫它ponytail)
它和一般常看到的扁平狀刷頭不一樣, 是立體狀的長橢圓型的刷毛
長型的設計就是專門針對眼褶的部分, 一刷眼褶就立刻被均勻的上色
毛量也滿多的噢! 所以刷一次就滿顯色的

Laura Mercier 8.9  

  

 

 

 

 

 

● 平角眼瞼刷+精緻暈染刷
Laura Mercier 10  

這個也是爆炸好用的♥ ((((有哪個不好用啊妳
暈染刷是我創造深邃雙眼皮的好幫手!
它有點像眼影刷, 不過毛量多一些(比較澎), 短一點;刷頭做圓弧狀
除了拿來做眼尾的暈染外, 我的小技巧是會拿它沾上最深色號的眼影, 照著眼褶線的位置畫上
製造陰影線條, 這樣雙眼皮就會看起來更明顯噢!!!

眼瞼刷就不用多說了:D 用來沾上眼線膠後準確的描繪出眼線
眼線刷的筆頭也有分很多種, 像是斜頭的或是筆尖狀的還有像這支的平刷頭
三種剛好我剛好都有用過
我自己使用心得是平刷頭用來畫出明顯俐落的眼線最容易;
筆尖刷頭的拿來暈染眼線、創造煙燻感的妝容最合適
至於斜頭刷…… 老實說我還不太懂要怎麼使用最上手 哈哈哈

我習慣是先上眼影後再上眼線(((想要加強眼神啊)));不過使用順序還是看個人習慣囉!

Laura Mercier 11  

 

 

 

 

 

● 眉宇勾勒刷+眉睫刷

Laura Mercier 12   

最後到了眉毛的部位啦~
眉毛算是挺茂盛(?)的, 只要修好一般化妝的時候不太會再用眉筆來畫形
最多就是用眉粉掃過, 讓它和染過的髮色下不會顯得太突兀
不過現在剪了齊劉海後 眉毛就不太出來見人了:p 偷懶的機率越來越大 哈哈哈

斜頭刷可以用來勾勒出眉毛的型; 另一頭螺旋頭用來梳順毛髮
也是必備的刷具之一噢!!!

Laura Mercier 13  

 

以上就是我的愛將Laura Mercier 蘿拉派對刷具組
滿意的不得了的戰利品啊啊啊 :D
每一樣都缺一不可, LM的品質當然也是沒話說!
提供大家參考參考 ^^

 Dior Addict EXTREME  

Dior Addict EXTREME  

這兩次的妝都是靠我的愛匠完成的 : )
唇膏是Dior新推出的 Dior Addict EXTREME (Lucky #536) 也好喜歡♥

想入手入門刷具組的話, 這組我真的超級大推的!
雖然現在專櫃已經停售了, 大家還是可以上網找找囉 ^^

 

 

不過購入滿意的刷具之後的困擾是……「到底該怎麼清理?」
我知道專櫃會出專門的清潔劑, 但上次聽Roger老師說最好的清潔方式「用水就可以」
後來還在電視上教「用洗髮精洗」………總之是百百種方式
怕化學藥劑; 又怕洗不乾淨, 真不知道哪個方法最好啊??!
有心得的朋友也請告訴我啊~ >/////<

 

xoxo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