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e泡泡染 2  

 

我真的覺得自己快成為莉婕的代言人了 哈哈哈

實在是因為莉婕產品實在太方便!太好用了!所以一試就成主顧!
也讓我的荷包能因此消瘦得慢一些 :D
cp值實在高的令人非~常滿意!

這次!Liese泡泡染又有新產品問世了!!!
除了舊有暢銷的色系也改良成份推出升級版的「魅力升級12色」外;同時更全新推出「完美遮蓋白5色」

 

 

自從台灣開始販售莉婕泡泡染以後, 我就很習慣的會在家中屯放個幾罐以備不時之需
只要有布丁頭危機出現時, 只需要一點點時間, 簡單的步驟就可讓我立刻有全新的髮色 

 

1   


繼冬天染的巧克力色後前陣子我自己又再染了「栗子棕色」(上圖) :p

是個很有氣質、具知性感的棕色系 我覺得這顏色比較不挑膚色
白肌或深色肌染出來都有不一樣的效果 都很好看

不過為了因應夏天的到來!這次決定再把髮色再染得亮一些 看起來也能輕盈些囉~

 

莉婕泡泡染

 

想要營造的感覺是但不是淺, 即使色系改了髮質也不能看起來變糟
本身膚色就不是太白皙, 所以偏冷色調的棕色會讓我看起來氣色不好, 更暗沉
所以~幾經考量之後挑了暖色調的「摩卡橙色」來試試!

 

莉婕泡泡染1

 

在染髮前一天我通常不會洗頭 讓多一點油脂包覆髮絲同時也有保護的功能!

是說我本來就是個天天要洗頭的人, 加上染髮的這周末是暴雨襲擊後的隔天
氣侯真的是悶~熱到不行,又非常潮溼...
忍了一整天覺得頭皮上的油都快要滴下來了, 非常的蓬頭垢面 XD


將兩個染劑混合後, 來回上下翻轉約五次就可以使用了~準備好就可以開始染囉!

對詳細步驟有疑問的朋友都可以先看看這篇

arrow3.gif  ▌ 簡單.快速.在家也可以染出漂亮髮色-『莉婕泡沫染髮劑』

 

莉婕泡泡染2  
 

 

這次新推出的升級版泡泡染添加了高純度蜂蜜精華成份, 染髮過程中的刺鼻味道降低了很多!
不過無論是新版、舊版, 切記都一定要在通風的環境下進行才行唷~ 

泡泡非常綿密, 這次染的顏色彩度較高!所以泡泡顏色也比較明顯一些~

這次一樣是停留了約30分鐘後就沖洗掉
除了味道的改善之外, 最明顯的不同就是染後的滑順度也大大增加了!
沖洗時非常easy~染後的髮質也沒有乾澀感 ♥ 

 

產品裡附的護髮產品也有小小的改變

舊版是水狀的護髮乳, 染髮後沖洗完最後使用! 不需要再用水沖洗

liese 11.JPG  

 

 

升級版的是乳狀的護髮乳, 同樣也是染髮後沖洗完使用, 需要再用水沖洗!

 

莉婕泡泡染4  

 

這個對我來說影響不大就是了!
因為我都還是會再用上自己平時使用的護髮乳或是護髮產品加強保養一下 :D

 

 

莉婕泡泡染3  

平時洗完頭髮只是拿乾毛巾擦乾
這張染完後的髮絲亂歸亂但看起來還是滿有光澤感的吼~ ♥ 
除此之外 也很滑順好梳開! 擦乾後邊吹邊撥鬆就行囉!

 

 

 

莉婕泡泡染5  

為了盡量避免碰到頭皮所以染髮時總是會稍稍的留一小小段距離
不過因為泡泡綿密又好滲透的特性 即使是髮根部分也可以染得很均勻
不容易有色差的狀況產生!

 

最後就來看看成果吧 ♥

 

 

● 室內黃光

莉婕泡泡染7  

 

嘿嘿嘿~髮質看起來還不錯吧吧吧~

一點都不像是剛染完髮! 比較像做完護髮後的樣子吧 :p

 

 

 

● 室內自然光 

莉婕泡泡染6  

 

最近努力留長瀏海中! 現在要長不短的真的讓人覺得好"啊雜"噢!
真是恨不得立馬衝去找設計師幫我修修髮
但是如果真的去了 那這陣子的等待不就是白熬了嗎?! 嗚嗚 我要忍~~~!

 

題外話太多了~大家可以只看我的髮色就好
這張髮色就很清楚, 偏紅橙色系的棕色,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暖色調亮棕色系
不但亮度提升,也不會有可怕的廉價感
看起來氣色變好, 紅潤了一點 ♥

 

 

 

● 室內日光燈

liese泡泡染 2

 

就是這個光澤 ♥
也是看起來有質感的關鍵噢! 

我的髮質還算OK, 就是有點乾燥+容易毛燥
染髮後的狀態還能有這樣的光澤, 真的和之前花大把鈔票給設計師染髮的成果相去不遠噢!!! 

 

總而言之,  這次的莉婕泡泡染髮同樣也是成功!!! :D

我還是會繼續擁護莉婕產品的 哈哈哈♥

 

Liese 莉婕泡泡染     

 

 


 
之前寫莉婕泡泡染文章時, 常看到的問題這邊也一起整理分享
 
◎ Q : 染髮所需時間?
 A:等待時間約20~30分鐘, 可以視自己的長度、髮質來調整
    個人經驗是抹上泡泡約要10-15分鐘完成, 完成後約等待30分鐘
    結論是整個過程約一個鐘頭內可以完成噢!
 
◎ Q:我的頭髮很長, 染劑會不夠嗎?需要多買一罐備用嗎?
    A:本身頭髮算是滿多的, 之前長度是在腰上, 一罐泡泡染的份量完全足夠
    除非是髮量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多的人, 不然基本上都沒有這種疑慮的噢!
  
◎ Q:真的可以均勻上色嗎?
    A:因為是透過利用泡泡覆蓋來讓頭髮上色, 像洗頭一樣可以均勻的滲透到髮絲
         成功率非常高!
         即使真的有未上到色的髮絲, 髮色及光澤度看起來還是非常自然、均勻
     不會有色塊狀況產生! 
 
◎ Q:染後多久可以洗頭?
    A:基本上當然2-3天是最佳的狀況
         不過因為個人因素, 所以我最久就是一天到一天半的時間啦~髮色維持的很也不錯!
 

         

以上心得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快快試試吧~!

最後再和大家分享最新的莉婕活動

 

*莉婕邀妳與時尚有染*

莉婕Queen非我莫屬活動網址: https://liesequeen.sp88.tw/

參加活動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莉婕泡沫染還可以邀姐妹一塊免費品嘗蜜糖土司!

 

 以上xoxo, chien~♥

 

    

follow me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莉婕 Liese 泡泡染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