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peria acro s 1  

你是「蘋果迷」「Sony控」還是「三星狂」呢?!


今天SONY活動Dress Code是夏日海灘風♥
花花連身褲+亮黃外套, 高彩度的黃色很符合夏日風情外, 脫下來也可以很海灘噢!:)
還是說大家都只看見我手上的桃紅小可愛?

 

開頭就先不賣關子了啦!這是SONY新推出的高規格智慧型手機Xperia acro S
也是隻讓我使用後就念念不忘, 想立即入手的新機啊! 

smart phone開始進攻市場後, 3C領導品牌紛紛動作頻頻、招數盡出
不管是注重影音的、在意相機畫素的、email收發
上網操作速度的或是訴全時髦外型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D
市場競爭的越激烈, 對消費者來說就越~有福利啦!




xperia acro s 6 

不瞞大家說, 自從前幾年開始用了水果手機之後, 幾乎沒有想換品牌手機的想法
除了人性化的界面以外也因為常耳聞他牌手機使用上的不便或是當機次數頻繁等理由
都讓我對其他品牌手機都興趣缺缺!而且三不五時的還時常鼓吹身邊的朋友換手機 :D 

不過啊, 這次參加了SONY Xperia acro S 新發表體驗會後
真的顛覆了我以往的想法耶, 除了界面真的非常好上手、完全不Lag之外
SONY的日系美型外觀實在是讓人太~想立刻擁有了啊
當然還有最最最厲害的秘密武器是別人都沒有的噢!
是不是很心急的想知道~待我慢慢道來吧~!:p 



xperia acro s 4    

現在手機真是一台比一台大, 大螢幕早是smart phone的基本配備
對於像我這樣通勤的OL來說, 除了瀏覽社群網站以外
要是能用手機追一下沒看到的韓劇啊或是綜藝節目就實在太棒了! 
(這是我用水果牌手機不會做的事兒, 因為螢幕實在不夠大, 看一下眼睛就覺得累了) 

Xperia acro S的體積即使是女生拿也不會覺得過大, 一隻手也可以輕易掌握的大小
搭配了4.3吋HD的高畫質螢幕 畫面足以觀賞使用外
講起電話來靠近耳朵邊也是個很合理的尺寸:D
採用No Air Gap無空氣間隙技術及搭載SONY獨有的Mobile BRAVIA Engine顯示技術

所以畫面看起來特~別的清淅鮮明、色彩飽合度非常令人滿意啊! 
一向以Walkman播放功能為主打的音樂功能, Xperia acro S也沒有少!
更搭配了xLOUD音量強化功能!聲光效果通通都達成了啦!
要說它是一台小型娛樂設備都可以 ♥完全滿足視聽享受

 


xperia acro s 5   

除了以上, 生活防刮的礦石玻璃螢幕材質這點也超棒的!
可以不用再另外貼上保護貼, 也少去產生空隙氣泡或是接觸不良等等衍生問題
尤其像我這種手機重度使用者, 保護貼的壽命一下就耗盡
也不怕粗手粗腳的讓螢幕留下痕跡~
難怪滋滋一支說這隻手機實在很適合我 哈哈哈

 

除了優異的影音表現之外
Xperia acro S搭載 Android 4.0系統另外還有很厲害的1.5Ghz雙核心處理器
在試用過程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它流利順暢的操作界面, 任何指令都能及時反應

其實對身為女性消費者的我來說, 哪一版的系統或是幾顆核心都不重要啦~
反正就是用起來超順超快超上手
再加上它純正日系血統的簡約Look, 也難怪忠誠度如此高的我一下子就動搖了 >/////<

 


xperia acro s 2    

xperia acro s 8  

Xperia acro S 背面簡潔大方同時保有了SONY的小綠球Logo, 超~級可愛!
桃紅、黑色還有白色不同選擇 ♥ 三種都是我的愛色啊!
顏色都很正點、超飽合!

照片中也看得出來機身的輕薄度~
握感真的很好!又薄螢幕又大!拿在手裡瞬間時髦度破表~
絕對會是款讓人眼之為之一亮, 會想再多看一眼的手機!

我已經想好了, 阿團就選強調男性魅力的時尚黑
我呢~就酷桃紅跟夏日白各來一隻好了 (喂! 
實在都太漂亮、太難選了啦~~~



 

 

 

 

 

xperia acro s 7  

除了外型、影音功能, 相機部分應該是不管男性、女性都最在意的部分了吧!

高達1,200萬的相機畫素, 前置鏡頭也有130萬畫素
目前smart phone裡的最高規格
消除紅眼啊、定時器、光圈、數位變焦、3D全景拍攝、HD高畫質錄影功能等等功能也都沒少
完全可以媲美一台隨身數位相機了
像我這種出門老是忘記帶相機或是帶了相機發現沒放記憶卡的人是不是真的該入手一台?!

接著工作人員還示範了一招大絕招, 在待機狀況下1.5秒內即可完成拍攝

 

▌先來瞧瞧一般拍照從桌面點進去再到完成所花的時間, 大約是5、6秒

  

5, 6秒其實也不算太慢啦~
不過很多時侯事情發生的timing都是一瞬間
像是看到偶像擦身而過想偷偷留個影啊、或是想拍下朋友被整第一時間的表情
5, 6秒真的有如天長地久般的漫長啊!XD 
還不加上因為緊張手抖再多花的時間 
也許就因此錯失了紀錄或是回憶的時刻呢~ 

 

▌接下來看看1.5秒快速拍攝!大家千萬別眨眼, 因為眨眼的瞬間就拍完了 >////<

 

只要按下機身側邊的拍照快速鍵, 按下的同時照片也拍好了

影片其實是試了好幾次後的成果, 因為每次我都還沒準備好Xperia acro S 就已經拍完照了~ 
快到我完全無法反應啊~!

 

 

 

以現在一般市售的smart phone手機來說, 以上的高規格功能都足以讓人直接入手了
但是就如同一開始說的, 我可是有高度品牌忠誠度的消費者耶!
以上功能頂多讓我小小動搖而已!XD
Xperia acro S讓我念念不忘同時想立即入手的原因就是『防水、防塵』 

 

 

xperia acro s 9  

平時要是看到上圖畫面, 通常伴隨而來的會是慘叫聲
但對Xperia acro S來說僅是小試身手罷了~ 

防塵、防水的功能達到國際標準IP55IP57等級
也就是說生活中等級的灰塵對手機不會造成影響之外
手機也能浸泡在15公分到1公尺的水中30分鐘或是對外殼噴射水柱仍可維持正常功能!

平時手溼溼的一定要擦拭後才敢碰手機, Xperia acro S不用!溼手指也能觸控操作
下雨天手機一定要保護的好好的以免受潮, Xperia acro S不用!邊下雨也能邊使用
不小心打翻飲料、不小心手機滑落洗手槽(或是更慘的地方:p)....
類似這樣的生活防水功能Xperia acro S通通都辦的到
實在是太~適合像我這樣的手機殺手了啊! 

不過IP55、IP57的威力不只如此啊!

xperia acro s 11

像這樣直接泡在泳池裡也完全大丈夫です!
很厲害!很厲害!真~的很厲害吧!!!

 

現在!再讓我們來複習一次Xperia acro S的外型

xperia acro s 3

xperia acro s 8

你能相信這個擁有輕薄又時髦外型的真的是一隻可以完全浸水又防塵的高規格智慧型手機嗎?!
是不是完全打破你/妳對防水手機的既有印象呢? 

兼具外型與內在, 完全就是實力派偶像來著! :D

 

當天活動現場也找來了Model現身說法:D 直接表演給大家看!   

xperia acro s 10  

18  

下雨天, 泡澡時或是泳池旁任何有水的地方 Xperia acro S通通都不怕~不怕~不怕!
去沙灘戲水也可以輕鬆的留下歡樂的照片而不會綁手綁腳的怕相機/手機進水了!!!
現在是不是跟我一樣想立刻擁有啊~

 

 *貼心提醒*

xperia acro s 12    

好的東西一定要用正確的方式使用才能發揮極大值
記得一定要確定手機上的所有蓋孔通通完全密合才能讓它碰到水噢!
不然真是銅牆鐵壁也無法抵抗了:)
 

我們一直被訓練著要在乾燥的環境下使用手機
雖然市場一直不斷的推出「防水手機」
消費者總是因為「外型」、「價格」等原因而不被列入消費考量
防水功能好像可有可無?

不過啊!大家想想, 其實多了「防水」功能真的省下很多生活中的麻煩及擔心
再也不用怕在無預警的狀況下讓水機進水
可以更隨心所欲的使用smart phone♥

總是走在高科技尖端的日本民眾對於手機的防水功能也更視為必要噢!
也因此Xperia acro S剛推出後沒多久就連續11周打敗iphone銷售量而佔領第一名位置
我看啊~再這樣發展下去, 所有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真的都會被慣壞了啦!:D

 


 

xperia acro s 13  

寫文的前一天其實是我的生日, 一早就收到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
手機也一直叮叮噹噹的 :D
下場就是中午電池就只剩半格;晚餐時間就正式進入睡眠狀態 
應該有很多人有這樣的經驗吧!
出門在外, 帶著一隻沒電的手機真的很冏

但是Xperia acro S真的是讓觸控式smart phone有大突破耶!
光是通話時間就可以長達6小時40分!
音樂連續播放可以到23小時, 影片連續播放到6小時30分鐘
更別提待機時間最長至290個小時啦!!! 

出門再也不用擔心電量可以儘情的講電話及上網囉~
(是指重要時刻啦!還是不要一直當低頭族比較好啦

 

Xperia TM acro S 夏日親水樂園

******************
期間:2012/8/4 ~ 8/5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中庭
時間:13:00 ~ 21:00
****************** 

xperia acro s 14  

知道大家光用「看」的不過癮, SONY特地舉辦了搶先體驗會
現場除了小禮物外, 還會送出Xperia TM acro S噢噢噢!

然候上網預購的朋友都會隨贈專屬手機座充之外還有水時享樂包
通通都是非~常實用的東西! 

真是越寫越覺得這手機不入手不行啊~
雖然生日過了, 現在許願還來得及嗎??? XD

 

xoxo, chien~♥

 

 

follow me   

 

instagram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