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靴穿搭  

 

有人和我一樣期待冬天的到臨嗎??? yukidaruma  

其實冬天真的沒那麼恐怖的~!
只是每天早上會不想離開床、食慾會大增、寒流來時會抖抖抖~這樣而已(?)

不過同時冬天其實也是讓人很容易感受到幸福的時刻!
像是從冷空氣中走進室內喝下一口暖呼呼的可可、把冰冷的手腳放到另一半的身上(?)
更別提除了食慾;購物慾絕對是會從頭到腳都不一放過的季節呀~ 
 

  

  IMG_9800  
 

冬天最該入手什麼?

當然是雪靴呀~!
(還有____、____、___、___、…………… 請自行填空 :p) 

 

有別於以往購入的長、中筒雪靴
今年讓我眼前一亮的就是這款帶著澎湃毛毛的短靴款 20070626140747839   

啊~真的好可愛!
是我看到第一眼後, 立刻出現的o.s. XD 

冬天就是要擁有這種讓人感覺既溫暖又可愛的單品! 

 

 

IMG_9823

 

選了最好搭配也最最實穿的黑色小牛皮款!
因為澎湃毛毛已經非常吸睛又可愛了, 顏色上當然就低調點兒的好! : )

從小我就喜歡毛毛的東西,  像是毛帽、毛外套或是每天陪著睡覺的毛毛熊娃娃 hahah
總之就是讓女孩很有安全感的元素


雪靴8

這一團團的天然狐狸毛實在太銷魂了!
毛量豐厚, 摸起來又鬆又軟!也不紮皮膚, 觸感極佳
我是個再冷也不會穿套頭毛衣的人, 因為皮膚容易敏感紅癢
本來還擔心這圈毛毛會不會也讓我穿不住
結果只有穿上前幾分鐘像是有人在搔癢一樣>/////<
之後就完全很適應, 只有舒服的感覺(?) XD 
最棒的是穿過幾次幾乎是沒有掉毛的現象 
所以就算是沒有刻意保護毛毛還是可以維持得很不錯 

顏色則是棕中還帶著一點煙燻灰, 超~極有質感的!

 

 

 

IMG_9811

 

整雙外皮都是澳洲牛做的!(?)
(冬天到了, 太想吃火鍋XD)

好啦~是澳洲進口的小牛皮做成的靴面 
除了質感!更重要的這是一雙會呼吸的毛毛靴

記得之前聊天, 朋友問我「穿雪靴時會不會穿襪子
我完全不加思考就直接回答「當然不會啊!穿了襪子就無法直接感受靴裡柔軟的毛耶!

沒想到~
某小姐(請自行對號入座 XD)立刻用一種帶著驚嚇的口氣說「那妳的腳會臭!

吼~我的腳根本就不臭不臭不臭好嗎~
當時我還沒悟出道理, 只能這樣替自己辯解

現在我知道了~!因為我都買純羊毛內裡的雪靴所以腳不會臭!XD 


純羊毛穿起來會比較透氣舒適, 這點無庸置疑
即使是長時間穿下來, 腳Y子也不會悶熱難受
靴子當然也不會留下異味! 

 

 

 

1024gs   

 

雖然很想直接拍實圖, 不過要先突破重重的毛毛攻勢, 再把相機探入靴內的過程著實有些難度 XD

賣家的介紹圖非常完整, 想仔細看大圖的也可以點這裡
小心噢!真的超燒的!看完應該就會立刻下標了 XDDD 

 

一體成形的純羊毛內裡
我的這雙內裡毛毛是有點鬆鬆的, 不是很緊實那種
穿起來不會覺得太悶熱, 也不會緊繃 
暖但不悶, 還有100個舒服 ♥

 

  

外小牛皮 x 內裡純羊毛
這樣的夢幻組合真的完全可以比擬大品牌

 

 

IMG_9816

 

另一點是「靴型
我超~怕看到路上有人穿著 靴底都已經完全傾斜, 靴筒也倒斜的雪靴了!
每次看到這種情景都覺得好像歷盡滄桑走遍千里路, 可愛都不可愛了啊

縫製的精細度皮革質材都是考量的重點
一點一滴的小細節都是一雙完美雪靴的要件 

鞋底是有厚度的雙層防滑橡底, 安全外磨損度相對也會少一些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魔鬼就在細節裡呀~ 

 

 

 

IMG_9824  

 

第一次穿著它出門是寒流來的期間, 街上還飄著毛毛細雨
結果我穿了一件七分袖+皮短褲還有外套就出門了 
完全不冷之外還覺得很溫暖 XD

重點是第一次穿出門我就去了氣味要好幾天才能揮去蒙古火鍋店 = =
好, 其實走去搭車的路上就有點後悔了
我有多買防水噴霧, 毛毛雨對我來說不是大問題
但火鍋味真的讓人好擔心噢~
畢竟它又是毛毛又是皮的
(入手多日, 實在是忍不住想穿了 :p) 

 

回家後果然外套和上衣都充斥著味道
但靴子狀況很好, 氣味當然有殘留但不嚴重, 撥一撥就消失了

要是再狀況再更嚴重或是毛毛被壓扁時
只要用吹風機像吹頭髮一樣吹一吹就OK了噢~
(當初擔心毛毛會變得不澎跟老板問來的小撇步) 

這也代表靴子真的是真金不怕火煉 thumbup.gif 
不然一般的化學纖維碰到吹風機應該就……

  

 

IMG_9794

 

對於鞋子, 我沒有品牌迷思
只要質感好!材質好!就是雙好鞋!

我的腳是23.5, 韓版要穿24號 
之前買BEARPAW雪靴是穿6號, 很合很合, 不過7號實在太大
6號要穿一陣子才稍為鬆一點

這款我同樣穿6號, 是非常舒適的尺寸

 

接著來看一下這陣子的雪靴穿搭151648113   

 

 

雪靴穿搭

 

   

 

雪靴  

 

斗篷大衣 x 皮短褲 x 針織條紋上衣

好開心今年還是能穿上斗篷而不會顯得太突兀 XD
斗篷 x 毛毛靴是第一次嘗試, 感覺別有一番風情啊

Lady又有可愛俏皮的感覺  

 

雪靴12

 

 

 

 

 

 

雪靴1   

 

粗針織毛衣 x 皮短褲 

上衣好像紮太多了 >/////< 
粗針織毛衣是今年冬天我好愛的元素, 和雪靴一樣有滿滿溫暖的感覺 

全身都是暗色系也不會顯得沉重

 

雪靴2

 

 

 

 

 

 

雪靴4

 

長版針織外套 x 白色長T x 蕾絲短褲

這款是有點實驗性的穿搭
目的是想要呈現一種居家的慵懶感 

適用於「在家看電視途中, 男友突然約吃宵夜」類似這樣的場景 

像是隨手拿了件衣服就出門, 但感覺依舊迷人(?) hahaha

 

 

 

 

 

 

雪靴5

 

One piece KNIT

我的冬天就是充滿了針織單品呀~

簡單就很迷人
焦糖 x 黑色正好就是毛毛靴的配色 絕配!

我個人覺得男士應該會喜歡這種簡單又女人味的穿搭(?)

 

 

 

 

 

 

雪靴    

 

長罩衫 x one piece

這張照片想當然是老公拍的= =
他最~會補捉我的怪表情了 Orz
不怪不拍這樣 

同樣是長罩衫與簡單one piece的mix
 

一路看下來可以發現其實穿搭都是簡單不複雜
畢竟毛毛靴已經非常吸睛、有份量了
上衣就低調、簡單一些囉~

 澎澎毛毛也有讓小腿在視覺上有變細的效果

 

IMG_5090

 

另外因為我身高162cm,不是高佻人
下身就會選擇輕、短一點的單品, 視覺上也會比較輕盈

合身的窄管褲或是絲襪當然也沒問題 

 

 

   

鞋墊 

 

但這都比不上偷吃步塞鞋墊XD
這鞋墊和我之前在手創館買的材質幾乎一模一樣(當然手創館的沒有毛毛 XD)
是非常好走路的Q軟矽膠材質

本來想說3.5cm也還好

但↓↓↓ 
 

IMG_9844  

 

看照片才發現真的差好多噢~
東方人的小腿比例上會比較短一點

鞋墊這時候真的就非常好用, 即使是雪靴也可以創造好比例:)

不過~
建議大家要塞鞋墊的話記得要買大一號噢~
(是說大家應該也不用提醒, 只有我會忘記這件事吧Orz) 

因為我選了剛好的6號, 雖然說鞋墊是塞得進去
就是穿進去會覺得好擠噢 XDDD

所以穿搭照都看不見我的腳脖子啊啊啊~
幸好這鞋墊滿好用的, 現在派任給其他靴子 XDDD
 

  

 

 

  

這幾天已經開始看到有些店家在販售類似的靴款了
價格是便宜了許多;但質感也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拍胸脯)
質感不好的東西, 就算是100也嫌貴啊

如果妳和我一樣
『沒有品牌迷思又鐘情於好質感的單品』

這款毛毛靴真的很值得入手!(勸敗無誤)
非常適合12月份聖誕季呀! 

 

雪靴鑰匙圈  

  最後附上買靴送的小鑰匙圈照, super cute 

 

以上, cc的冬季戰利品第一發!XD 

接下來當然還有第二發、第三發啦啦啦~
(老公看不到老公看不到老公看不到)
xo,

cc

 

Follow Me @ 

Chic Column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