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c

好用小物大搜密

手機、Elizabeth Arden護手霜、Dior 豐漾俏唇蜜、小香水瓶、DIY2013年日誌及摩洛哥優油

摩洛哥優油是出門前用的, 其他都是包包裡的必備品

 

 

 

摩洛哥油  

 

記得第一次接觸到摩洛哥油是當時美妝box的體驗
對於他的味道、還有方便的使用方式不粘膩的質地都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這幾年一直都是打安全牌的長直髮造型
大約三、四個月修剪一次頭髮, 不算太頻繁
雖然沒有常常在頭髮上做造型, 不過定期的會染髮
特殊場合或是心情好(?)的時候會上個電棒捲 

平時並不是個勤於保養頭髮的人 :p
除了基本的清洗、潤絲之外沒有其他特別的保養
慶幸的是髮質還算不錯, 就是髮尾乾燥了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被一向嚴苛的髮型師稱讚髮質不錯
讓我開始留心於護髮這件事

一頭長髮確實是需要好的髮質為基礎

摩洛哥優油成了我必買清單中的一項 

 

 glossy box13.jpg   

 

我的髮量多, 但即使是小容量的摩洛哥優油也夠用上好一陣子
噢, 但不是天天用

用在電棒捲前空氣乾燥(出國必備)或是頭髮打結比較嚴重等狀況
用量因人而異, 通常我就是倒出約五元硬幣大小的量抹在髮尾
不夠的話再慢慢加量就可以

 

moroccanoil  

 

乾溼髮都可以用

無論哪一種都可以為髮絲帶來一層保護
讓後續的吹風整燙傷害降低 

我自己覺得乾髮時抹上後柔順的效果非常明顯!
如果沒有另外上髮妝品的話, 滑順感可以維持一整天 
想像一下手指滑過髮絲完全暢行無阻的感覺~
好髮質讓我走路也覺得背後有小光芒般自信 

這點是開架式護髮產品完全無法比擬的 

身為『一分錢一分貨』的信仰者
真的會讓人覺得每分錢都花得值得

 

這陣子我也打算增加使用摩洛哥油的頻律
畢竟頭髮一旦乾燥受損後就很難回來了 : )
 

推薦給:

◎ 髮質乾燥者

 ◎ 常做造型;染、燙者

 ◎ 想維持髮質柔順、光亮者

 ◎ 常出國、身處乾燥環境者

 

受損髮質的人更該用!

別忘了 頭髮可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IMG_5099   

 


最近市面上好像也出現了另一種包裝極相似但價格便宜許多的韓國製摩洛哥油
我自己是沒試過(差一點就下標買錯了)
但聽說效果的確是有明顯的差距

大家購買前一定要認清楚包裝、品名
正品價格目前都落在1000-1500左右的範圍
想買正品摩洛哥優油的朋友可千萬別買錯了! 

詳細比較文:點我 

 

 

以上, xoxo ~ 茜

 

 

 



follow me   

 

instagram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