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c 
請原諒人妻偶爾也想裝可愛, 回味一下青春的感覺 >////<

 

話說, 自從婚禮結束後, 不再有工作與婚禮同時進行,一堆待處理事項的手忙腳亂
無事一身輕, 整個人神清氣爽感覺真的好~棒噢~!(我果然比較適合悠閒的生活 :p)


說到這個, 應該有許多人在想為何「Yes, I do.」系列文章好像難產了~
先和大家抱歉一下, 大概是前陣子太緊繃, 現在一放鬆下來就有種回不去了的感覺 
想動手打打字, 發現腦中一片空白;頓時 blogging 變得好陌生噢~
(難怪現在 Instagram 是我最喜愛駐留的地方~)

不過另一點,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因為我的照片還沒有拿到啦
大家比較有興趣的「新秘」、「婚紗工作室」、「婚攝」等等等
就想拿到照片, 資料比較齊全後, 寫的文章也可以比較完整唷~
大家再等等我 >//////< 同時我也會振作的!

 

雖說現在生活不再手忙腳亂, 不過回想起來還是有好多細節值得回味的
「有專人梳化」就是每天自己化妝時都好懷念的一件事啊 ~ XDDD

先前文章提過, 對於「美麗」這件事, 我真的不是一個刻求的人
(本身很懶應該也是原因之一)
所以在婚禮前夕,  我的美麗tips 和大家都差不多
新秘說我臉很乾建議我去做個臉, 所以我做了一次臉 (←一次根本沒什麼效果啊)
做了光療, 另外就是補染了髮根

 

2013-06-06 12.55.09  
(原本的髮色是栗子色調)

髮型師說我本來的髮色就OK, 比起全染, 補染髮根可能更符合我的需求
當然,  當時以一個準新娘的身份來說, 適合的髮色還是比挑戰新色要來得安全許多 
所以當時就聽從髮型師建議補染了髮根

 

雖說髮色好看是好看, 但看久了也是覺得有點無聊啊~
婚禮順利結束後就有想著要不同的 look :p
於是前往位於公館的 A'MOUR 找 Queen 來點 special 囉!

a  

Queen 本來建議我染一點亮色調, 像是現在很流行的螢光挑染這類的
發現自己雖然是想來點改變沒錯, 但骨子裡其實還是有”人妻魂”吶~
太 over 的我可能無法負荷, 但普通的染髮又沒辦法滿足我想變化的心(好難搞啊這位客人)
幸好 Queen 幫我找到解決的辦法, 保留原來的再加點新鮮的

什麼叫「保留原來的再加點新鮮的」
答案其實就是首圖可以看到的唷!也是我的首次嚐試啦~

 

漸層染的概念其實很簡單, 就是利用頭髮的長度來做顏色的變化
我頭髮的長度已經滿長的, 上半部因為沒多久前才補染過, 於是利用下半部長度來變色
本來我的髮色是冷色調的棕色, 選擇同是冷色調的變化, 髮色會有一致性觀感;
選擇暖色調的話則是會不違合的衝突感, 相對來說也會比較跳一點

 

a

和 Queen 討論後, 根據我的膚色、外型, 我們決定染低調一點的酒紅色系
首先就是要將即將染髮的髮絲「褪色」, 讓等等要染的顏色更好上色

  

A  

在 Queen 的快手下, 沒兩下髮色就褪成功囉~ 
一轉眼我就成了所謂的黃毛Y頭(?)
其實頓時有個念頭是, 這樣的漸層好像就不賴了耶 
好啦, 如果我再年輕個十歲可能這樣就ok了~但不行啊!我可是要當個有質感的大人耶~ 
(人妻的小劇場又開演了)

 

 

a  

褪完色之後就開始上剛剛選的酒紅色調

一定有人會問「這樣又褪又染,不傷髮嗎?」
當然~會傷髮質的啊啊啊~~~!不過別怕, 為了美麗這樣的犧牲絕對值得;還有, 一定有秘密武器來著的呀~

 

P1210288  

『結構式護髮』就是秘密武器!
利用儀器將髮絲所需要的營養成份導入, 強化髮質加強結構, 最後再形成保護膜於表層

效果在正常的狀況下可以達三週, 要儘量避免碰到過熱的東西 (ex. 電棒之類的物品)
不過我個人經驗是沒有到這麼久啦~天天洗頭的條件下, 個人經驗大約維持兩個禮拜左右 
但做完的效果真的超~好!也讓我重溫一下被服務的感覺 :p
護髮後, 頭皮清爽, 頭髮也充滿空氣感~輕飄飄的, 完全沒有染完髮後的乾澀、粗燥感
非常推薦給和我一樣常染髮頭髮較乾燥的朋友們~

P1210290  

 

 

最後, 就來瞧瞧成果

a  

上半部保留本來的冷色調栗色;下半部則是帶點暖色調的酒紅
有同色系的漸層感, 同時也有撞色調的衝突感

更棒的是, 因為同時做了結構式護髮, 髮絲柔順亮麗, 整頭都輕盈的不得了
好喜歡 

記得當天我回家瘋狂的自拍了好多張照片 XDDDD (←很久都沒有這種行為了)

5cc   

 

 

 

P1210501  

現在的顏色大約是這樣, 稍稍褪一些
最後會褪到和本來栗色差不多的顏色
到時候可能又是再補染髮根又OK了 哈哈哈 是不是超棒的!
相當符合人妻的勤儉持家的理念噢 XDDDDD (好啦, 是目標)

 

最後放上和 Queen 的合照
覺得她很有日本沖繩女孩像安室那樣的味道 >/////<, 是個美人兒來著~

P1210315  

 

以上,和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考下面資訊囉~

 

xo, 

signature  

 

 

 

*Relative Links*

- A'mour Hair Salon FB

- TEL : 02-2364-3990

- ADD : 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follow me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A'MOUR 5cc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