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有什麼比 Jo Malone 更棒的聖誕禮物? :ppp

沒想到再次入手居然是幾個月以後 (((謝謝老公~

聖誕節實在是一個讓人不得不愛的節日啊 thumbup.gif  

 

jo malone 1  

  

 包裝從以往的純黑色鍛帶改為條紋式

打著香氛的名號, 卻從視覺上就讓人開始一場美好聖宴 

Who can refuse these?

  

jo malone 3  

 在耶誕前兩個禮拜便迫不及待的前往挑選自已還有姐妹的聖誕禮物

我是性急的人, 每次買東西通常就是選定、結帳、走人
如此明快的速度 :p

不過只要走進 Jo Malone 就有種走入迷宮的感覺, 出不來 :))))

店內早已彌漫著濃濃的耶誕氣息, 有香檳有甜點
店員還熱情的幫我們拍了兩張紀念照

好愛拍立得 heart.gif  

 

jo malone 2

這次入手屬「果香」系列的 英國梨與小蒼蘭 ; Fruity / English Pear & Freesia

是我試了一輪又一輪最後的選擇 (((每次選一種實在好考驗人, 不過也能說是種樂趣吧 :p

我想我還是想一直沈溺在花果香裡 下次該選什麼好呢?

 

 

 A Season of Magic 

Fall Under this Festive Spell

jo malone 4

jo malone 6

jo malone 7

jo malone 5

jo malone 11

jo malone 8

jo malone 9

 jo malone 10  

 

Merry Christmas to all of you. nameicon_63648   

 

 

 

line music.gif  

 

 

jo malone1  

細節成就了美好

 

迷人香氣成了質感生活不可缺少的要素

Jo Malone 相遇算是個設計好的巧合 : )


早就耳聞 Jo Malone 香氣大名, 不愛一窩瘋的個性讓我習慣性的反其道而行

 

jo malone 2  

就在一次我們一位美麗大方的姐姐生日機緣下, 
讓我開始戀上 Jo Malone 名不虛傳的迷人香氣

 

簡約、質感、精緻、迷人
在為姐姐準備生日禮物時, 第一個出現在腦海的就是 Jo Malone 的影象
實際走訪店家後, 更是覺得就是它了
接著無意外地也完全拜倒在柳裙下 :)

 

jo malone 3  

 優雅的黑白色調; 簡單的線條字母
配上大大的 Black Knot 就是 Jo Malone 的經典包裝

 

 

jo malone 4  

首次相遇, 我們就從 30ml 開始

White Jasmine & Mint / Red Roses

白茉莉與薄荷 / 玫瑰

在店員的協助下, 很快的就從經典香氣中找尋到喜歡的味道

巧合的都是「淡花」系列

【淡花系列:藍風鈐、法國青稼花、白茉莉與薄荷、紅玫瑰】

 

jo malone 5  

Jasmine & Mint

試聞一次就立刻知道這是我的味道 :)
不厭倦, 讓人上癮的香氣

淡雅、清香, 薄荷沉穩味道中帶著一點兒茉莉調皮的甜

細膩雅緻的香氣在炎炎夏日更顯得清新脫俗

 

jo malone 6  

Red Roses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玫瑰的fan, 總覺得這種非常非常女性的味道讓我有點兒難以招架

不過 Jo Malone 的卻讓我對玫瑰香氣有了新的定義
褪去了濃郁的花香後, 原來玫瑰也可以如此高雅清新卻同時保有女性獨有的溫柔氣息

搭配姐姐獨立兼俱女人味的都會形象再適合不過

 

 

淡花系列, 清香淡雅
會讓人愛不釋手的一個最大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每種味道裡找不出一絲絲人工的香精味
而是柔和的天然香氣

除了淡花系列, 屬於女孩的甜氛「果香」也讓我著迷 
無論如何心中還是有個小女孩吧 :)

 

 

Jo Malone 最大的特點是每種香味, 都可以依自己喜好揉合搭配

創造出只屬於妳的香氣

創新獨特的概念絕對也是讓人迷戀的理由之一

於是, 我也成了俘虜:)

 

Mix Tips

 

jo malone 7  

 

xo,

cc 

 

follow Me @ 

Chic Column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Relative Links*

我心中不能缺少的 Best 10 ♥♥♥ 

∥食‧趣∥ 法式優雅❤浪漫極至 Cher Cher 

【 咖啡地圖 】Wooden Drawer 木抽屜咖啡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