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  

我的生日是夏天, 正暑, 七月!是獅子女孩兒~
今年生日我在日本-關西。 

 

在正暑出遊對我來說真是需要陌大的勇氣
天知道我是那種每次在烈日下行走都暗自自許著下次再也不要從冷氣房走出來的人 :p
不過出國對我來說是個比什麼都棒的經歷!說什麼也要義無反顧(?)的執行才是~

關西大致上包含了京阪神, 也就是京都、大阪、神戶
這次六天五夜的旅程三個地方我都排上了, 還加了個奈良 (雖然最後被老公拒絕了, 他說小鹿斑比對他沒有吸引力 XD)
扣除前後登機時間, 我們其實只有整整四天的時間來執行
因為住在大阪, 所以我們把奈良的時間花在這個地區多一些
其他的地方也只能來個一日遊了

5cc in Kansai  

 

照理來說關西行最好的住宿方式會是大阪京都各待幾天, 才不致於浪費太多時間在交通上
不過呢~由於這次的小旅行同樣是臨時定案的
(希望我老公可以改掉這種壞習慣 Orz) 
又正值暑假旺季, 在方便及預算考量下這次選擇都落腳在同一間飯店-西佳飯店(就是Best Western啦~) 
位於離心齋橋很近的長崛橋周邊

離心齋橋站走路約五分鐘
每天我們都會經過這條小巷道
雖然是小道, 不過裡頭餐廳小酒吧林立
平時看起來冷清, 一到周末就變得熱鬧不凡, 挺有趣的
然候每天老公都會在這條巷道幫我來個街拍 XDDDD

武哩老公真的棒棒耶~幫我拍了好多喜歡的照片 哈哈~
記嘉獎一支!XD

  

 

D1 / TPE - KIX
第一天到日本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再花一些時間從機場到飯店
除了吃吃喝喝沒什麼特別的行程囉~

話說, 日本的店真的好早好早好早就關了噢~
非常習慣半夜吃宵夜的小夫妻, 為了找尋食物還花費了一些時間呢~ ==

我在關西的第一餐是半夜十一點的咖哩飯!而且吃光光!哈

 

D2 / 京都, Kyoto

5cc    

出發前一直很擔心氣溫的問題, 大家一直安慰我「放心, 日本不會和台灣一樣那麼熱的」
事實証明!

日本還是一樣可以熱得讓人不想動 T_T

這天穿長洋的目的是, 不想擦防曬, 另一點是想說來古都可以穿得淑女一點 :p

其實有一點後悔把京都排在首站行程, 因為除了前兩天的氣侯讓我戰鬥力減弱
後面幾天的氣侯其實都還挺舒適的

京都是個適合漫步行走, 放鬆悠閒四處看看的城市
要是我晚點兒去, 相信一定可以看到更多京都面貌的

要不, 秋天或是春天時再去一次吧 :p 賞楓賞櫻也太~浪漫了

 

 

D3 D4 / 大阪城、心齋橋、梅田、難波, Osaka  

P1210788 拷貝      

5cc

  

這次到關西, 我徹底的成了「髮帶人」 :p 實在很不像我平時的風格啊 hehe

不過出國花俏一點應該不為過嘛

這兩天都在大阪, 有歷史文化之旅;也走走晃晃吃吃買買之行 愜意又滿足

有一點可惜的是, 讓我們心心念念許久的一蘭拉麵居然正值整修工程中
這次去最想吃的就是一蘭啊!我們心中的第一名拉麵這次居然無緣吃到 (吞口水)

 

  

D5 / 神戶, Kobe

茜茜    

神戶的海港景絕對是大海的兒子-我老公必去的點

關西之行確實是充滿了美食, 好滿足 (然候我現在好餓)

穿著去結婚登記時的蕾絲小洋裝(點我看舊文), 這次是第二次穿它 :p 


大概是自己有寫婚禮記錄的文章, 所以現在回頭去看舊文一點也沒有「啊, 時間過好快」的感覺
而是, 一點一滴都在心裡停留著 惦記著, 好神奇 =)
一直維持下去吧!

 

 

D6 / Bye bye, OSAKA

468316693397_meitu_1      

最後一天是挺早的班機
就算是到國外還是不自覺熬夜的小夫妻還需要調鬧鐘才不會錯過起飛時間

因為沒有其他行程, 索性就整個大素顏一派輕鬆出門了
有多輕鬆?

身上穿的 T-shirt 是我的睡衣來著 哈哈哈哈哈 >///////< 

戴上墨鏡, 與日本戰利品草帽一枚, 應該不會太邋遢吧吧吧

 

1016974_10151789832294260_754951976_n  

被交待一定要買的「薯條三兄弟」, 即使這麼早的班次還是看到售完的字條
讓我對它好好奇啊~真的這麼好吃噢?!

 

 

 

 

2013-07-25 15.58.36

好的, 小日誌總是很容易變成流水帳, 
誠心的感謝看到最後一字的你

婚禮文還沒完成, 但有放心上, 一定會陸陸續續補上的
蜜月行有初步的計劃, 不過還是要依實際狀況執行
希望可以完成我們的夢想自助旅行囉!

 

See ya in August!

  

 

xo,

signature  

 

 

Follow Me @  

FACEBOOK  |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5cc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