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這一餐, 平時總是淡定的我老公-團團先生完全是讚不絕口加上無限鬼擋牆式不斷 repeat ”好好吃, 好幸福噢~"

 

要不要這麼誇張啊~這位大哥
好吧, 我想我老公真的是個嗜肉之人

小夫妻的出國模式都是我在計劃行程, 然候再由有方向感的他來帶路
規劃的時候通常老公都沒啥意見 (就是傻傻follow me 這樣 哈)
這次出發關西前他特別交待兩件事
1. 不去奈良, 因為他不想看小鹿 
2. (一定)要吃傳說中的神戶牛排


第一件事情很簡單, 妥協一下就好 :p
(雖然我是有幻想了一下少女與小鹿奔跑的場景啦~)
 第二件事, 更簡單了!花錢就好了 哈

神戶牛排其實非常多
最有名的莫過於連志玲姐姐都推薦的 Mourya (モーリヤ)了 
Mourya 官網有提供四種語言的選擇, 最好是提早就 email 預約時段
不然很容易就fully booked 了 (就是在說我們 T_T)

大約在出發前幾天我才寫了email 去訂位
也許因為正值暑假期間, 想訂的中午時段早已滿了
只剩下昂貴的晚餐時段……
除了預算要翻倍之外, 也和原先預訂晚餐在神戶港附近用餐的計劃有所衝突

於是立刻鎖定另一間評價也相當好的 STEAK LAND

 

STEAK LAND Kobe

ADD : 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 1-8-2 宮迫ビル 1 ・ 2F

Service hrs : 11:00 ~ 22:30

 

 How to get there?

→ 從【阪急三宮站】出站後會看到一排商店街, 面對商店街往左手邊一直走一直走就會看到 ↓↓↓ 偌大的”扛棒”

這是我們神戶的第一站
睡到自然醒再出發, 大約十一點半就到囉 :p
店內大約已經八成滿了, 沒有排到隊非常lucky

 

一直往下走到路口巷內有 Steakland 另外的二樓座位, 不過都是由店家來帶位的噢


 映入眼簾的就像是這樣一間舊式的餐館
感覺好像小時候會去的西餐館 :p 非常復古

 裡頭的裝潢、擺設甚至到服務阿姨(?) 都讓人有種回到八零年代的錯覺

用餐的這天裡頭的客人和我預期中的不太一樣
大多是本地人還有一些歐美人士
這就更讓我確信來這間店絕對沒錯, 在地人的無聲推薦 XD

 

接著就是點餐囉~

【Menu】

 

(左) 套餐 (右) Dinner Set

當然,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午餐有 special lunch set
和晚餐幾乎一樣的餐點卻只有大約一半的價格! 

最低從 ¥980 起跳 (肉是和牛不是神戶牛)

我們這次主要就是來體驗神戶牛的 當然就選了最後 ¥2980 的套餐囉~


【Lunch Set】

其實是個簡單的套餐 沙拉/主食 (神戶牛)/飲品 組成
事前做過功課就大概知道組合滿陽春的 :p 
所以對於前菜就沒有太多期待
也不是不好吃, 就是很正常的沙拉 XD

接著就是本次的重點→神戶牛

 

除了基本的青菜 (青江菜 & 我最討厭的豆芽)
煎的香脆可口的蒜片搭配牛肉實在是非常完美

在開始煎神戶牛前師傅會先尋問要幾分熟、切片大小等問題
ok之後就開始囉!

 

活生生的一塊生神戶牛就在眼前
一條就是一個人的份量噢, 看得出來非常厚實吧 :p

接著一塊塊的翻煎

一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
此時大部分的人都是一邊吞口水一邊盯著這一塊塊肥美的神牛 :p

我本身不是嗜肉的饕客, 即使是這樣好的肉質還是選擇不見血的吃法
(會對不起神戶牛嗎?)

三兩下後 登登登~
Here comes 神戶牛!!!

肉質真的是鮮甜軟嫩, 非常非常香潤可口
咬下後溢口的肉汁, 煎煮過的蒜香及焦香的油脂
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

搭配店家準備的醬汁, 或是選擇輕沾一些鹽都非~常美味
完全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啊啊啊!

如果說馬卡龍被稱之為少女酥胸;
那麼神戶牛絕對能和嬰兒的嫩屁屁相媲美啦~

記得咬下第一口時我和老公兩個人對看, 然候異口同聲的說「好好吃噢~」XD
戲子如我這樣就算了, 平時總是以大人自稱的郭團團先生也有如此反應
就是真的好~好吃噢~~~ XDDD
絕對是小夫妻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吞口水)

看我陶醉的樣子 :p

搭配簡單的白飯、青菜, 不知不覺得就一口一口扒光光

乾杯吧!神戶牛

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啊!c/p 值實在太~高了!


最後的飲品, 冰/熱咖啡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牛排館都會搭配咖啡 :p 這兩個真的有搭嗎?
當然店家也有提供其他茶類或果汁的選擇
我則是因為看到當地人都會飯後來一杯咖啡, 所以想裝懂點的 XDDD


Steakland 提供的餐點不是高價的精緻西餐
而是平實、好味道的餐點

這一餐, 因為有米飯+神戶牛 雖然份量不是非常多
飽足感還是有的噢 ~

 

收錢的小窗子怎麼也這麼溫馨可愛 

印象中是不另外收服務費的, 鄉下(?)真是個好地方!

離開的時候正是中午用餐時段, 看到外頭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囉!
而且大多是本地人, 可見 STEAK LAND 真的是連日本人都愛吃的神戶牛排呀~

是說前面這個佔了我1/2畫面的老兄到底是哪位 :pppp 

 

飽足一餐之後, 小夫妻便慢慢一路走往北野異人館的方向去~
也是個我很喜歡的小地方, 光是在北野星八八就待了好久

悠閒又輕鬆的時光 

 

以上就簡單和大家分享啦!

xo,

signature  

本文同步於 Chic Column @ Blogger

Follow Me @  

        

FACEBOOK  |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