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這篇是番外篇
本來以為有寫了 Wedding Timeline 中的所有細節應該是很清楚了才對
但是結果好像和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p

也好~本來我就想好好歌頌一下這些我精選的專業人士們, 也因此產生了這篇文章
如果妳也喜歡我【Less is more】的簡約經典 style, 下面的資訊也許會有一些幫助 : )

 

從一開始的自助婚紗開始吧!

【婚紗照】

yes i do  

SOSI 喜喜 → 【Yes, I do.】∞ Pre-wedding Photos - 我們的自助婚紗照 ❤ 

iM-0040  

MuseCat x CinCin Wedding → 【Yes, I do.】∞ Pre-wedding Photos - 自助婚紗花絮再一發 

當時其實我也一直想找樂樂花園(An & LeFlowers)的 An 拍, 無奈當時她休息, 不接case. >'''''< (但是…有伏筆)


BT1P1683  

∞ 大氣球廠商 →  Supertaxi 婚紗主題氣球及道具, 古道熱腸的小林老闆 (好像沒有人不找他的 haha)
 

【拍照婚紗】

WHITE → 【Yes, I do.】∞ 浪漫的無可救藥 ♥ WHITE 手工婚紗工作室 ♥ 白紗特輯 

Ballet Mocha → 【Yes, I do】∞ 轉圈圈吧! - Ballet Mocha婚紗試穿 


【拍照地點】

∞ 金色三麥 @ 大直美麗華 → 【Yes, I do】∞ Pre-wedding Photos - 自助婚紗花絮❤ 


【宴客婚紗】

Alisha & LaceNo. 9 第九大道CinCin Wedding
→ 【Yes, I do.】∞ My Choices:新娘的嫁紗-婚紗工作室評比 


【新郎西裝】

沈清賢 10    

∞ Ermenegildo Zegna by 沈清賢師傅
→ 【Yes, I do】∞ Made by LOVE - 新郎西裝非Ermenegildo Zegna 不可啊! 


【Wedding Bands】

bvlgari6  

∞ 對戒 BVLGARI → 【Yes, I do.】∞ BVLGARI Bvlgari 寶格麗 BB系列婚戒♥ 

diamond ring1  

∞ 鑽戒 Hearts on Fire → 【Yes, I do.】∞ On FIRE!My Wedding Ring. 戴上她,整個小宇宙都在燃燒! 

 

【婚鞋】

∞ From GMARKET → 【Yes, I do.】∞ Pre-wedding Photos - 我的夢幻婚鞋♥ 

 

【新娘髮飾】

冒牌老闆娘 → 【逛街地圖】東區巷弄小店探訪-讓所有女孩都尖叫的手工蕾絲工作室♥  

 

【宴客地點】

∞ 台北麗庭莊園
→ 【Yes, I do.】∞ My Dream Wedding Venue. 台北.婚宴場地實地探訪(附台北宴客場地一覽表/訂席100問) 

∞ 高雄大立華漾



【邀請卡 / 喜帖】

invitation 5    

Tzu → 【Yes, I do.】∞ Wedding Theme, 貫穿所有過程的婚禮主題 ❤ PART Ⅰ  

∞ 健豪印刷


【喜餅】

∞ 中式 / 高雄 舊振南 (非常好吃~!但服務有待加強)

∞ 西式 / 台中 月之戀人 (我的接待人員是 Dora, 服務超棒~餅也好吃得不得了 :p)

IMG_0947  

西式喜餅考慮的名單有台北的「品悅糖」、「高帽子」再來就是「月之戀人」
(量不要多、品質好!重點是好吃~)
品悅糖同樣是手工餅干, 服務也很好~品質更是沒話說;不過我實在對他們的包裝很有意見XD
(那種可愛插圖風格實在不是我的菜);

高帽子的餅很好吃~但後來在考量下還是想選手工餅, 加上月之戀人的餅真的很吸引人~~~
大小適中 實力與外貌雙全 :p
好評不斷噢!只是大家都說一下就吃完了 XD... (這就是我想追求的 :p 好討厭吃不完的喜餅啊啊啊~)


【婚禮佈置】

婚禮佈置3  

怪手巧紅 → 【Yes, I do.】∞ Wedding Theme, 貫穿所有過程的婚禮主軸 ❤ PART Ⅱ 
    Love is in the air. 



【新娘秘書】

∞ 高雄 / Kristi

新娘界(?)有人不認識 Kristi 的嗎? (笑)
當時高雄的新秘幾乎是沒有什麼考慮就立刻下訂了

除了因為口碑好、風評佳外, 她的歐美風也非常合我的胃口 (附加價值是大美女一枚 :p)
高雄場的造型其實我只有給她我會穿的白紗、禮服資訊還有幾張照片參考
其他的全權交給她處理

600163_546076208784464_1735134022_n  

當天的三種造型我最喜歡最後一套韓風泡麵頭造型 :p
這是看到 Kristi 的照片指定要弄的 haha

Kristi 手藝好加上高雄的鄉親們真的是有熱情 XD
婆婆媽媽 (包括我婆婆還有老公) 都超愛我當天造型的

爽朗親切, 化妝動作快、專業, 又很好聊天的 Kristi 讓我有美好的一天 (而且她還幫我大拍寫真集 XD)
重點是她品味超~好!放心交給她吧, 什麼都不用煩惱

∞ 台北 / 汝錦 → 【Yes, I do.】∞ Our Big Day 20130608 @ Grace Hill ❤ (圖多) 

993977_660768067266691_421421211_n    

和高雄不同, 台北的新秘真的是非常令我頭大
看著一張又一張照片實在令人頭暈目眩, 每個都美成這樣到底要怎麼選?

也因為我大概是婚禮一年前就開始詢問檔期了
回覆的也都是「目前檔期還有」(本來想用刪去法的方式也宣告失敗 XD 真是甜蜜的負荷呀~)

台北場我早就打定主意要完全走自己的風格 :p
所以後來我就選定以「人超nice」聞名的汝錦來擔任我的神奇魔術手 

高雄場辦完回台北的途中我們就順路到台中先和她溝通造型
直接告訴她我想要走的風格, 然候看過準備的白紗後很快就達成共識囉~

57.jpg

汝綿還有小幫手非常會照顧人, 真的要用無微不至來形容了 >/////<
謝謝她幫我打造了我心中預想的新娘樣貌, 也讓我舒舒服服當了一天的公主
事後她還寄了一張光碟給我, 都是當天她側拍的照片~
當汝錦的新娘真的好幸福呀~ :D



【婚禮攝影】

∞ 高雄 / Tim Chen → 【Yes, I do.】∞ Our Wedding Movies ❤ 三段影片的故事 

DSC_0517 拷貝    

我直接將照片做成影片了, 會說話的照片
真實的呈現當時的點滴

Tim 是老公高中到現在的麻吉, 現在也多了一個專業攝影師的身份
非常會拍人像, 而且友情無價 XD

∞ 台北 / Jul Monkey with Love → 【Yes, I do.】∞ Our Big Day 20130608 @ Grace Hill ❤ (圖多) 

46.jpg  

台北婚攝我選擇了 Jul Monkey with Love, 深井猴 (小猴)!
如果妳還不清楚的話, 小猴正是樂樂花園 An 的老公唷~ :p

其實一開始選擇的時候也是有些猶豫, 因為無論是樂樂花園或是 Jul Monkey with Love 的作品大多是以自助婚紗為主
比較少婚禮攝影的部分
但是我又好愛他們的風格 (總不可能再拍一次婚紗吧 XD)
最後, 結果呈現!謝謝當時自己的堅持 :p 相信直覺果然是正確的呀~

對於這幾次合作的攝影團隊 簡單形容一下

SOSI / 小樂 → 每個人都是偶像劇男女主角 

MUSECAT / 小貓 → 細膩鏡頭下的互動;什麼風格都難不倒她!

JUL MONKEY WITH LOVE  深井猴 (小猴) → 童話故事、無可救藥的浪漫派 


以上, 資訊超超超級清楚了!希望有給大家一些幫助
祝大家都有個 Happy Wedding ❤ 

 

xo,

signature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