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就在一陣渾沌中渡過了~
(怎麼滿滿都是食物的照片 >/////<)

 

 

 

手帳換季(?)的月份

本來打算在香港誠品買一本回來的 (感覺紀念價值比較大 :p), 結果當時的選擇太少
只好回來又投入誠品懷抱 (哈哈 好像沒有差)

今年找了一本薄一點, 但大一些的本子
封面是我最愛的 Eiffel Tower ! (鐵塔控無誤呀~)
為 2014 展開美妙的序曲

 

 

 

我一直是喜歡鹹食大於甜食的, 不過有時候就是會突然發瘋似的想來點甜的療癒一下
我喜歡蛋糕, 就像氣球一樣呀, 永遠是歡樂的代表

Latte x Cake = Perfect !!!


 
 

冷空氣終於出現了~!
格子很夯的今年秋冬!

充滿設計及個性感的幾何原素一直都是我衣櫃中的座上佳賓

條紋、格子、點點~算是喜歡簡約風格人的小花俏 :p

今年的秋天讓人特別有感, 多停留久一點吧~

   

 

 

但衣櫃裡還是滿滿的基本單品 : )
(鏡子好髒 :p)

  

長罩衫也是我的愛

簡單又有型 Luv Luv

雖然有男性友人用狐疑的語氣問「為什麼要穿披風?」 (毆)
幸好老公懂我的時髦 哈哈哈 

 

 

  

最近常常回想以前的一些片段 (真的老了 T_T)

真的覺得旅行是人生中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呀
或酸或甜或苦或辣, 都會放在腦海裡不曾褪去, 轉為人生歷程中的另一篇章 真的很棒~
(所以出國不要只顧著血拚 XDDD)

而我們的小計劃也漸漸有了雛形

 

 

它是家裡的新成員!

雖然有點陽春, 不過是天上掉上來的禮物, 我們非常樂於接收呀~ :D

對於我這個每天要一杯咖啡才能醒過來的人來說, 著實是個好幫手來著

 


去大賣場補充膠囊咖啡時居然發現這可愛的”小”東西 XDDD
剛好老公電話來就在那停留了一會兒
我則自顧自的和小東西玩了起來~

老公一掛上電話我立刻說要帶它回家 XDDD
真的好~可愛,好舒服唷!
老公也覺得他的萌樣實在太討喜也捨不得把他放回去

所以「郭呵ㄏㄜˇ」就這樣跟著我們回去囉~

名字的發想是來自老公看電視常發出的乾笑聲 :p

 

超級有喜感的ㄏㄜˇ
真的是可愛死了   

 


 

 

繼賈伯思傳, 遍尋才找到另一本想看的書「雪球-巴菲特傳」

看來我的閱讀習慣很需要靠這些有力人士來支撐一下 XD

 

 
(我不是巴菲特傳)


想想當初開始認真寫blog 也算是個機緣, 想為自己記錄下些什麼
沒想到一寫就是幾年過去, 出乎意料的花上非常多時間
日子久了, 不時出現疲態

有時候我都笑稱自己是「卡卡小姐」
不是Lady Gaga, 而是做什麼都很卡小姐 Orz
難怪我老公團團先生老是說「你這樣跟人家寫什麼部落格~」(嗚~)

總是有著自己的小原則, 無論這件事別人看起來重不重要
選擇在這個小地方專注的做著喜歡的事, 努力維持著自己想要的樣子
希望你/妳 能看出來那些許的不同 
我的小堅持

 

冬天快點來吧~!

See you in Nov. 

xo,

signature  


Follow Me @
 
 

FACEBOOK  |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cc 茜茜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