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Byebye November;
Hello, December ! 

 

整個十一月就像是要為了年底歡樂十二月的到來而存在 

 

又到了要為明年擬定新計劃的時候了嗎?

 

 

 

 

 

 
Perfect Pair by Balenciaga 

 

月初去了一趟精品的 Family sales. 也就是傳說中的特賣會
想想當初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這個集團裡當個小助理耶~

 

除了每個月有非常誘人的員工折扣外, 像這種 family sale 當然也是先搶好貨的第一順位 :p
接著是媒體、親友...  最後才開放給大眾
明知道開放給民眾的已經不知道是第幾輪的潛規則 當天仍是非常熱血的直奔現場

 

果然放眼望去全是些平時都不會多看一眼的商品
唯一一個比較引起我興趣的就是這雙平凡卻又經典的黑色跟鞋
處理過的小牛真皮, 完美的鞋型弧度, 最漂亮的高度
更 amazing 的是, 像我這樣的大眾size 37 就直挺挺的站在我面前!Only one left....

最後一雙最後一雙最後一雙
2.5折後的價格是五千多多多~
………

經過一翻掙扎後~
大家猜猜我帶她回家了沒 :p

 

 

 

 

 

  

 

最近收到私訊或是email 直接以 Chic 為開頭的機率好高啊 >"< (好桑心)
又要在此呼籲一下
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會叫我茜(茜), 
前陣子改了中文名字, 但是還是跟c很有緣呀

 

所以大家可以叫我 cc 或是習慣叫茜(茜)都可以的
麻煩大家了 (←對名字很敏感的人 :p)

 

 




 

 

冬天才會拿出來的愛包及我美麗的飾品們~

 

此時的一抹陽光比起夏季令人避之不及的炙陽是不是可愛上許多
That's why I love winter 

 

 

 

 

 

 

 

還有我最愛的麻辣鍋!
太喜歡吃鍋物了!
發現好像大部分的女生都是

 

碰上喜歡的食物就不會理會卡路里這種事!
獅子女孩的率直 hahaha

 

 (老公:是任何時候都沒在管的吧……)

 


 

 

 

 

隨手捻來的一張美照

 

拍照除了器材設備、功力很重要之外, 美感更是不能少
像我就覺得老公非常缺乏這點 哈哈哈 (噓~)
有時候看完他拍的照片都有種眼白要翻到後腦勺的感覺

 

不過本來就是人各有志啦, 喜好這種東西勉強不來的
真希望他能將對車子的愛好分1/10…, 不不不 1/100之一給攝影就好了噢 T_T

 

 

 

 

 

 

 

 2013-11-16 05.50.41.jpg     

 

Friday night with lovely friends

 

高雄的朋友北上和客戶吃飯, 結束後已經是夜晚時分
碰巧找到飯店附近這間新開的小酒館叫 Whinos, too. 於是便進來嚐鮮

 

座落在遠企附近的精華地段, 有著1F及B1的座位, 生意相當之好噢
燈光美、氣氛佳外, 餐飲方面感覺表現的也很不賴
我個人相當喜歡呀~也推薦給大家

 

 Whinos, too. 
Add :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74號
Tel : 02 2737 1808

 

 

 

這晚我們開了瓶紅酒, 與剛從歐洲回來的他們聊著回憶趣事
喝喝酒、聊聊天  非常開心~ 

 

2013-11-15 22.03.14.jpg  

 

 

 

 

 

 

 

 

 

 

 

 

四四南村的小風情

 

若不是因為信義線的開通, 我想可能到現在都還不會特地前往拜訪
真的沒想到在如此繁華的區段裡會出現這樣的一個小角落

 

除了有仰望101的絕佳視角(還有山坡草皮:p)之外, 濃厚的古早風情
及週末假日的小市集, 都足以構成一個美好下午的片刻

 

噢~當然妳不會想錯過好丘的美味Bagel 

 

  

 

 

 

 

 

 

 

 

 

然候是這雙讓我為之瘋狂的平底過膝靴兒~

 

不瞞大家, 從婚後到現在數個月
我的體重完全呈直線上升 Orz 胖了要五公斤有了 (Oh~My~God~~~~)

 

不過自己實在不是那種為了體重而不吃美食的女生類型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on diet....) 
所以, 想辦法看起來瘦這件事成了我的當要之急
(愛吃之餘也愛漂亮 >/////<)

 

這雙過膝靴兒就成了冬日的好伙伴!
非常修飾之外, 也因為是平底鞋型而不會因為過膝的長度顯得俗豔
總之就是一個好~喜歡呀!

 

p.s. 這個秋冬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入手最多的居然是鞋類。oops...

 

 

 

 

 

最後!

 

  
Christmas 的腳步接近了

 

多麼讓人歡欣的節日呀~

 

cc 因為太喜歡十二月(?)
所以打算在聖誕節前於臉書上辦個小小活動, 充當一下耶誕老公公送出聖誕福袋唷

 

除了想傳遞快樂的氛圍之外, 也是想讓臉書頁上活絡一些
大家別總是這麼害羞都用私訊呀!(但私訊來聊天也OK啦 haha)

 

 

 

就請大家熱情來參與一下囉!

 

 

 

* 活動辦法 *

 

 

 

 1. 登入FB 且加入 Chic Column 臉書

              

 

2. 將本部落格中妳最喜歡的一篇文章貼在 Chic Column 的臉書頁面上
(設定公開才具資格噢)

 

 

 

example  

 

3. 寫下為何喜歡這篇文章 

 

 

 

完成以上就具得獎資格啦~

 

 

 

* 活動期間 *

 

12/1 - 12/18 24:00 止 

 

 

 

以上, 請大家踴躍參加啦!

See u in December !

 

2013.12.19

Here Comes the WINNER !!!

螢幕快照 2013-12-19 上午12.34.09

 

 

xo,

 

cc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cc cc 茜茜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