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es  

氣溫降了 氛圍暖了

 

這幾天氣溫降到十度初, 溼溼冷冷轉變為討喜的乾冷
實在是非常喜愛這樣的空氣

牽著手走在街上都有一種以為自己在國外的錯覺

 

一直是長版大衣 / 長罩衫的愛好者
簡簡單單的卻很有型

這天正是氣溫最低的一日, 早打定主意要將這件心頭好 針織大衣給穿出門

 

 

ootd

冬天的穿搭最棒的就是可以多層次
在層次之餘, 同時要保持線條感更是我想追求的樣子

針織大衣給人就是有種厚實、溫暖的印象
加上又是超長版 (長度到我腳懷上方一些)
如果裡面再穿上複雜或是類似材質的上衣 難免顯得臃腫

於是我換上最簡單的白 T shirt、Skinny
搭上針織大衣 完成了我最愛的簡約風格

 

CC  



 

配件方面 除了大家會一直不斷看到的Balenciaga 包包之外
皮質感的大錶, Vintage 的黃銅飾品當然也少不了

outfit  

我一直都把她稱為冬天的包包

色調、皮格都讓我在這個季節第一個會想起她

而Balenciaga 大扣的皮質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心中的第一名 
無人可匹敵呀
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時間觸碰時心中的讚嘆 :)

這時若是腳上還踩著毛靴就真的太多了
所以穿上俐落的 Loafer ! 或是簡潔的高跟鞋也會很美~

突然發現鞋櫃裡好像少一雙厲害的黑色跟鞋呀……
Time to shop??

 

acc  

一直都很喜愛的黃銅飾品又新添一名成員 :)
皮質手錶更是我尋尋覓覓許久的 the one

當大家都在瘋金錶的同時 太多的同質性讓我更想入手一支皮質大錶

焦糖色的真皮錶帶, 玫瑰色的錶環及錶針
帶有帥氣感的大錶面 簡潔的外型又增添了幾分氣質感

最棒的是 能與我許多的黃銅飾品巧妙的搭配 ♥
A perfect set

非常喜歡從厚重針織探出頭來的他們
有種說不出的清新感 :)))

 

 

Details

details  

accessories  

    accessory  

 

ootd

 

What're in My Wardrobe?

- Modigiani, Tuffy, Vacanza Accessories
- Gmarket Loafer、Top
- STACCATO watch
- ZARA Skinny Jeans

- Balenciaga Bag
- Knit Outer


xo,

cc

 本篇同步於 Chic Column @ Blogge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