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of the day  

徹底愛上 Royal Blue 

誰能抵抗這鮮明又亮麗的皇家藍呢?至少我不能 :)))) 

 

 

這幾天像是正式踏入冬天, 卻又在週末出現了暖暖的太陽
最棒的天氣莫過於此了呀~

前一晚就先想好這天要穿著這件Oversized的繭型大衣
看著手機顯示的溫度21°C , 默默的將長褲放回換上最自在的短褲

正想著要不要套上褲襪呢, 發現待在更衣間的我已經開始覺得悶了
索性就這麼出門了

但是我忘記是要往山上走了

 

5cc  

繭型大衣 肩線拉得非常大 接線落在手臂1/3位置的地方
剪裁寬鬆、沒有腰線
極簡單的線條帶出修閒又隨性的樣子

我想大概又是另一種男性無法理解的時髦單品?

 

outer  

再看一次這飽滿又鮮豔的顏色 好愛她

Oversized 連袖口也不放過
露出來的手更顯現女人纖細的美

大衣沒有做特別的收邊 隨性的捲起袖口 
我今天是瀟灑的女人 :))))

 

cc  

冬日的陽光灑下 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
前口的翻領也是一樣俐落不拖泥帶水

 

 

zara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 角度很重要 :p

裡頭搭的是黑底格子上衣與ZARA皮褲(裙)
這件皮褲的褲管真的寬到有時都以為自己穿的是裙子
不過也正因如此磨掉了一些皮褲的犀利感

 

lookbook  

Gold x Blue 實在是一種我非常非常喜愛的顏色組合
兩種顏色搭乘將彼此都相襯的更亮眼

因此揹上了我的金色小包、穿上金色寶石娃娃鞋
輕便地遊走在城市裡的天然美景中

 

 

這天我們來到位於內湖的碧山巖,來看看白石湖吊橋
山上的天氣真的好極端
沒有太陽的地方風超大, 吹的我直打哆嗦;
曬的到太陽的地方 外套穿穿脫脫, 讓人忘記已經是冬天

  

住台北這麼久 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地理位置雖不那麼方便 但看得出來是有仔細規劃的區塊
週末時分 人潮洶湧 

城市中的小桃花園 

和老公在這邊享受了冬日的陽光 Warm & Sweet 

 

Beautiful Details

zara acc  

accessories  

acc  

details  

ootd  

What're in My Wardrobe?

- ASOS, COR-DATAE, Tuffy, Zara Accessories
- Gmarket Flats, Mini Bag
- ZARA Leather Pants

- Oversized Outer
- Plaid Top



xo,

cc

 本篇同步於 Chic Column @ Blogger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