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妳愛上千頌伊了嗎?

 

好像好一陣子沒這麼投入一部韓劇劇情了 :ppp
發現自己好喜歡看愛情喜劇這類型的連續劇噢~ you know, 就是很討喜.
再老梗的橋段還是讓人心花怒放的那種
生活就是要多一些浪漫, 一點點的不切實際才有趣呀 

 

最近「來自星星的你」紅得不得了

一開始光從劇名上看以為是什麼文藝愛情片…... 就是會有對著天空星星說著情話的那種劇情 
後來發現不是耶, 背景是一個來自別的星球的外星人因故在地球生活了四百年發展出來的故事
我承認看到這個介紹時翻了白眼 ~ 又 怎麼又是穿越劇, 還更誇張來個外星人........ 

某天晚上心血來潮演到第十集了我才點了第一集來看
然候.....兩個晚上我就追完了最新進度 >''''<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呀!!!

男主角都敏俊表面冷漠又寡言; 看起來不屑其實內心溫柔體貼又處處照顧著女主角
然候女主角千頌伊就更不用說了~完全是此劇的精華亮點所在 :p
驕縱的超級大名星, 自尊心超高又難相處但其實是個三八到好可愛又傻裏傻氣的討喜角色

寫劇本的作家實在厲害! 這麼不合理的故事背景到目前為止都顯得很有邏輯的讓人看到欲罷不能

별에서온그대  
充滿粉紅泡包的15秒 ~ 即使是女生也真的無法抗拒千頌伊的魅力
完全讓我融化了呀 哈哈 (((默默repeat 了好幾次 :ppp

14年都沒再接演連續劇的全智賢, 這次出演完全抓住我的目光
戲裡角色實在非常吃香之外, 每次鏡頭一take她的特寫我都會被她的美麗所懾服啊啊啊 

其中最最最吸引我的就是她的唇色, 時而粉嫩時而嬌豔
有時自然的像是天生; 有時又亮眼完全大明星風範
連我這種平時不太注意唇彩也不太擦的人都完全被吸引想要跟進了

 

《 YSL 》 

  ☆ YSL Rouge Pur #52 Rosy Coral 

 

 千頌伊    

上圖是劇中滿常出現的色澤 粉中帶一點珊瑚色 
在乾淨的妝容下更顯得突出 對吧 (((難怪會讓人一直盯著她的唇呀 :p
可惜台灣沒有進這個色號

這個色號其實感覺起來是滿顯色的, 但為何在千頌伊臉上感覺不會太有侵略性?
首先是千頌伊除了前幾集在拍戲時或是後來和經紀公司談判, 其他大部分時候她的眼妝都滿淡的
不太會有誇張的眼線, 而是用內眼線讓增加眼神

再來是我發現她大部分時幾乎是沒上什麼腮紅  而僅用唇色或淡淡的同色眼影來帶出她的好氣色
   

song


*官方後來証實是 IOPE 的 Water Fit Lipstick #44 (下方有介紹)*
  YSL #52 是相似色號噢
  

   

 

☆ YSL Vernis A Levres Level Nudes #105 Corail Hold Up 奢華鍛面鏡光唇秞-放肆珊瑚

 

YSL Vernis A Levres Level Nudes #105  

少了一點亮度, 多了一些粉嫩感的這款同樣來自 YSL 唇彩, 2013年的奢華鍛面唇秞

chic column 

 

s twitter  

這款的顯色度比上一支顯得低調一些 :pp
也是日常時候滿容易上手的一個顏色 

話說, 千頌伊是真的有個人 Twitter! 和咖啡合照的照片是真的有噢~目前也持續活躍中 :pp
我想一定是劇組人員以千頌伊的身份發的啦 :p 內容當然不乏一些和劇情相關的東西
不得不說韓國人做節目真的是滿用心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或是 follow 一下啊 (點我star1000song)

 

 

 


☆ YSL Gloss Volupte #203 Corail Gandoura 情挑誘吻水唇蜜-珊瑚戀語

 

ysl        

這支是YSL新推出的3D吻型刷頭系列, 『每一次上唇彩都是接吻的預習』

 千頌伊

有一點帶橘的色澤, #203 珊瑚戀語也是這次YSL主打的顏色 
沒有珠光、亮片; 單純用顏色來打造糖果般的蜜唇. 也是個超級自然的顏色
若再和其他唇膏搭配則能夠增加嘴唇的水亮度 (((我現在就很想立刻衝去買一支回來 :pp

 

 

 

 

 ☆ YSL Rouge Pur Couture Rebel Nude #57 Pink Rhapsody

 

ysl lipstick  

與第一支#52唇膏相較, #57顯得更紅, 更有女人味 :p
千頌伊在一些大場合就會用到這個色調, 像是參加婚禮、拍廣告時

postfiles11.naver

 

 postfiles14.naver

 

postfiles9.naver  

紮起頭髮搭配#57唇色的這個Look 完全就是女王姿態
和平時有點傻妞的樣子很不一樣

全智賢在韓國有個「素顏美人」的稱號 
淡淡的妝可以展現她精緻的五官但畫起妝來, 搭配她的身段架勢又是一附天生明星的樣子
不說話的時候氣質滿分, 瘋起來完全像另一個人啊~ :ppp
這部戲要是沒有她這樣生動的演技也不會這麼好看

 

 

 

千頌伊唇膏     

左→右

☆ YSL Vernis A Levres Level Nudes #105 Corail Hold Up

☆ YSL Gloss Volupte #203 Corail Gandoura 情挑誘吻水唇蜜 

☆ YSL Rouge Pur Couture Rebel Nude #57 Pink Rhapsody

 

 

 

《 LANEIGE 》

千頌伊口紅  

12集中接到都經紀人電話後準備赴約前的場景

1620512_678829055502191_2075627335_n  

是 LANEIGE 蘭芝的 Serum Intense Lipstick 雪凝盈潤保濕唇膏 #25 (台灣未售)
也有人說是新推出的 #LED 超誘光精萃唇膏

arrow3.gif  官網 : Serum Instense Lipstick
               LED 超誘光精萃唇膏
 

 

韓國目前也正吹起一鼓「千頌伊風」, 聽說這些唇彩早就都賣到缺貨了
不知道台灣也會不會?! :p

之前出國時就一直很想帶一支YSL的唇彩, 不過心意一直不定, 不知該買唇膏還是唇蜜
顏色更是多到讓我眼花瞭亂, 到現在一直遲遲沒有購入
寫完這篇我更是confused了 :p 怎麼都這麼好看啊 哎一古 ~
我決定找一天直衝櫃位來好好試色一下啦  :D

 

 

* Updated *

 

《 IOPE 》

這個品牌的唇膏其實是當時在做功課時發現韓國網友最多介紹也比較確定的一個牌子, 
不過, 那時候色號說法比較分歧, 加上台灣並沒有這個品牌 
所以當時就直接把它忽略不介紹了 :ppp

不過近日 IOPE 官網放上了千頌伊的使用色號, 所以就把這個確定的資訊也一塊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囉

千頌伊唇

Color Fit Lipstick #18 arrow3.gif HERE

iope  

Water Fit Lipstick #44 arrow3.gif HERE

 

 

 

《Lolita Lempicka》

Lolita Lempicka  

最後是這個台灣也沒有設櫃的品牌 Lolita Lempicka (網路上有賣香水)

色號是 Mon Rouge #11

官網 arrow3.gif  HERE

  

 

過年期間我也衝去櫃上搶到最後一隻唇蜜了 :p

我買的色號是#204, 千頌伊的色號我覺得不是這麼適合我
#204 是我很愛的珊瑚色, 較#203 再偏橘一些 
之後打算再入手一隻唇膏 hehe 不過大概要等風潮再過一些才買的到吧~

 

 

 

最後, 大家應該都知道 LINE 同時也是來自星星的你的sponsor 廠商之一
除了劇中常常使用這個軟體之外, 他們也同步推出了超級可愛的 LINE 貼圖!

*千頌伊篇*

line  

2014-02-10 14.23.37  

 

*都敏俊篇*

1609856_687387761304918_1720987765_n  

 

這些目前台灣都沒有開放下載, 想下載的人必需跨區到其他國家才能下載唷
由於這個方法是 LINE 官方未授權的方式 所以這邊就不多說明了 :p
大家可以自行google一下

 

 

 

以上, 簡單分享給和我一樣愛上千頌伊的女孩們 :p

xo,

cc

 

 

☆ 同樣掉入星星坑的妳也可以看:

【來自星星的你】教授 Style - 都敏俊 (金秀賢) 最愛的時尚品牌 Check ✓  
【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全智賢) - 大明星最愛時尚鞋款特輯 Check ✓
 
【Stars Style】教授不要走 之 金秀賢的機場時尚 Check ✓  
【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 - 大明星的 I.T. BAG 特輯 Check ✓
 
【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都敏俊 的居家軟時尚單品 Check ✓
 

【來自星星的你】外星人型男模式 ON ❤ 都敏俊的時髦 LOOKS Check ✓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那些讓人過目不忘的時尚單品們 Check ✓ (13-15集)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那些讓人過目不忘的時尚單品們 Check ✓ (1-12集) 


*以上為參考, 若有錯誤也歡迎指正* 謝謝~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