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m  

 NEOM Luxury Organics,  a part of my lovely life ♥

 

先前和大家分享過冬日身體保養 - 我的身體保養 ♥ 英國皇室御用 - NEOM 奢華有機香氛保養
不知道大家還沒有印象 ?

不得不說油類保養品在寒冬真的有如沙漠之泉一樣, 讓我缺水的肌膚獲得極大的舒緩
效果非常好之外, 用量也極省, 已經是我冬天必備的身體保養品項之一了 

事隔了幾個月, 冬天離開了, 春夏的腳步近了, 女孩兒的保養當然也要同步更新囉 ~


neom 皇家奢華系列  

一直覺得身為女性實在是件幸福的事 擁有太多太多比男性更多寵愛自己的機會
每天起床挑衣服的時候、出門前想著該穿哪雙鞋、化妝時想著今天該擦什麼顏色唇膏, 回家後想著要用什麼味道的乳液
這些屬於女孩兒的小幸福 ♥ 

對於居家產品的挑選, 隨著年齡、喜好而不停的變換著
現在的我非常喜歡單一、同系列的組合

 

neom1  

NEOM 的皇家奢華沐浴系列是目前正在使用, 毫無疑問也非常喜愛的系列產品

▪ 皇家奢華 - 薰衣草/茉莉/花梨木 
▪ 完美幸福 - 摩洛哥玫瑰
▪ 舒緩恬睡 - 英國薰衣草/甜羅勤/茉莉

上次介紹的浴油系列我用的是舒緩恬睡的香味, 這次則是選了英國銷量冠軍皇家奢華香味
在溫暖的小窩裡當自己的女王是生活裡的一種小小奢侈 :p

 

neom2      

NEOM的產品都是有機且天然的成份
沐浴露的主成份包括了蘆薈露洋甘菊杏桃萃取
蘆薈露、洋甘橘對肌膚有鎮定、修護的功效, 杏桃萃取則是富含了維他命 E, 可以柔軟且保溼肌膚
對於天氣轉換的季節特別合適

裡頭也含有豐富的精油成份, 接觸肌膚時是很純粹的享受

 

neom3  

身體乳是淡淡的黃色搭配令人放鬆的迷迭香氣, 很有療癒效果呀

成份含有夏威夷堅果油迷迭香及未經精煉, 含有更多維他命 A、E 的有機乳油木果油

neom4  

質地不能說是輕透, 需要稍多一些時間推開抹勻
不過吸收度卻是相當好, 不知粘膩感為何物 :)))

滋潤度及持久度我也給上很高的分數
季節交替的最近最需要的就是這樣無負擔又有感的滋潤產品呀 ~

一系列的產品 延續同樣的香氣, 同樣的放鬆氛圍, 真的讓人好有倍受寵愛的感覺 ♥ ♥ ♥ 

 

neom5  

另一個夏季不能少的當然就是去角質產品了
Neom 的身體磨砂賣相實在太好了 :p 看起來像是結晶的蜂蜜一樣好可口啊 ~

和一般常見的去角質產品不太一樣, 這瓶身體磨砂是是更水狀、更滋潤的感覺
成份中有以保濕聞名的荷荷芭油, 有機紅花籽油, 同樣是未經精煉, 所以有著更多維他命 E, 給肌膚帶來滋養又不會阻塞毛孔
另一個是很特別的是, 市售的去角質產品比較常見以海鹽為訴求來去除老廢角質, NEOM 則是以有機蜜糖替代海鹽

 

neom6

摸起來粗粗的 但又很溼潤, 水狀的質地畫圓邊推開有邊按摩的感覺

是一種更溫和、不刺激的方式來去除老廢角質而且還能同時滋潤肌膚
非常適合非油脂分泌旺盛的膚質 :))))



 

然候是這個每天起床都會聞到的第一個香氣

擴香算是我家居生活裡少不了的一樣, 前前後後也買過不少品牌
而NEOM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香氛最持久擴香效果最明顯的一個
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她的存在 :p

味道同樣是皇家奢華
『就像覆蓋在身上的喀什米爾毛毯般的舒適、安逸, 令你身心放鬆備感呵護』

非常吸引人吧 :))) 

除了增添室內香氣之外, 舒緩情緒、專注思緒也是香氛的功效之一 
我現在就正聞著 NEOM 皇家奢華香氛打字中 ;
打完之後要用沐浴露洗澡, 再用乳液滋潤肌膚 

這是我寵愛自己的方式 :)))))

 

以上, 和大家分享我的家居生活中的新伙伴們
希望大家喜歡囉 ^^

xo,

cc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