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5cc    

因為工作的事, 近日實在是覺得很鬱悶
越是煩悶的時候呢 ~ 就越需要找一個防空洞來避一下 :p
部落格大概是我的防空洞之一吧 ~ 可以在這裡抒發一些心情, 做一些喜歡的事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寫穿搭文
但因為照片一直無法呈現自己喜歡的風格而作罷
當然自己也不是那種會刻意拿著腳架或相機隨時準備要拍穿搭的人
找尋最舒適又最輕鬆的方式比較像我的風格 XD

上一篇文章有提到現在每天上班前會花個五分鐘簡單拍一下穿搭
大概就是現在最平衡的作法了 :)))
也希望之後可以多多寫這類的文章呀 ~


3  

先來一篇熱騰騰的 OOTD 上週日出門買東西的一字領穿搭

其實我一直就非常喜歡一字領設計的上衣
鎖骨的美麗可以大方的顯露出來, 低調的性感

雖然喜歡, 真正穿出門的機率實在是不高
幸好這陣子流行起來, 穿出門也不再覺得特別醒目 才敢大大方方的穿出門 :)
  

除了一字領上衣外, 復古味兒的大圓裙 MIDI SKIRT 也是這陣子的IT指標
而這兩種單品搭起來完全是薯條可樂那樣Match ! 天生一對
可惜當時我已經從法國回來了啊 ~ 不然穿這樣走在巴黎街頭一定更有味道 :)))


ootd

Top / PAZZO
Jeans、Hat / NO BRAND
Bag / CHANEL
Shoes / GM

一字領搭配圓裙顯得有些理所當然
短褲當然也可以, 但可能不是我這天想要的樣子

拿出我夏天幾乎不可能穿的合身九牛仔褲, 再戴上寬沿帽稍為掩飾一下脂粉未施的素顏
然候就又出現了一貫的黑白配

6  

上寬下窄是大家都熟知的搭配模式
想用黑色來平衡掉上身一字領的可愛模樣而多幾分率性
因此帥氣的懶人鞋出線, 一派輕鬆的週日午後

(或許現在紅到不行的博肯鞋更可以帶出輕鬆的樣子,
但但但不管他多紅我真的無法接受它啊 ~)

1    

法國買回來的小包包 :)
總是特別喜歡在週末時揹上她 提醒自己
東西越少越好 ; 腳步越輕盈越好

只帶著必要的東西, 其他的我們先擱在一邊吧

另外,  真的不知道來由, 這個美麗的包包有另一個很土氣的別名叫「發財包」
誠心的希望重金禮聘(?)來的她能真的讓我發財啊 ~
俗氣嗎?! 當然不
靠自己的努力而有所獲, 是最值得讚賞的事情才對 :)

7  

用簡單的金鍊再突顯出一字領的優雅
不需要太繁複, 乾乾淨淨的也很好

5

以上, 和大家分享我的週末一日穿搭
希望大家喜歡囉 ~

xo,
cc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