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5cc  

Don't follow the crowd, stay true to yourself.

聰明的女人應創造自我的風格, 不僅只是追求流行而已

 

該怎麼說呢~?

當然我喜歡漂亮美麗的東西
但絕不是因為「這個現在好多人有」或是「這個很紅」這樣的理由而購入的
Fashion Icon 固然重要
但更重要的也許是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真的看出她的美了, 真心覺得適合自己

那就會是自己的 IT item. :)

 

2    
 
圓裙拜潮流之賜, 在許多平台都能見到她的蹤影
但我覺得大女生、輕熟女這樣的年紀是最能詮釋她的
太年輕、太成熟都穿不出圓裙的韻味

我接受了這樣的流行, 因為最適合現在的我  :)

過膝的長度直覺讓人要換上高跟鞋
但我還是反骨的穿上平底loafer (拍照要偷偷掂腳)
所幸長度並不是真的很 midi, 大約就在我膝蓋下緣一些些
加上圓裙的好處就是只露出最瘦的那部分......

就讓我繼續當平底鞋女孩吧 :p

 

5  

上身的格紋白色削肩背心其實下襬有特殊的層次設計
美麗的細節不能露出來雖然有些可惜
但圓裙的設計就是合身的腰際線及裙身的圓襬弧度
背心這次就擔任搭配的角色吧 :)

另外是削肩設計
其實一直不是很確定這究竟是顯胖還顯瘦的設計
巧妙的露出骨感的肩脥骨 或是 藏不住的手臂及腋下肉
我想一切都是取決於角度吧
(請一直用由上往下 45度角看我)

至於手上的包包呢?
我可是從他默默無名, 到大紅再到現在算是恢復平靜(?)才真的入手

雖然身為一個Bagholic
每次要入手一個價格較高的包包前, 總是會想出一個強而有力的理由來說服自己打開錢包
畢竟離自己成功的目標還有點遠, 包包是一件要買也要仔細盤算的大事 :)

非常喜愛 Olivia 的穿衣風格及她本身的氣質
但跟著她身上品牌買東西倒是從來沒有過
Meli Melo 包包第一次看到是好久以前的事, 當時品牌能見度幾乎是零
立即帶著澎湃的心情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這個包包 並默默的放入清單中

過了好一陣子, Meli Melo 突然大紅起來, 緊接著而來是仿品不斷的出現
再一直到最近, 爆紅及討論程度大幅下降的時候我才因緣際會入手了
真愛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大概就是這種意思 :)

 

3  

Top / NO BRAND
Skirt / PAZZO
Bag / MELI MELO
Loafer / STARMIMI
Accessories / MOMO'S MARCH、MODIGLIANI、DOGEARED 

以圓裙的長度及薄厚度, 我想我會一直穿到真的入冬的那天 :)

cici  

以上, 和妳們分享最近很喜歡的單品及穿搭
希望妳們喜歡囉 ~

最後補上一張黑色 Look :)

 

xo,

cc

Contact or Follow me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