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心好像跟著春天開始騷動起來了 :)

 

 覺得自己忙了好長一段時間 ~
坐在電腦前好好打上一篇文章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p

雖然工作佔去了大部分的時間, 
 不過忙碌之餘也和老公還有姐妹滋滋分別去了北海道還有首爾玩耍了幾天
正所謂 Work Hard; Play HardER 嘛 (喂~)
努力工作也要用力玩樂才行

這次的文章要和大家分享最近收到的好物 
NARS 2015的春季新產品

我對 NARS 一直都有極佳的印象
極簡風格的包裝很合口味之外, 之前也有在專櫃失心瘋的狀況 XD 
專業 + 實用, 是我對 NARS的評價

不過由於近期是標準的乾乾人 + 過敏肌
讓我深感妝前保養其實更是當天妝效影響的關鍵
那麼就先和大家分享一下近期使用的保養品
也給和我一樣有相同肌膚困擾的朋友參考一下

 

cc 近期的保養品

[Day]

1

左→右

1. KIEHL'S 金盞花化妝水
2. SK-Ⅱ 青春露
3. Lancome 肌因賦活露
4. 舒特膚 ERC5 強護保濕精華乳

1-3 是都是我已回購多次的產品
尤其是已漸漸從混合肌轉變為乾肌,『保溼』對我最重要的課題啊~

很喜歡用金盞花化妝水來溼敷整臉, 上妝前溼敷一下效果真的很不錯
青春露還有蘭蔻小黑瓶更不用說啦 ~都是熱賣很久的明星商品

(保養 | SK-II青春露限定版-LOVE粉紅玫瑰, 超越肌膚極限)

舒特膚是近期內相當喜愛的醫學保養品牌, 強調溫合且天然
連過敏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
CC就是因為過敏而開始使用舒膚特產品的 :p 

除了 ERC5, 還特別推薦舒特膚的「 AD系列 」! 冬天有異位性皮膚炎、乾癢問題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

比較特別的是, 舒特膚有分加拿大及法國兩種產地
像Costco 裡賣的都是加拿大產地, 上述提到的兩種產品則是由法國高德美藥廠所生產


[ Night ]

2  

 夜間保養程序也滿簡單的
不過會換上質地較豐潤的產品

(保養 | 天然有機保養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 (NYR) )

NYR 同樣是強調天然成份的品牌, 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
除了氣味很適合需要放鬆的睡前, 持續力也可以安心地勝任夜晚擔當!

中間紅色則是資生堂的紅顏肌活露, 使用方式及用途和蘭蔻的小黑瓶一樣
相較起來紅顏肌活露的質地較豐潤, 不過吸收度一樣很棒

 

至於彩妝的部分呢~
對於一個一年四季都愛用大地色眼妝的人來說
底妝還有腮紅更是換季的重點 :)

 (產品提供 : NARS)

 

星燦奢華雙色腮紅

Nars1  

NARS 高潮不退 ! 
這次又更進化, 推出乾溼兩用的細緻雙色腮紅

 

NARS  

雙色腮紅共有六個顏色
此次試用的正是我很感興趣的 ADORATION

 色號 : ADORATION 
強有力的粉紅雙色給予終極玫瑰紅潤光澤。在臉頰蘋果肌上正粉色調,然後融合珠光淺粉紅色

我發現女人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於『紅』好像就越來越不能抵抗 :p
Adoration 的顯色程度很符合近期我喜歡的感覺
顯色、卻不會太過突兀


星燦奢華雙色腮紅  
乾擦可呈現自然腮紅 ; 溼擦則可呈現半透明飽和色彩

我喜歡的用法是先使用淺色
從腮紅位置延伸到接近髮際線的位置用刷具用畫圓的方式擦上
尤於粉質很細, 大面積擦拭也沒問題 !

沾取些許刷在額頭、鼻頭會讓氣色看起來更好、更紅潤

星燦奢華雙色腮紅 nars
接著再用刷具沾上深色, 用輕點的方式在顴骨的位置上色
完成後, 再加上唇妝
春天好氣色妝容就完成了

cc  

好喜歡的光澤感

NARS總監表示

"化妝時,一種顏色的腮紅太為單調,將兩款腮紅混搭,以創造出有層次的頰彩。
讓我想創造一個頰彩產品,讓彩妝師以及我們的消費者都能輕鬆上手。
不論是層疊混搭或單獨使用皆可呈現出美麗的色彩
這樣的產品幾乎可以讓妳萬無一失,且每一款彩盤皆適用於所有膚色"

因此, 雙色腮紅基乎是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可以輕鬆使用的
雙色的設計每個人都可以搭配創造出最適合自己的妝感


5cc小姐
   
    

 

裸光奇肌蜜粉

NARS 裸光奇肌蜜粉  
雖然說是春天了, 不過乾肌加上這陣子時不時的過敏導致我的臉還是處於乾涸的狀態
底妝目前仍持續使用氣壂粉餅, 打造我喜愛的光澤肌

僅選擇在T次部位刷上少量 NARS 裸光奇肌蜜粉, 使用的色號是自然肌 #Desert 中性偏紅色調

NARS新推出的蜜粉含玻尿酸粉末,質地非常細緻
能平滑肌膚表面的細紋和毛孔 高效保養成分注入皮膚
同時達到保水效果,使肌膚擁有天鵝絨般滑觸感,增強皮膚光滑度

 

5cc 小姐  

底妝部分因為追求光澤感, 在氣壂粉餅將膚色不均的部位先調整後
基本上我就不會再另外遮瑕了

刷上裸光奇肌蜜粉來增加皮膚的光滑度
乾淨又有光澤感的底妝就完成

這是近期我自己很愛的妝感

感覺氣色很好 :p 很有精神的樣子
(平常不化妝時氣色真的很有事 XD) 

 

5cc

底妝 / Laneige 氣壂粉餅 + NARS 裸光奇肌蜜粉
腮紅 / NARS 星燦奢華雙色腮紅
唇彩 / 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6 + YSL 情挑誘吻水唇蜜 #204

從首爾回來就對唇彩戀戀不忘
而雙色腮紅正好可以和唇彩有著完美的搭配
要透亮、要顯眼 都可隨著當天的妝容、心情來調整

春天就是要容光煥發才行 ! 


以上, 和大家分享 CC的春季彩妝 『裸肌x透亮』
Hope you all enjoy ~

 

xo,
cc

Contact or Follow me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