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98CIMG0199  

My curly hair is back!!!!!

 

拖了好久好久好久, 終於找出空檔去找我的燙髮一哥 - 東區剪刀手 Sam 處理我那雜亂無型的頭髮

 Review  

Hair | 春夏澎鬆捲 x 質感系染髮  

《Beauty Hunting ! 》我燙的不是捲; 而是種慵懶隨性的態度 ♥  

 

這次其實是滿想把頭髮剪短的
長髮留了這麼久絕對不是因為長髮迷思
而是髮質的關係, 需要長度的重量支撐著 不然髮根會自己澎起來 (不是好看的那種)
再來就是因為真的沒時間 也沒巧手來整理髮型

這時候當然想到要詢問一哥的意見
結果 Sam 立馬就回我『妳長長的好看』 :p
於是我的俏麗短髮心願大概維持個30秒就消失的無影蹤了 
這種事情我真的很相信專業, 他們摸過的頭可能比我吃過的飯還多咧 (!!!)
所以接著下來不用多問  全部交給 Sam 就對了!


CIMG0138  

每次來 Ecouter M 都會發現一點點的不一樣
這次來就發現店裡的空間變大了 ~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之前的美睫室被改成像這樣私密性的小包廂

一哥 Sam 的客群廣大, 除了像我這種想變髮的OL之外
更多一些藝人啊、模特兒之類也都是店裡常客
這也是為何需要這樣的私密空間啦
這天我算是沾光了 :p 被領到這個小空間裡
廉子一拉上 整個 Ecouter M 就是你的伸展台 (?)
想打盹、想補妝、想翹腳捻鬍子(喂~)都不是問題


 CIMG0140  

先看一下燙之前的 Look
不知道為何每次整燙前頭髮都會特別柔順 :p

之前有小小修剪過 不算太亂
不過上班的日子因為總是趕著出門 所以整個樣子大約會再邋遢兩倍 :ppp

有的時候會像這樣整個 all back
但其實圓臉非常不適合這樣的髮型, 真的只是圖個方便而已

CIMG0142  

室內光下的髮型 看起來 ......
就是沒型而已 XDDD
(甚至看起來有點可怕)

 

1  

Sam 幫我稍作修剪之後 就開始變髮囉 ~

在 Ecounter M 最不用擔心的就是造型後髮質會變差
染燙之前都一定會有的結構式護髮 真的讓我每次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燙髮耶 :ppp
髮質燙完後反而變更好

2  

然候這次在 Ecouter-M Cafe :p 吃到的是Blueberry Bagel !!!
再來一杯 ice latte, 一本雜誌
邊燙髮邊享受的美好下午茶時光

話說這次是我第一次在週末的時候去找 Sam
平常日就生意興隆的 Ecouter-M, 到了假日真的更不得了 ~
(再次貼心提醒 一定要提早預約唷!!!)

 

CIMG0179CIMG0182  

第一劑燙完的 Look
不管燙過幾次, 看到當下都會抖一下 :ppp

Sam也很貼心(?)的口頭先提醒我 「等一下會變陳菊」
「不過別擔心, 等一下就不像了」
我 : 「呼~」鬆一口氣
Sam :『會變陳樹菊』 ............

嗯, 要給 Sam 處理頭髮請習慣 Sam式笑話 (哈哈哈)

CIMG0184  

阿珠媽捲捲頭很快的會被消滅(?) 請不用太擔心
Sam 這會兒就是在用平版夾將捲度調整到最剛好的樣子

CIMG0188  
沖洗後就等吹乾後的樣子了 ~

之前我通常都是染、燙combo 一次完成 :p
這樣次因為顏色維持的還ok
加上陪著我燙髮的女朋友飢腸轆轆又無所事事已經瀕臨爆炸狀態
這次就沒有一坐五個小時, 大概三個小時就搞定美麗的捲度了

 

CIMG0192  

登登登 !
成果發表 ~
一種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髮質及捲度現身 :p

放在一塊兒比對一下

 CIMG0142  CIMG0192

此刻真的是

哈~哈 ~ 什麼都不必說

 

變髮一結束後和女朋友立刻前往充饑, 在明亮的大玻璃窗下拍下美麗的瞬間

  

CIMG0202  CIMG0199

 CIMG0198  CIMG0201

不刻意又極自然的捲度
就像剛睡醒一樣, 隨手一撥 輕易的卻又這麼迷人又隨性

這讓我想到一句話, 妳必須非常努力, 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而在這裡, 我的努力就是坐在椅子上坐了幾個小時就不費力的得到這樣的美麗
值得嗎?
The answer is definitely YES !!!!!

 

ecouter m  

 sam  

 

相片 2015-8-16 23 15 01  

cynthia  
 
如果妳也和我一樣鍾情於這樣隨性又自然的 hair style
Trust me,  SAM絕對不會讓妳失望的 :)

Ecouter M 官網 

- Sam's FanPage

TEL : 0963-599-112 (務必先預約時間噢, Sam客人真的太多了) 
ADD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 

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神旺飯店後面) 第三條巷子右轉,幾步路就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xo,

C

Contact or Follow me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