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開始找回來一些寫blog 的動力, 趁著這股勁兒還未消退趕緊敲敲打打記錄一下 :)

去年12月時又再去了一趟東京, 當時的我們真的是偷時間 要說是奮不顧身前往也不為過
時間很緊, 平時總是排5天4夜的東京, 這次只好縮減一下到4天3夜
去過東京好多次卻從來沒撥出時間給輕井澤
因此 此次的行程重點就交給它了

輕井澤是東京的近郊, 尤其夏日氣候宜人是富人們避暑盛地
這次是冬令時分前往, 沒有旺季的人潮喧囂更顯得格外清靜
冬日的和煦陽光, 舒適的歐風街道 很難讓人不喜歡這個地方

直接pass掉輕井澤的熱門活動-騎單車, 搭車到一個景點用步行用全身來感受一下城鎮風情是我們的方式
沒有目的地 就這樣隨意走走晃晃 體驗東京外的悠閒、放鬆

 

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每次來到東京都有一種熟悉又新奇的感覺
難怪有人總是去日本千遍不厭倦

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好像是 ~ 日本變得沒那麼日本了耶!
我們就一切盡在不言中好了 :p

 

 

 

 

這兩年很常往日韓跑
一是因為時間有限 ; 二是因為每次就是直接出發就好 :p 完全不需要做功課
日本對我來說是個安全又便利的國家, 不用準備什麼 帶著一顆快樂的心出發即可

這次飛日本的時候卻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真不知道自己是心臟太大顆還是粗線條到一個極致

話說一下飛機後 我們便要轉搭 JR 直接到輕井澤
等車的同時還很快活的拍著照, 轉眼居然發現另一個登機箱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當下我的o.s. 『  X ! 我是來日本不是去歐洲耶 ~』
細想登機箱裡裝了什麼 有這趙旅行裡必要的物品嗎 ...等等
無暇自怨自哀, 很快的我便釋懷的跟 E 說『算了,我們往下個目標前進吧! 沒想到來日本也會被偷』

E 沒理我, 丟一句話『妳在這裡等我』 人便一溜眼的不見了
我等啊 等啊等 等到前往輕井澤的JR 都來了 還是不見他人影
只好拿起手機播打國際電話請他速速回來集合(?),  過了五分鐘還是只有我一人站在月台 說沒有光火是騙人的 (哈)
再一次播打國際電話,  這次 E 現身了 而且還帶著我以為被偷走的登機箱出現
當下眼中的 E 彷彿自體發光一樣 美好地讓人不敢直視 XDDD

原來我在票閘口為了找票而將登機箱放在一旁 然候 ....
人過去了 登機箱也留在那兒了 ~~~~~
(常說跟在我後面會有很多東西可以撿是真的)

幸好站務人員幫我們暫時保管了, 哎唷 心情三溫暖
日本還是很安全的 (和歐洲不一樣 XD)

 

還好最終是找回來了 它可是我們特地從法國帶回來的 不見的話我真的會很傷心的

但事後我忍不住回想
為何我連一絲想要尋找的念頭都沒有, 陌名的看開這一切 (算是自助旅行後遺症嗎?) 
發生什麼事都 LET IT GO !?

Anyways, 感謝E 即時的搶救(?) , 讓這趟旅行沒有因為意外而有任何損失,有個 happy ending.

 

我們的旅行總是這樣的組合, 一個樂觀隨性、 一個謹慎小心; 一個急驚風一不小心就衝太快、一個則是沉穩慢郎中
我是個在旅行中樂於嚐試任何新事物的人、 E有時則總是太過小心翼翼而錯失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的機會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是彼此的信任, 相信面對任何突發狀況都沒問題的信任感吧。

 

xo,

c

 

  IG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