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啊~!!!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棒的表演了~~~~~~~

 

記得當時在旅展的時候,團團覺得不需要加錢去看這場秀。
一方面是怕受拘束為了要配合show的時間;
另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是什麼文藝少年,
怕看了一頭霧水之外又浪費錢。

差一點我就動搖了,幸好我的理智在最後一刻發揮功用。
太陽馬戲團一直都被評為是最值得看的show之一,
之前來台表演一張票少說都要2.3千塊起跳也是賣的嚇嚇叫啊!
現在幾乎用半買半相送的價錢就能看到!

真是明智的選擇,而且是這次我做的最對的一個。

 

P1050395.JPG P1050471.JPG

 

八點前人群就開始湧入了~
很安份的我們乖乖的在座位上等待表演開始~
即將開場的前幾分鐘~突然就有小丑從後邊上方往舞台倒掛降下來
這時候我才發現整個表演場全都佈滿了他們的"機關"。

暖場就這麼精采幸好我沒錯過,如果你遲到了,說不定還會被訓一頓呢。:p



整個show約2個小時~  
是一種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感動…
整個氣氛天籟般的歌聲,表演者難以置信的肢體演出~
當女主角坐上舞台那個象徵地球的球體緩緩向我們靠近時,我就淚流滿面了。
可能是我真的太被吸引了整個很融入環境~有種來到宇宙回歸自然的感覺。

從來就沒有過這種悸動。而且停留了好久好久~
想到這些表演者背面的辛苦努力,我又想哭了。


看完後的第一個想法,是覺得很內疚,
因為我只花了小小小錢就看到這麼棒的表演,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那些表演人士。
當下叫我再掏腰包補票面額,我真的會二話不說的啊! (整個人有種在燃燒的感覺,哈。)

120分鐘的表演絕無冷場,嘖嘖稱奇還讓人捏把冷汗。
被喻為"不看人生會有遺憾"的show真是當之無愧啊!!!

 

 

p.s. 不過我不保証每個人都會感動的像我這樣哦~
      前提是要先具備澎湃的情感及100%的投入啊 !!!
      我就看一旁的團團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只是眼直直目不轉睛的…

      我想情感層面的張力他還需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