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 Moni Splendor入手也近半年了!

其實剛買沒多久就有po了一篇文 好好記錄+慶祝一番
(歡喜程度真的有到慶祝啊 !!!   )

不過說來真的挺害羞的! 

因為這篇文 是我大約在某日晚餐飯後 臨時興起po的

當時的場景 就是一張沙發上躺著一顆馬鈴薯(俗稱的couch potato)

攤坐在沙發上 拿著小筆電 嘴裡還叼著零嘴 意識渙散的打著字  大概就是這麼樣子的情形

懶散到連一張照也沒幫它拍  直接從官網擷取

Moni Moni splendor + 穿搭文
(不棄嫌的捧又們可以點進去瞧瞧)

 

 

這陣子發現 search moni moni 的同好好像越來越多

拿著這篇無意識的po文招搖撞騙也不是辦法

於是!

良心發現的來po篇renew 文囉!!!

 


 

Moni Moni Splendor 我真的注意它很久了!
(少說也有一年半載)

經過一番波折後 終於入手!!!
(要詳述的話 又要落落長了)

 

 

在還沒注意到它之前 對於moni moni真的是一無所知

說老實話真的不記得是從哪邊看來的

只記得第一眼看到就覺得有我的名字在上頭 
(( Again!!! ))

上網search一下才知道 這是義大利製的米國牌子

和一些知名的大牌相較起來 知名度不算太高
(加分! 撞包機率也大減)

創辦人兼designer曾任職於PRADA & MiuMiu皮件設計

完全手工製造 每個包都是獨一無二
(又深得我心了  加分)

 

 

 

接著來瞧瞧 大明星手裡的moni moni splendor

 

ja.JPG

甜心美女 Jessica Alba 簡潔的穿著搭配起來就很有型

 

 

 

 

ll.jpg

Lindsay Lohan 帥勁的打扮和moni moni splendor也相得益彰

 

 

 

 

Denise Richards.jpg

Denise Richards 這麼美豔的女星 拿起Moni moni也別有番風味啊!

 

 

 

當初選色說真的花了我一番腦力啊!

Lindsay手裡的焦糖色其是原是我第一首選

原因無非黑色的包包太多了 而且我的衣服又大多是黑色

不過後來貪心的想春夏秋冬都用它  將CP值發揮到淋漓盡致

皮格材質的焦糖色在夏天顯得有些過於沉重!

於是Denise手裡的灰色款 就成了我最後的選擇!!! 

 

 

Moni Moni 的包都是純手工製作的,顏色也是手染的

因此也有客製的服務,不過基本上原有的顏色就有十種以上

除了基本色調,喜愛鮮豔 or 粉嫩色系的姐妹也有福

舉凡少女的粉紅、典雅的紫、熱情大方的紅…etc., 通通都沒少啊~

附上官網 喜愛的捧又可以連進去瞧瞧

Moni Moni Splendor官網

 

 

 

現在來瞧瞧我替小m拍的寫真集

 

 IMG_1059.JPG

日光燈下真的好難拍出原本的顏色啊! 本是很柔和的灰色 (已經用人稱來稱呼了)

 

IMG_1048.JPG 

沒開閃光燈下的色澤 

 

 

 IMG_1066.JPG

和上面圖比較 最大的不同就是前袋上的 鉚釘製成的愛心翅膀  中間還有個小m
實在是太可愛了~

幸好當初沒有因為想省個幾千塊就挑原版的

這愛心圖騰原全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啊!

 

 

IMG_1060.JPG 

率性的扣環結構 還附條長揹帶

前袋及開口的拉鍊都有流蘇的設計

 

IMG_1050.JPG 

包包的愛心吊牌 (中間也有個小m)

 

 

IMG_1063.JPG  

我在另一頭又加上了 同色系的毛毛球 + Agnes'b的bling bling吊飾

 

 

IMG_1070.JPG 

手把 背帶 & 包包 都是以鉚釘原素為主軸

 

 

 

IMG_0993.JPG 

 穿的很簡單 搭配重點包包也可以很有型

 

 

2.jpg 

搭配one-piece 也很lady

 

 

09-11-26_12-04.jpg 

皮衣和皮格製的splendor簡直是絕配

 

 

 Picnik 拼貼4.jpg 

帥氣也可以很正式 

 

 

P1060179.jpg 

休閒風也很match

 

 

P1060261.JPG 

我最喜歡的隨性率性風 

 

 

 

目前台灣可以買到Moni Moni包 門市只有Inch專櫃有代理
(但是款式&顏色都極有限)

其他像網路or像頂好名店城這種小店帶貨的賣家也可能會有

 

專櫃價約N.T.26800左右 (中型包)

網路和自己帶貨的賣家價格的range就頗大了!

幾千到上萬的行情都有

喜歡的朋友自己多比較  斟酌考量囉!

 

 

 

Moni Moni splendor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