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06.JPG

 

哦耶!!! 終於讓我找到有寫我名字的鞋兒了!!!

 

夏天到了! 沒有一雙涼鞋怎麼可以~

我想找這種鑲鑽的寶石(平底)涼鞋 已經好久了哦! ((請注意是平底))

但是看來看去不是這裡不對勁 就是那裡不得我歡心~

 

 

終於~~~ 又是一個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讓我發現了它~

 

IMG_9221.JPG 

Grace Gift X 藤井Lena 奢華波西~土耳其石鑲鑽繫踝涼鞋

 

這次沒問任何人意見 就直接下標了!!! 哈哈哈。

因為這就是我的鞋 我的鞋 我的鞋~

 

奢華波西耶! 名字取的好威啊~~ 感覺穿上就很有氣勢!

而且我好愛好愛好愛土耳其藍唷~ 不知道跟去過土耳其有沒有關係~

最後當然是大家心中的女神 Lena 也有很大的催化效果啦~

((雖然對Lena沒有那麼火熱的愛慕~但是每次看她照片真的好juicy 好惹火
  真是叫人想不多看兩眼都難啊~ 所以如果有哪邊能和她一樣~即使是頭髮 都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對吧~雞左顧右盼.gif

  再說~我和pipe妞已經分配好了啊~ 她走藤井Lena路線,我是 我是 我是啦!

  目前我最有優勢的當然就是那健康的膚色了! 哇哈哈 Orz ))

 

 

說了大家不要笑我!
其實這是我本人 第一次 買Grace Gift 的鞋兒耶!!!

老是看到大伙兒分享 Grace Gift的鞋兒有多好有多好  我都很沒參與感~

這下總算是可以 以身試法 了 (咦?)

 

 

 

 

Anyways~ 先來好好的 不專業開箱 一下囉!

 

p.s. 先不打自招一下!
      話說這個開箱文是在我穿了這雙鞋跑遍大江南北約莫兩個禮拜後的今天才心血來潮來一下的唷!
      所以大家如果看到污漬或黑點啦~之類的    請自動 ignore!
雞害休.gif

IMG_9228.JPG 

鞋盒好精緻~裡頭還有pink攜帶式鞋袋 + pink購物袋 還附了一雙鞋墊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這雙鞋哪裡可以加上鞋墊~XD)

還有誘人的Lena海報耶! 整個粉嫩成一團了有沒有!

Oh~我居然忘記了最深得我心的一樣贈品

IMG_9229.JPG 

是一本筆記本! 哈哈~  感覺很有誠意。(標準的歐八桑心態雞三條線.gif )

 

 

接著來看一下 本尊 吧~

 

IMG_9221.JPG 

好清爽的土耳其藍~

 

 

2.jpg 

雖然是平底鞋~ 但鞋底也不馬虎。
鞋根中間的金色墊子讓質感大加分!

 

 

IMG_9213-vert.jpg  

這雙鞋我覺得版型偏小耶! 我買了平常穿的23.5 

感覺腳後跟有一小部分跑到外頭去玩了這樣 = =

卡卡的 幸好有扣環可以調整一下大小~ 我調到最鬆 穿起來還算舒適囉~

 

另外我看到鞋底的標籤 這讓我大大不解!

明明就是大陸香港製的鞋 為啥要貼個日標啊~

感覺是提醒字句 天然皮革如何使用balabala之類的~

 

難道日本人平常習慣是在物品的底部找使用說明書?!

(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 很容易為這種芝麻小事分心)

 

 

 

IMG_9212.JPG 

 

 

收到的第一天我就二話不說的穿上了~ 馬上尋問了一下團團的意見

這位大哥用一種 冷笑+不以為然的態度 來回應我買新鞋的熱情~

但他什麼都沒說唷! 正所謂此時無聲勝有聲啊~~~

 

是說 我沒聽到他的評論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啊~~

過了幾天我又很自討沒趣的問了他 「你說~我這雙鞋美不美 美不美」

 

他只說了~

「沒事買什麼 腫瘤鞋」 

 

腫瘤鞋耶!!! 這種名字也只有這些不懂飛遜的人才說的出來 ~ 哼

但看到上頭這張圖 終於多少可以了解 團團看到這雙鞋的第一個反應了!

不過絲毫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red heart.gif

 

 

 

 

 

來吧~ 實穿照!

 

 

 IMG_9206.JPG   IMG_9207.JPG
(右圖: 我以為抬腳會延伸一下長度 看起來修長一點~ 結果反而變短~ 冏)

 

看它多搶眼啊!!!

不過因為總是臨時興起的我  今兒有打文fu 腳兒卻沒有ready

它是"素顏"  ~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

 

 

 

 

IMG_9219.JPG 
(這個角度拍真好! 可以去蕪存菁耶!!! 贅肉都被擋住了!!! 大家快來試試 XD)

 

十字型的鑽石珠寶 有拉長腳型的效果耶!!!

 

 

 

近照就交給今天一樣"素顏" 但比較登的了檯面的手兒來執行

IMG_9214.JPG 

真是漂亮的鞋啊~~~ 是不是 是不是!!!

 

 

 

 

 

 

 

 

 

番外篇

話說這雙鞋美歸美~不過 要說它是危險物品也不為過

某天我穿著它逛大街的時候  突然一陣刺痛發現自己腳踝有兩道傷口

一個正在流血 另一個已經結痂了 = = (我承認我很後知後覺)

 

IMG_9217.JPG 

看一下上方的金手指處

有個突起物! 對! 就是這該死的金屬 不知為啥沒有加工完全~ 硬生生的就這樣刮到我的腳啦~

 

再看一下下方金手指處

咦?! 我才穿沒兩禮拜耶!!! 同天就少了一顆土耳其石

該不會是是被刮到太生氣 蹦蹦跳跳的被我弄掉吧~

 

 

雖然心裡多少有O.S. 還是覺得自己脫線的比例佔比較高!

 

但是,

你還是我的寶貝美鞋兒~ (在我還沒找到新歡之前) 今年夏天就靠你了!!!red heart.gif

 

 

 

 

 

 

 

 

 

p.s. 我沒有附上購買網址唷~ 因為這樣會太像廣告文!
       不過~Grace Gift的鞋子也太好找了~根本不需要我提供任何資料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